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漿 拉 大 壯 丁 的 頭 髮 是 在 說

現 在 鏡 頭 裡 的 主 角 是 我 哥 哥 不 准 搶 鏡 頭 給 我 閃 開

爆 漿 以 非 常 快 速 又 用 力 的 拉 大 壯 丁 的 頭 髮 大 壯 丁 瞬 間 慘 叫 出 來

我 拍 不 下 去 了 趕 緊 去 鬆 開 爆 漿 的 手

小 小 年 紀 就 可 以 看 出 爆 漿 ㄝ 不 是 個 好 惹 的 母 老 虎 唷





左 圖  8 個 月 的 爆 漿

現 在  1 歲  4 個 月 已 不 再 是 能 讓 任 人 玩 可 愛 的 小 嬰 兒 囉

看 看 連 睡 覺 都 要 打 哥 哥 意 思 是 我 不 想 和 哥 哥 睡 啦





其 實 辣 媽 安 覺 得 大 壯 丁 把 爆 漿 當 做 是 他 自 己 的 玩 偶 在 玩 她

有 時 我 會 請 大 壯 丁 顧 一 下 爆 漿 要 他 倆 一 起 玩 

結 果 玩 一 玩 大 壯 丁 就 把 爆 漿 變 成 上 圖 的 樣 子 了

還 有 一 次 大 壯 丁 拉 著 爆 漿 快 步 走 真 的 是 把 他 當 玩 偶 拖 在 地 下 邊 走 邊 玩

當 然 還 有 很 多 令 我 噴 飯 又 爆 笑 的 事

不 能 寫 了 要 不 然 爆 漿 媽 看 到 就.................................




第 一 次 帶 爆 漿 去 大 賣 場

剛 好 衣 服 全 在 出 清 而 且 還 不 是 大 陸 製 的 唷

異 常 便 宜 就 很 高 興 的 拿 了 一 件 比 一 下 看 爆 將 能 不 能 穿

結 果 她 比 我 還 高 興 的 一 把 搶 了 過 去 怎 樣 都 不 讓 我 比 看 一 下 大 小

看 爆 漿 超 興 奮 的 抱 著 衣 服 不 肯 放 就 買 了 4   件 上 衣  1  條 褲 子 給 她

那 天 我 買 的 東 西 總 共 才  7  百 塊 多 快 但 爆 漿 的 衣 服 佔 了 一 半 去

後 來 爆 漿 媽 說 帶 爆 漿 去 賣 場 給 她 東 西 她 都 會 很 高 興 的 抱 著 不 肯 放

啊 ~ ~ ~

原 來 是 我 誤 會 大 了



 

爆 漿 是 個 非 常 愛 吃 的 小 孩

這 點 很 不 錯 我 非 常 非 常 的 喜 歡 她 愛 吃

因 為 天 使 三 歲 前 都 不 吃 東 西 害 我 氣 炸 了

而 大 壯 丁 ㄝ 是 很 愛 吃 啦 但 沒 有 爆 漿 利 害

每 天 早 上 爆 漿 一 到 我 家 就 開 始 吃 到 她 娘 帶 她 回 家 為 止

而 我 只 要 有 在 吃 東 西 或 著 是 桌 上 有 任 何 食 物 就 一 定 要 跟 她 分 享

爆 漿 ㄝ 很 喜 歡 把 她 自 己 吃 過 的 食 物 分 享 給 我 吃

腰 瘦 唷~~~

食 物 都 是 口 水 還 搞 的 亂 七 八 糟 ㄝ 只 有 爆 漿 爸 敢 吃

唉 ~ ~ ~

我 的 薪 水 不 多 ㄝ

爆 漿 你 快 把 我 給 吃 垮 了 啦





上 個 月 去 行 天 宮 拜 拜 ㄝ 給 阿  婆 收 驚

爆 漿 怕 生 只 要 看 到 生 人 都 會 哭

可 是 收 過  N 次 驚 的 爆 漿 從 沒 有 哭 過 沒 想 到 這 次 竟 然 哭 了

回 家 後 更 慘 慘 慘

爆 漿 自 己 摔 到 時 沒 有 用 手 撐 住 身 體 左 邊 額 頭 直 接 撞 地 板

第 二 次 兩 隻 手 拉 著 椅 子 玩 拉 到 重 心 不 穩 右 邊 額 頭 ㄝ 是 直 接 往 地 板 撞

大 哭 的 爆 漿 當 下 看 都 還 好 沒 事

隔 天 卻 出 現 了 兩 個 大 大 大 瘀 青

天 啊 ~ ~ ~

之 前 有 三 次 摔 的 驚 天 動 地 摔 的 我 心 驚 驚 ㄝ 都 還 好 沒 有 瘀 青
 
這 次 竟 然 一 下 出 現 了 兩 個
 
我 看 你 再 繼 續 摔 我 就 給 你 買 頂 安 全 帽 好了




爆 漿 剛 出 生 時 她 的 睫 毛 就 已 經 很 長 了

但 長 的 很 亂 亂 到 長 度 差 很 多 可 以 是 說 亂 長 一 通

那 時 我 還 跟 爆 漿 媽 說 我 想 幫 她 修 剪 一 下 睫 毛

爆 漿 媽 不 准 當 然 就 沒 有 動 手

結 果 現 在 卻 長 整 齊 了

爆 漿 媽 還 一 度 懷 疑 我 真 的 動 了 手 去 修 剪 ㄋ

哈   哈 

其 實 爆 漿 媽 會 這 樣 覺 得 是 因 為

我 在 大 壯 丁 剛 出 生 時 眼 睛 一 隻 單 一 隻 雙 睫 毛 還 很 短 咧

所 以 我 剪 了 大 壯 丁 的 眼 睫 毛 並 且 還 幫 他 貼 上 了 雙 眼 皮  的 膠 帶

    哈 

我 真 的 成 功 了

現 在 的 大 壯 丁 睫 毛 算 長

重 點 是 兩 隻 眼 睛 都 是 雙 眼 皮 唷




宜 蘭 爆 漿 私 人 民 宿 (點我)

爆 漿 ~ 出 生 (點我)

爆 漿 ~ 收 涎 (點我)


爆 漿 ~ 週 歲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