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東大門烤魚是道地的巷弄美食

要鑽進小巷才能看到的烤魚一條街

其實東大門市場位於小巷中美食特別多

像這裡緊鄰有烤魚一條街,一隻雞一條街,烤腸一條街

白天晚上美食不間斷的東大門美食一條街

 

 

91 

這一條烤魚街約有8.9家的烤魚店

不過這天一早來只剩這一間有開烤魚本家생선본가

店家在門口就烤起魚來

那整條街都是烤魚的味道香噴噴

 

 

 

92

我在進門前看著店家在烤的魚就順手指了我想吃的烤魚

我點的主餐魚是烤銀魚

一早就要我認這一堆韓文菜單眼花懶的想這些是什麼

手指一指方便明瞭簡單點餐

所以這些韓文菜單不翻譯了手指一指就好了

烤銀魚8000韓幣

 

 

93

現在一坐下都是馬上擦一擦餐具擺放好等主餐上桌

有醬油及哇沙米

沾烤魚的醬料

 

 

94

4樣小菜上桌配上一碗湯

小菜都可以無限續盤

有涼拌豆芽,涼拌青菜,醃製芝麻葉,泡菜,大醬湯

這次的小菜蠻家常的還有我喜歡的大醬湯

 

 

90

烤魚餐銀魚烤魚上桌

阿啾媽堅持的擺盤魚放中間兩邊放小菜

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阿啾媽有美學感ㄝ知道擺美美的能讓胃口更好

 

 

 

97 

銀魚肉細嫩魚刺ㄝ較少

魚骨頭一整條輕鬆夾起魚肉ㄝ不易散掉

 

 

95

小菜特別介紹 

最喜歡吃的一道醃製芝麻葉

有股特別的味道喜歡的人很喜歡就像我

不喜歡的人會很排斥

 

 

96

用醃芝麻夾起一片放一塊魚肉在包起來

一口放進嘴裡

烤魚的香味加上芝麻葉的濃郁特殊味道

蠻合的好吃

 

 

98 

一間小小的店家

小菜很豐富

烤魚飄香~

早餐豐盛的好選擇

 

 

100

怎麼去

東大門站9號出口出來後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首爾禾谷站在地有名的美食營養豬腳영양족발必吃(點我)

首爾禾谷站禾谷本洞市場平民美食巡禮(點我) 

世界盃體育場天空公園하늘공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