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8月底冒著狂風暴雨ㄝ要出門吃烏龍麵趣

不全然因為好吃而是暴雨天想說誠品松菸人潮應該會少一點

但這點我還是錯了

人潮依舊多好在的是沒有滿滿滿

台灣人的好喜歡嘗鮮有新開幕的地方總是有人潮的錢潮

 

 

 

30

排隊時就可以看到師傅在製作麵條得過程

 

 

 

31   

稻禾ㄝ是開放自助式邊取菜後點餐

第一先選自己喜歡吃的小菜

第二在選炸物

第三現點現做烏龍麵

第四結帳

第五醬料台取餐具.蔥.麵麩.調味料

第六找位子

 

 

32

小菜選完後選炸物

看看這一格格金黃色的炸物好誘人

 

 

 

33

烏龍麵從最便宜的沾麵90元起到最貴的明太子160元

份量不多價錢感覺ㄝ偏高點

還是丸龜製麵便宜許多

 

 

 

34

開始點自己想要吃的烏龍麵  

 

 

 

35

醬料台取餐具後

記得要多拿一個炸物盤

蔥花與麵麩另外裝一盤以免放在湯裡容易軟掉

還有芝麻與堂辛子與特製醬油 

烏龍麵加上蔥花可以提升香氣加上麵麩增加卡滋卡滋的脆感

 

 

 

37

炸雞塊60元     肉嫩好吃

炸洋蔥餅40元  軟軟的普通

炸地瓜餅40元  太硬了很難啃

泡菜45元        酸了點脆脆淡淡的辣味好吃

梅漬番茄55元  有梅子味的番茄普通

 

 

 

38

明太子烏龍麵(冷)160元

明太子有點點辣

把蛋打開和烏龍麵及明太子攪拌一下在淋上金佶 

蛋香及滑嫩感讓烏龍面順口很多

 

 

 

 36  

柴魚上湯100元

店家特製的柴魚感覺蠻清爽但又太甜

 

 

 

39

沾麵(冷)90元

大壯丁指名要沾麵 

我們兩一致認為還是丸龜製麵的烏龍麵較合我們

稻禾的烏龍麵很扎實但偏硬ㄝ沒有較順口

 

 

 

50  

門口有一個小小得好吃鐘

有些人真的會去輕輕的敲一下

 第一次看到蠻有趣的

 

 

 

 030

大壯丁很彭場ㄝ趣敲了一下

而且是敲得很大聲

廚房的工作人員ㄝ馬上很大聲的回應一句日文

說實在的我和大壯丁都不覺得好吃

敲一下鐘單純是鼓勵在裡面辛苦工作的人

 

 

 

趣美食信義區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桃群客家餐廳.母親節 謝神 合爐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稻禾烏龍麵

松菸店

02-6636-5559

台北市菸廠路88號B2F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