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爾 站 樂 天 超 市 補 補 貨

買 一 些 吃 的 東 西 補 充 一 下 房 間 裡 空 虛 的 冰 箱  

可 是 好 像 瞎 買 的 成 份 較 大



但 這 不 是 瞎 買 是 我 的 最 愛 오리온  초코바이

買 兩 大 盒 但 有 一 盒 只 剩 一 半 在 韓 國 被 長 腿 妹 吃 掉 了

오리온 초코바이    18 入 3840 韓 幣  一 個 213  韓 幣(NT.6) 

一 個 6 元 好 便 宜 唷 吃 完 很 滿 足 換 算 成 台 幣 有 種 幸 福 感 (還是我算錯了嗎)

還 買 長 腿 妹 每 天 必 喝 的 牛 奶 (우유屋U)
 
左 下 圖 白 色 的 那 罐 就 是 牛 奶 3950 韓 幣(NT.108) 

紅 蔘 糖 是 送 我 公 公 婆 婆 的 我 沒 吃 到 紅 蔘 糖 2680韓 幣(NT.72)

 

 

 

 

 



這 一 區 全 是 酒 類

圈 起 來 的 都 是 買 酒 就 送 的 贈 品 競 爭 很 大 唷

酒 類 大 多 數 都 很 便 宜 像 燒 酒 最 便 宜 的 有 1000韓 幣(NT.27)

類 似 像 東 東 酒 or 濁 酒 類 最 便 宜 的 1100 韓 幣(NT.29)

難 怪 看 電 視 他 們 一 杯 接 著 一 著 好 像 不 用 錢 似 的 灌

真 的 超 級 建 議 我 家 的 2.3姐 夫 和 朋 友 相 約 去 韓 國 天 天 喝 到 掛

回 台 灣 時 可 能 韓 國 長 什 麼 樣 子 不 知 道 只 記 得 酒 酒 酒

 

 







韓 菓

常 常 在 電 視 上 看 到 喜 慶 or 送 人 用

原 來 超 市 就 有 賣 還 分 大 中 小 最 小 份 的 要 130000 韓 幣 約(NT.3514)貴 咧




年 糕 點 心 類

紅 豆 年 糕 好 像 是 滿 月 分 送 給 親 友 的 

松 糕 應 該 是  中 秋 節 要 吃 的 糕 點

還 有 彩 虹 年 糕 麻 糬.......等 約3000 韓 幣(NT.81)
 



米 香 類
 
爆 米 花 上 次 吃 了 不 油 不 膩 想 再 買 但 份 量 太 大 了 怕 吃 不 完 作 罷 

價 錢 是 用 秤 重 的 方 式 從100g起 1500-3500  韓 幣(NT.41~95) 不 等

還 有 像 台 灣 的 麻 荖 包 裝 成 禮 盒 可 以 送 人 30000 韓 幣(NT.810) 

 

 

 






生 菜 室

現 種 現 賣 給 你 看 給 你 吃 只 可 惜 沒 賣 了 是 小 姐 下 班 了 嗎

超 想 吃 的 還 是 今 天 長 大 好 了 可 以 賣 的 生 菜 都 賣 完 了 是 嗎

一 切 只 能 怪 我 太 晚 來 啦 ~~~~~~~~~~~~~~~~~



雞 蛋 真 的 都 跟 電 視 上 的 一 樣 大 盒 咧 

但 旁 邊 ㄝ 有 賣  8  個 裝 的 我 只 能 想 吃 不 完 不 買  

最 上 層 還 有 賣 鵪 鶉 蛋 但 一 次 要 買 好 多 顆 

不 能 買 不 能 買 唉~~~

 

 







五 花 肉 好 像 100g   3600韓 幣(NT.97)

