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韓國自助旅行親子之旅來趟音樂劇-愛舞動

多年前帶小孩第一次到韓國看的音樂劇是亂打

當時我家大壯丁是整場笑的最大聲的一個

之後他又看過拌飯秀,JUMP及結婚秀對於看秀這個行程他非常喜歡

所以一定ㄝ要排進一場於是我就安排愛舞動

特別的昰愛舞動昰一場可以全程拍照連攝影都沒問題的show

讓我跟小孩的回憶不間斷繼續用拍來記錄這一點一滴的美好時光

 

 

1

現在有個中文繁體官網整合多部音樂劇及常設公演...等多功能的訂票官網

這是韓國政府設立的官網所以可以放心的預約訂位付款

安排好時間訂好位到現場只需取票即可非常方便

我有寫一篇訂票教學請點入下列網址

http://an828amanda.pixnet.net/blog/post/370423655

其實訂票過程很間單不用看我寫的教學你ㄝ會喔!

重點注冊好帳號即可(註冊帳號更簡單)

這網站K-Performance裡ㄝ有介紹各個show的演出內容及位置所在

 

預約好我們到現場拿預約號碼直接拿票

號碼給大壯丁自己向櫃檯人員取票成功~

 

 

2

我發現個show都會有自己的周邊商品

這個很棒

因為可以讓愛買紀念品的人多一項可以留下回憶的好商品

 

 

3

愛舞動劇場位於仁寺洞樂園大樓4樓 

搭電梯一出來是一個露天小花園可以俯瞰仁寺洞

 

 

5

 

 

7

拿完票後上五樓準備看愛舞動

 

 

70

看show啦!

我兒子大壯丁的最愛

每每看show他都會開懷的大笑~

長腿妹ㄝ喜歡看但沒大壯丁那樣笑得很可怕

 

 

58

 

8

 

63

K-Performance劇情簡介
《Sachoom-愛舞動》講述了俊、善、彬從出生到7歲、15歲、19歲等成長期的故事和相互間微妙的情感變化。出生、成長、愛,都不是用語言,而是用舞蹈來表現。《愛舞動》是一個在任何國家,任何時代都能感同身受的故事。以HIP HOP、爵士舞、現代舞、霹靂舞、現代舞等舞蹈的融合來表現。

 

 

68

愛舞動很精彩又專業的表演

每個舞者跳以HIP HOP、爵士舞、現代舞、霹靂舞、現代舞等舞蹈的融合專業又熟練的表演

讓分分秒秒精彩不間斷

 

 

67

 

 

66

 

 

65

 

 

64

表演中會跟觀眾互動喔!

隨時準備有上台的機會

這位觀眾小姐蠻漂亮的跟男友有一起來看這場精彩的愛舞動

而互動的過程ㄝ很精彩融入劇情蠻好玩的

 

 

62

 

 

61

 

 

60

不想放太多的照片

其實我ㄝ沒多拍因為大壯丁要我認真的好好看

這樣ㄝ對拍那麼多張幹嘛!

到現場親自感覺音響,燈光與演員們精彩的演出不是更棒

用看的會很沒感覺

不如親臨就可以感同我當下開心觀看的感覺

 

 

6

愛舞動有兩組演員

這一組是我當天觀看演出的演員組

三位主角的組合我很喜歡高挑,美,帥

女主角下面那位我ㄝ很喜歡她的演出跳得很棒

 

 

71

超帥~

.
.
.
.
.
兒子,演員都帥~

男主角好高唷~願兒子以後能跟這位一樣帥氣又高挑
看完SHOW記得可以和演員們拍照
我家小孩挑了自己喜歡的演員各自拍了一張
這倆個竟然都挑男的
我喜歡的女演員來不及合照就用輕盈的身段飛走了~
工作人員有看到我錯愕的表情!!!差點伸手上演別走~


 

72

這位可以說是主持人吧!

逗趣有好笑得主持方式長腿妹覺得好可愛~

  

 

74

怎麼去

非常簡單

地鐵3號橘色線鐘路3街站五號出口

上來後迴轉到後方那棟大樓下 

 

 

73

走過來後就可以看到愛舞動劇場的招牌

進大樓後坐電梯上4樓即是愛舞動劇場 

 

時間:週一~週五 20:00
         週六 16:00、19:30 週日及例假日 16:00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三一大路428 (樂園洞)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일대로 428 (낙원동)

 

 

安妹看過的精彩好Show詳細介紹

首爾塗鴉秀HERO(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一必看音樂劇(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