一大早6點就起床出發
準備來騎去市政府參加921自行車騎乘活動
其實8點30才開始騎車
我們騎半小時就可以到市府
但網路沒報到名所以來現場
扯的是網路兩千個名額沒20分鐘就滿
現場一千個名額ㄝ差不多30分鐘就滿
聽說有很多都是一些沒車or老人在報名
就只為了一件衣服和飲料嗎
我有參加只想留下紀念品啦

雖然沒報到名但還是可以參加
為了接下來從市府到公館水岸廣場的16公厘
就要先來吃飽飽還要喝足準備要騎車
還好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帶小孩騎10公厘以上
這16公里應該是沒問題的
不過要從公館騎河濱回家還要10公里
總共是26公里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吃飽了就開始東照照西拍拍磨時間
有個穿粉紅色的阿糾馬(歐巴尚)一直在搗蛋
好不容易等到開始了又要聽官員說話
等到我家大壯丁不耐煩了一直問好了沒


太好了終於聽到可以走
大壯丁才又開始笑了


終於輪到我們要騎出拱門了
不過車很多一路都是用擠的騎出去
可說是險象環生呀
才到拱門有一位小姐重心不穩往大壯丁身上倒
我在後面趕緊用腳踏車前輪頂住那小姐的後輪
要不大壯丁就慘了
但那小姐還是有打到我兒子的背  

騎出拱門是有比較鬆了車少了一點點
騎的不快但還蠻好玩的可以騎在快車道上
從仁愛路一直走左轉復興南路
但一到仁愛路圓環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看到裝備齊全的騎士滿腳是血眼角ㄝ有血流下來
看了觸目驚心跌的真是有夠慘

我們都盡量騎成一直線二姐夫在最前面
3個小孩依序跟在後面我和二姐ㄝ緊跟在小孩後
復興南路到底就是台大校區我們要穿越校區
門前ㄝ一樣用擠擠擠了進去
進台大校園後感覺很大
第一次進台大就用騎的還蠻好玩

唉!才剛出校區門口就有個國中生吧
來不及煞車撞天上天使的後輪
這國中生和他家人的自行車裝備都很齊全ㄋ
有齊全的裝備卻騎的不好還是沒有用
天使ㄝ跟我抱怨有幾台一直都有碰到她的車
我ㄝ跟她說了車多就忍一下吧
其實我的觀察是有很多人
應該都不常騎車所以操控的很差平衡感ㄝ很差
比起來我家小孩實在是好太多了
真的是常常有在騎車還是有差

騎出台大直走進羅斯福路316巷在接思源街就到了
還要繼續騎河濱舊景美舊橋再折回水岸廣場才算完成
但我們等一下還要走這條回家就先不騎了

騎了一大段的自行車ㄝ拍了不少
看到警用車就換一台來拍拍吧

這邊有幾個攤位都是跟北市府有關的單位
大家都可以免費來玩遊戲拿獎品

我家拿到的獎品都算不錯
有手拿杯3M的反光手婉帶和汽車用遮陽版
反光手婉帶很好玩一打就捲起變成小孩的玩具了

8:30分市府出發到達公館水岸9:18分
又在公館水岸玩了1個多小時ㄝ休息夠了
太陽越來越大ㄝ越來越熱
要趕快回家要不然大壯丁的皮又受不了
我ㄝ會受不了因為我最怕熱了


天啊!一騎出去曬到太陽
我要陣亡了好熱呀


太熱了才騎了一下就有點受不了
要給小孩多補充水帶的水ㄝ快不夠喝
太熱又太早起床小孩已經有點不行了
就只能邊騎邊喊加油快到了
小孩ㄝ果真是小孩在橋下休息時還會騎著車亂晃ㄋ
原來是太熱沒精神真利害

6台車只有二姐二姐夫的車有變速
快到家時問了二姐
你的大腿會酸嗎
她說不會有變速怎麼會酸ㄋ
這時我的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沒變速還騎了26公里我真的是瘋了
決定了先給自己換台變速的來騎吧

12:40才到家
我的腿不行了
就給她兩吃了夢寐以求的泡麵
一吃完把我的腿貼壁立直就馬上睡著了
這兩隻竟然還很有精神的玩了1個多小時
才去睡覺ㄋ真的還是小孩最厲害

 






阿糾馬 (二姐) 的921台北無車日-自行車騎乘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moon28/22825903#comment233913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