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 亮 亮 吃 起 來 卻 不 會 覺 得 肥 滋 滋 的 烤 五 花 肉

到 韓 國 就 是 要 盡 情 的 吃 烤 肉

看 這 油 汁 加 上 脆 嫩 的 金 黃 色 還 沒 吃 就 幾 經 快 受 不 了 啦





姜 虎 東 678 弘 大 店


有 中 文 菜 單 點 一 目 了 然

左 邊 菜 單 全 是 烤 豬 肉 分 別 的 部 位 不 同

右 邊 的 菜 單 則 是 單 點 冷 麵 湯 鍋 之 類 的

韓 國 人 的 習 慣 大 多 烤 肉 時 都 會 點 上 一 碗 冷 麵

還 有 烤 牛 肉 但 隨 便 一 份 都 要 價  3  萬 韓 圜 太 貴 了 還 是 烤 五 花 肉 吃 吃 就 好 





一 點 好 餐 基 本 的 小 菜 馬 上 端 上 來

這 次 有 蜜 地 瓜 還 蠻 好 吃 的

生 菜 ㄋ 有 點 快 掛 掉 的 感 覺 以 前 端 上 來 都 是 成 立 體 狀

可 能 首 爾 雨 下 太 多 了 吧 把 生 菜 搞 得 垂 頭 喪 氣

基 本 上 生 菜.小 菜 都 可 以 無 限 免 費 續 盤





每 人 桌 上 都 會 有 一 張 教 你 怎 麼 吃 烤 肉 會 更 美 味 的 方 式

第 一 個 是 直 接 沾 生 辣 椒

但 店 家 沒 給 我 可 能 是 我 帶 臭 小 孩 吃 的 關 係 吧

第 二 用 生 菜 包 肉 再 加 進 醃 蘿 蔔 蔥 花 絲

第 三 直 接 烤 肉 加 上 泡 菜 
 
 