想 買 回 去 自 己 烤 來 吃 但 想 想 還 要 買 醬 料 之 類 的 東 西 來 配

算 了 吧 買 東 搞 西 的 累 自 己 唷

左 下 圖 買 回 去 自 己 炒 的 好 像 是 海 鮮 類

飯 店 房 間 裡 有 廚 房 有 鍋 碗 餐 具 就 是 沒 調 味 料 ㄝ 算 了 吧




樂 天 超 市 裡 面 有 兩 家 小 吃 攤

逛 累 了 就 可 以 吃 一 下 小 吃 補 充 體 力

但 我 太 晚 去 了 傳 統 小 吃 攤 已 經 開 始 在 收 囉

只 剩 價 目 表 辣 炒 年 糕 2500 韓 幣(NT.68)   黑 輪 一 串500 韓 幣(NT.14)   煎 餃 3 個1000韓 幣(NT.27)

 

 



 



醃 醃 醃 

這 全 都 是 醃 製 類 的 食 物 

有 明 太 子.螃 蟹.章 魚 腳.小 魚 乾.蚵.韭 菜.辣 椒.大 蒜.蔥.蓮 藕..........等

這 麼 多 的 醃 製 品 都 以100g 計 價 要 看 東 西 從 850~8500 韓 幣 都 有(NT.23~230)

 

 

 






我 瘋 了 

看 到 這 醃 螃 蟹 我 只 整 個 失 去 理 智 

我 想 動 手 挑 但 馬 上 被 阿 糾 媽 阻 止 因 醃 製 類 的 本 來 就 不能 亂 翻

牠 是 半 隻 的 賣 我 挑 了 兩 個 半 隻 等 於 一 隻 螃 蟹 共 8272 韓 幣(NT.224)   

啊~~~

貴 翻 了 我 還 問 長 腿 妹 該 買 嗎 

她 回 太 貴 就 不 要 買 但 聞 聞 味 道 又 很 香 好 吧 買

結 論 是 醃 得 很 香 不 會 太 辣 好 吃 到 連 醬 都 想 一 起 吃 下 去 

但 肉 太 少 了 ㄝ 太 鹹 了 點 要 配 飯 才 剛 剛 好 吃 

醃 螃 蟹 100g  4700韓 幣(NT.127)  吃 完 後 覺 得 貴 的 有 值 得 但 不 會 在 有 下 次 了

 

 







生 菜 類 上 面 都 會 有 標 示 菜 名 100g  1400韓 幣(NT.38)

這 我 想 買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可 以 全 部 都 當 生 菜 吃 作 罷



蔥 絲 和 芽 菜 我 ㄝ 想 買 但 太 貴 囉

蔥 絲  2500韓 幣(NT.68)   芽 類  4000韓 幣(NT.108)



黃 色 的 瓜 類 韓 劇 常 看 到 用  秤 重 1kg  9800韓幣(NT108)

一 包 約 有 5-6顆 怕 吃 不 完 作 罷 

西 瓜 好 貴 ㄋ 我 只 是 看 看 好 像 ㄝ 是1kg  16000韓幣(NT.432)

 

 

 







韓 劇 常 出 現 的 鍋 子 長 腿 妹 拿 的 是 兩 人 份 的 吧 5000韓 幣(NT.135)

最 右 邊 應 該 是 三 人 份 鍋  5500韓 幣(NT.149)

下 面 還 有 一 人 份 鍋  3200韓 幣(NT.86)

ㄝ 有 一 人 份 單 柄 鍋  3800韓 幣(NT.102)




辛 拉 麵 5 包 入 2920韓 幣(NT.79) 一 包 約 台 幣 16 元

買 了 拉 麵 就 一 定 要 買 泡 菜 但 只 買 了 一 包 在 飯 店 裡 吃 
 
這 次 沒 有 扛 泡 菜 回 台 灣 因 為 太 重 台 灣 現 在 醃 的 韓 式 泡 菜 ㄝ 不 錯 吃 說 

買 了 一 包 整 顆 的 醃 蘿 蔔 泡 菜 4080韓 幣(NT.110)

