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4年韓國位於台灣所舉辦年度最盛大的旅遊展

開幕~

這次所舉辦的展覽超盛大還完全免費

還邀請到韓國長壽團體神話申彗星신혜성及ULALA SESSION 울랄라세션  Dal★Shabet

音樂劇 花郎 화랑 Typhoon Fanta-Stick

 

 

2

早上10點多一點點剛開門人潮湧現

一度以為我進不去來不及開幕表演了

還好走的速度算快趕在開幕前順利進場囉!

 

3

我以KM的身份受邀進場

近距離在台下坐著參與這盛大又容耀的一刻-2014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

 

6

開場的昰Fantastick

一開場的歌聲嘹亮好聽~阿里郎

以及演奏者的長腿令人驚艷難忘

 

7

Fantastick

將打擊樂、管絃樂、B-Boy、舞蹈、四物農樂等韓國代表的元素重新詮釋的"Fanta-Stick"秀,演員們融合韓國傳統樂器與拍子、數位節奏,在舞台上併發出敲擊生命與獨特舞動的演出。Fanta呈現出弦樂家族的神秘、夢幻氣氛,Stick則象徵打擊樂家族充滿動感的活力

 

1

正式開幕邀請非常多的嘉賓上台剪綵

最左邊的那位是我們駐台韓國觀光公社劉社長

 

8

剪綵瞬間彩帶齊飛過來

坐在最前面兩排的我們KM都中彈

大家互相對看爆笑出來互問你哪中彈

真的昰太驚喜的開場禮~

 

 

9

10

長官們剪綵玩去巡視會場

接下來才是我們觀眾所期待的開幕好禮申彗星신혜성

 

11

台下滿滿人潮

整個會場有被擠爆炸的感覺

 

13

Ex-Mind 、如果是你就好了

現場演唱了這兩首

尖叫聲快掀翻屋頂了

 

12

與申彗星擦肩而過

本來能參與簽名會

但申彗星簽錯了4張韓觀所提供的紙就此與他簽名錯過

沒關係

我能在台下近距離看到他又能聽到兩首歌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感恩

 

14

 接下來出場的歌手RK金承熙簽唱會

他唱台灣《來自星星的你》中文主題曲的歌手

他是韓國人在台灣出中文專輯還蠻好聽的

 

15

音樂劇-Typhoon

Typhoon 於今年旅展首次來台就令人驚豔的表演<Typhoon>是一個結合了功夫武術及B-BOY、HIP POP多種舞蹈動作的超動感表演。故事是從一件充滿魔力的背心開始,每個人穿上了這件背心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到達最理想的境界。 - See more at: http://www.freeatkorea.com/news/index.php?act=view&id=28896#sthash.SLLb3Y3L.dpuf

 

16

第一次看到是在5月時旅展上看到

旅展因為受現場地,燈光,音響的關係所以精彩度多少都會打折

但這次的文化觀光綜合展音響效果很棒不輸專用場地

整個可看度十分精彩超棒~

 

17

大頭娃娃登場

跳一跳,動一動舒緩一下

 

25

音樂劇 花郎 화랑 


擁有英俊外貌、結實體魄的演員們呈現的精彩音樂劇《花郎》,是深受廣大女性觀眾追捧的全新韓流表演秀。本音樂劇講述了擁有俊朗的外貌、文武兼備,出身與性格卻不同的花郎們的艱辛成長的過程。通過花郎表現出的青年們帥氣的武術與舞姿、扎實的演技,是持續在大學路熱演的正牌K-POP音樂劇。 

 

23

俊俏的五位年輕人

可愛逗趣又專業的演出

 

22

韓國的音樂劇

絕大多數的音樂劇都會與觀眾互動

讓你不只看還能跟著一起玩

內容就不多講了這場文化觀光綜合展沒看到是嗎?

沒關係

到韓國時自己親臨一探究竟就會之到現場觀看的魅力所在

 

 

21

現在去韓國我都會排進一齣Show看

讓自己的自助旅行更多豐富多元文化之旅

爾且韓國官網最近ㄝ成立一個可以訂各種訂Show的中文官網K-Performance

讓訂票更方便不怕沒位子時間安排更自由

我有專門血一篇有需要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我的訂票教學

 

26

 

不只有人氣爆表的韓星與好看度十足的音樂劇外

還有旅遊達人溫士凱的釜山行講座

這時有沒有覺得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是個內容豐富能有滿滿收穫的一個展

雖然沒有全部整場看透透

但能參與前面這幾場就覺得好精彩好棒的一個展

希望韓國觀光公社不用常常辦能每年一次就好~

 

 

27 

2014年7月5.6號

當天精彩的豐富又多樣的內容 

 

28

恭喜超級成功

兩天的總人次竟然來到92557人

想要最新最多活動消息請自下列官網按讚

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給你最新最快的資訊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