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阿啾媽又來市場走,看,吃

安妹喜歡到市場逛逛的因為最能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我最喜歡看的是醃製類的美食只有在菜市場才能看到多樣化的醃製,涼拌美食

其實韓國的醃製類都蠻對我的胃口的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是不是感覺一片紅通通的應該都一樣ㄋ

其實不然

味道,食材,每個人醃製的口感都會不一樣

 

 

61

禾谷本洞市場화곡본동시장離地鐵站蠻近的

直直走過來就是了

會來這裡逛是因為韓國朋友住這個區域

然後保證沒觀光客一堆...哈這是重點

韓國已晉升為最適合自助觀光的國家所以只要在市中心就一堆觀光客還都說中文

感覺沒出國

所以挑了一個還沒被眾多觀光客入侵的市場

好好享受道地的韓國首爾

 

 

62

入口兩旁滿滿的水果

 

71 

仔細看如果以一籃的價錢

這樣是不貴的還算平價的水果

以往再觀光區看到的水果都很貴完全不會想吃

我想禾谷站是我看到最便宜的一次

 

 

062

韓國專門賣肉的店鋪都會有冰箱冰著

感覺很新鮮

那冰櫃有一大塊冰著醃製好的烤肉片

整個覺得我想烤肉老闆來個5斤~哈

 

 

63

醃製這麼多牛肉與豬肉

感覺好壯觀

韓國人真的蠻常吃烤肉的好幸福

台灣只有中秋節才會看到這麼多醃製的烤肉

 

 

063

這個更讚是醃製牛肉類

 

 

64

這家是禾谷本洞市場在地美食

豬腳

 

65

年糕

花樣多口味多是傳統市場一定會有的美食

 

 

66

67

右邊一片片的是芝麻葉깻잎

這個是我的心頭好芝麻葉包烤肉,包烤腸,包豬腳都好美味好好吃

애호박夏南瓜

피클오이醃黃瓜

 

 

68

涼拌菜

 

69

炸雞

 

70

 

72

醃製海鮮類

我的心頭好

 

90

老闆蠻親切的

我買了醃製章魚

脆脆帶點辣好吃

 

73

醃製芝麻葉

這攤是醃製蔬菜類的攤子

 

74

 

78

韓國鳳爪

喜歡吃類的人不能錯過

啃起來會辣得很過癮

 

79

熟食小菜攤

 

82

80

81

賣新鮮魚貨

這樣的擺法跟台灣一模一樣

 

 

83

84

85

豆腐,豆漿攤

 

86

來之前問了一位女士跟她確認直直走是否能到市場

我到了市場

她們隨後ㄝ到了市場發宣傳單

這次換女士跑來跟我噓寒問暖還給我宣傳的東西付上一顆糖

這是在宣傳教會還是糖ㄋ!!!

 

 

87

市場內的超市

生意蠻好的賣的東西ㄝ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像雜貨店

 

 

88

可愛的小夥子

禾谷市場內賣豆腐的攤子
看到我在拍ㄝ熱情的比Y
豆腐看起來好美味每一樣都還可以試吃
等等
可愛的小夥子
下次烙更多阿啾媽來試吃再跟你搞關每一個口味都買一塊
是說
那水袋ㄝ跟台灣市場一樣

 

89

冰咖啡+食盐

說韓國是咖啡之都一點都不為過

看看連菜市場都有冰咖啡真的非常愛喝

還有汗蒸幕必喝的食盐市場一定ㄝ都會看到

 

 

104 

怎麼去

禾谷站3號出口直直走約500公尺就能看到

目前禾谷站3號出口封閉正在施工中

所以走2號出口過馬路到三號出口後直直走

 

 

108

逛完一圈後

心得只有一個有人情味的市場老闆都很親切

食物好像都是她們餐桌上常見的食物

每一樣都覺得好好吃

下次揪多一點阿啾媽一起來逛市場買小菜回民宿煮鍋湯擺一桌大快朵頣一番

 

首爾禾谷站在地有名的美食營養豬腳영양족발必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趣(點我)

廣藏市場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世界盃體育場天空公園하늘공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