細 看 一 下 這 些 附 贈 的 小 菜

這 一 碟 上 面 是 醃 蘿 蔔 絲 下 面 是 蔥 絲  再 加 上 辣 醬

拌 一 下  直 接 吃 ㄝ 不 錯





洋 蔥 絲 泡 過 水 所 以 不 會 有 嗆 辣 味

再 加 上 店 家 自 製 的 醬 料 包 進 肉 裡 好 吃 ㄝ 不 會 太 搶 肉 味





捲 的 好 美 的 泡 菜

看 這 捲 泡 菜 的 熟 度 應 該 醃 了 有 一 陣 子 了

很 特 別 以 往 吃 過 的 店 家 都 是 提 供 新 鮮 醃 好 沒 有 多 久 的 泡 菜

剛 醃 好 與 醃 了
一 陣 子 的 泡 菜 口 感 可 以 說 是 完 全 不 一 樣

一 陣 子  的 泡 菜 會 帶 點 點 酸 味 吃 起 來 較 軟 不 太 會 有 脆 感

但 我 個 人 較 喜 歡 醃 製 約 一 星 期 多 的 泡 菜 辣 中 帶 脆






姜 虎 東 的 烤 肉 店 都 會 附 贈 蛋

 678  則 是 附 贈 燒 滾 滾 的 石 鍋 蒸 蛋

淡 淡 清 甜 的 蛋 味 還 不 錯





兩 份 150g 五 花 肉

一 份13000韓 圜 屬 於 較 貴 的 烤 肉
 




白 煙 密 密

卻 是 香 味 撲 鼻

這 時 煙 囪 要 越 靠 近 肉 越 能 快  速 地 把 煙 吸 出 去

烤 肉 的 基 本 小 秘 訣

肉 翻 兩 三 次 就 好 兩 面 烤 到 略 為 金 黃 色 即 可 以 拿 剪 刀 剪 成 條 狀






姜 虎 東 的 服 務 生 好 像 都 不 會 主 動 幫 忙 烤 肉

快 被 燒 焦 的 五 花 肉 服 務 生 看 不 下 去 了 才 衝 過 來 剪




生 菜 包 肉 上 場

烤 肉 很 快 雖 然 在 等 待 的 過 程  都 是 煎 熬 的

一 塊 肉 加 上 一 些 些 小 菜 不 要 夾 太 多 進 去

以 免 等 一 下 一 口 塞 不 進 嘴 裡 就 失 禮 啦

記 得 吃 生 菜 包 肉 要 一 口 塞 入 
 




現 在 已 經 練 就 了 能 滿 口 吃 辣 的 好 功 夫

這 一 條 辣 椒 運 氣 不 好 就 會 吃 到 完 全 不 辣 的 沒 挑 戰 性 ㅠㅇㅠ

好 運 的 話 就 能 吃 到 適 中 能 接 受 的 辣 度

超 級 好 運 就 是 吃 到 邊 吃 會 邊 要 大 口 哈 哈 哈 吐 舌 頭 的 辣 度

而 這 種 辣 度 是 最 讚 的 啦

現 在 真 的 是 不 枉 我 辣 媽 安 的 名 號 呀 ^〇^

雖 然 到 目 前 為 止 還 沒 吃 到 令 我 爆 哭 的 辣 椒  ㅡㅡ;;;





韓 國 烤 肉 店 一 定 要 一 人 點 一 份 烤 肉 算 是 低 消

另 外 點 了 一 份 豬 脖 肉

油 花 屬 於 分 佈 的 較 為 細 膩 些 大 致 來 說 無 感 ><





在 地 方 風 格 的 店 內 裝 潢




以 木 頭 做 成 工 字 法 柱 子
 



左 邊 的 冰 櫃 是 冰 豬 肉 的 櫃 子

一 大 塊 現 點 現 切

右 邊 爐 子 則 是 會 幫 你 烤 一 下 下 封 住 肉 汁 再 端 上 桌

自 己 略 烤 一 下 就 可 以 剪 一  剪





又 是 辣 椒 又 是 大 蒜

每 每 吃 完 烤 肉 口 氣 都 會 差

結 完 帳 後 可 以 自 取 一 顆 涼 糖 清 新 一 下 口 氣

自 助 式 要 吃 多 少 涼 糖 自 己 拿





678 的 大 門

姜 東 虎 都 會 站 在 大 門 迎 接 你

聽 說 他 最 近 要 回 歸 主 持 界
 




兩 層 獨 棟 的 烤 肉 店已歇業





生 意 做 很 大  的 姜 東 虎

吃 完 678 想 散 散 步 往 前 走 了 100 公 尺

怎 麼 又 看 到 姜 東 虎 678 嚇 ~ ~ ~

走 近 一 看 不 是 烤 肉 店 而 是 石 鍋 拌 飯 為 主 的 店





走 進 一 瞧 好 特 別 的 大 石 鍋

肚 肚 太 撐 了 還 要 再 吃 一 頓 美 味 的 辣 炒 年 糕

有 機 會 下 次 要 去 吃 看 看

此 次 沒 有 照 片 報 路 拍 謝

因 為 小 雨 突 然 變 大 雨 害 我 趕 緊 衝 進 地 鐵 站 就 沒 能 好 好 逛 完 弘 大

弘 大 入 口 站  綠 色  9 號 出 口 直 行 約 50 公 尺 過 馬 路 後 左 轉 往 弘 益 大 學 方 向

看 到 光 觀 諮 詢 處 右 轉 往 停 車 場 路 直 走 過 KT&G幻想空間 再 直 走 左 手 邊 即 到

距 離 地 鐵 上 水 站   1 號 出 口 較 近

上 水 站  1  號 出 口 直 行 約100公 尺 右 轉 直 是 停 車 場 街 再 直 行 100 公 尺 即 到

停 車 場 街 顧 名 思 義 就 是 能 停 很 多 車 的 一 條 大 馬 路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