隨 便 抓 了 一 包 沒 看 牌 子下 場 是 不 怎 麼 好 吃 跟 上 次 的 差 太 多 了 啦

還 剩 了 幾 條 在 飯 店 的 冰 箱 裡 

醃 蘿 蔔 看 看 就 好 這 麼 大 條 要 吃 到 什 麼 時 候 呀

 

 








我 拿 了 一 大 包 調 味 奶 說 有 送 蠟 筆 要 不 要 喝 看 她 的 臉 就 知 道 了

調 味 乳  6  盒  3360韓 幣(NT.91)   送 蠟 筆 沒 買

長 腿 妹 要 喝 牛 奶 不 知 道 要 買 哪 家 的 就 拿 了 較 有 造 型 우유

牛 奶 우 유  3950韓 幣(NT.108)



左 下 圖 李 昇 基 代 言 的 優 格 我 沒 買

只 是 我 以 一 直 看 到 他 所 代 言 的 各 種 東 西 真 的 是 代 言 黃 帝 



長 腿 妹 愛 喝 香 蕉 牛 奶 這 次 促 銷 的 是 草 莓 牛 奶 買 4 送 1

就 買 了 草 莓 牛 奶  3600韓 幣(NT.97) 6 瓶 平 均 一 瓶 19 元 台 幣 

我 最 愛 喝 的 就 是 咖 啡 牛 奶 커 피우 유 1740韓 幣(NT.47)  3  入 平 均 一 包 16 元 台 幣

 

 







蠻 不 錯 的 唷

買 冰 還 送 保 溫 袋 所 以 我 買 了  4 支 冰 還 多 拿 了 一 個 放 牛 奶 和 螃 蟹 保 溫

回 台 灣 後 看 照 片 才 發 現 買 一 支 1200 韓 幣 任  選  5 支 特 價 1000 韓 幣

吼~~~

沒 仔 細 看 我 只 買 了  3  支 冰 每 支1200韓 幣(NT.32)

另 一 支 冰 600韓 幣(NT.16)

 

 







結 帳 區 的 後 方 還 有 賣 各 牌 子 的 保 養 品 ㄝ 有 服 務 員 解 說

但 我 沒 買

結 帳 時 看 起 來 很 少 以 為 我 帶 的 大 袋 子 就 夠 裝 

沒 辦 法 還 是 要 在 多 個 箱 子 才 能 帶 走

這 打 包 區 很 不 錯 後 來 我 又 有 來 一 趟 又 再 追 加 買 一 些 東 西

打 包 好 就 直 接 去 機 場 託 運 非 常 方 便 好 用 的 打 包 區  

 

 







韓 國 時 間 比 台 灣 快 一 小 時

所 以 買 完 出 來 已 經 是 韓 國 時 間 11:28 台 灣 時 間 才 10:28

一 走 出 樂 天 大 門 有 點 驚 訝 一 整 排 的 流 浪 漢

我 在 台 北 好 久 都 沒 看 過 流 浪 漢 了 

首 爾 市 中 心 晚 上 到 處 都 看 得 到 流 浪 漢 所 以 讓 我 有 點 訝 異

光 是 這 裡 流 浪 漢 就 躺 了 8.9個 吧 還 是 因 為 下 雨 才 在 這 ㄋ

 

 


 




骰 子 巧 克 力 有 三 種  口 味 一 罐  2400韓 幣(NT.65)

黃 色 的 裡 面 包 的 是 像 米 果 巧 克 力 但 這 罐 好 像 不 是 同 一家 的

因 為 我 看 裡 面 的 D M 是 紅 色 的 

不 管 反 正 大 壯 丁 說 好 吃 就 好

骰 子 巧 克 力 72%  的 較 苦 一 點 點 但 會 回 甘 很 香

骰 子 巧 克 力 56%  的 較 甜 一 點 點 

總 結 這 三 罐 好 吃 各 有 愛 好 著

我 買 了 20 罐 吧 一 半 多 送 人 剩 下 的 馬 上 全 被 我 家 長 腿 妹.大 壯 丁.爆 漿 嗑 光 




Market O 這 牌 子 有 出 很 多 樣 式 的 餅 乾

但 我 只 對 布 朗 尼 有 興 趣 第 一 次 先 買 小 盒 包 裝 試 吃 看 看 

還 算 不 錯 吧 因 為 我 只 吃 到 一 個 就 就 就 沒 啦~~~~~~~~~~~~~~~~~~~~~~~~ 

一 盒 有 幾 包 我 不 知 道 連 裡 面 的 包 裝 不 同 我 ㄝ 不 知 道 唉~~~~~~~~~~~~~~~~

小 盒 裝 裡 面 約 有  6  包 吧80g  2400韓 幣(NT.65)

後 來 又 買 大 盒 裝 像 是 禮 盒 樣 式 裡 面 有 4 小 盒140g  16100韓 幣(NT.435)

 

 







左 圖 都 是 玉 米 鬚 茶 圈 起 來 的 是 玄 彬 代 言 的 玉 米 鬚 茶 

我 從 我 叫 金 三 順 時 開 始 喜 歡玄 彬 但 後 來 的 作 品 都 不 好 看 

現 在 的 祕 密 花 園 又 重 新 讓 我 著 迷 上 玄 彬 囉



本 來 是 要 買 用 泡 的 玉 米 鬚 茶 

結 果 匆 忙 之 下 我 沒 看 韓 文 錯 把 麥 子 當 成 玉 米

回 台 後 打 開 聞 味 道 是 麥 子 呀 仔 細 看 韓 文 我 買 錯 啦

옥수수  수염차    這 才 是 玉 米 鬚 茶 的 韓 文 啦

玉 米 鬚 茶 聽 說 能 消 水 腫 這 幾 天 在 韓 國 有 水 腫 想 說 來 消 消 看 唉~~~

 

 






中 間 那 一 罐 寫 著 牛 奶 還 以 為 是 牛 奶 汽 水 又 有 送 東 西 就 買 了

結 果 喝 起 來 普 普 普 三 罐 只 喝 了  2  罐 

可 樂 長 腿 妹 竟 然 說 要 帶 回 台 灣 瘋 囉 留 給 打 掃 的 阿 糾 媽 啦

送 的 贈 品 是 球 被 小 孩 踢 了 3.4天 就 破 了 真 爛

三 罐 汽 水 +  贈 品   4100韓 幣( NT.111) 一 罐 等 於 台 幣 37 元




紅 豆 年 糕 2484韓 幣(NT.67)

甜 甜 鹹 鹹 的 很 Q 但 我 和 長 腿 妹 都 不 喜 歡 有 鹹 味 的 感 覺

紅 豆 年 糕 好 像 在 韓 國 小 孩 滿 月 時 送 親 友 用 的

 

 






瞎 買 的 冰 咖 啡 17080韓 幣(NT.461)
 
因 為 有 送 杯 子 又 是 金 泰 熙 和 姜 東 元 代 言

只 要 用 冰 水 就 能 直 接 泡 來 喝 還 不 錯 喝 啦

瘋 了 只 因 杯 子 和 代 言 人 就 買 了 真 的 是 瘋 了 這 還 蠻 重 的 咧

右 圖 賣 的 冰 咖 啡 還 有 送 密 封 盒 可 是 我 沒 買 因 為 不 認 識 代 言 人 

酒.咖 啡.氣 水 送 送 送 害 我 瘋 了 差 點 又 瞎 買 一 通 

 

 







左 圖 瞎 買 的 冰 等 它 溶 化 開 等 了 一 小 時

結 果 只 是 水 蜜 桃 口 味 的 冰 塊 水 1200韓 幣(NT.32)

中 間 圖 和 台 灣 的 甜 筒 冰 淇 淋 口 感 差 不 多 1200韓 幣(NT.32)

右 圖 最 好 吃 啦 巧 克 力 口 味 很 濃 郁 ㄝ 最 便 宜 600韓 幣(NT.16)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