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

禾谷市場營養豬腳화곡시장 영양족발

這一道是韓國在地人最推薦的一家在地美食豬腳

非假日ㄝ非用餐時間

阿啾媽的手一直切都沒有停過

 

 

96

位於禾谷站菜市場內的美食豬腳

非用餐時間座位區裡面ㄝ有7成滿

還有血腸ㄝ是它們家主打的美食之一

外面的外帶區ㄝ一直有人排隊看到好幾個一買就是5.6大包的豬腳

 

 

91

營養豬腳영양족발

中份26000

大份27000

以上為外帶價格

內用與外帶價錢不一樣

內用較貴

但會附上泡菜,蘿蔔,生菜,辣椒고추와,大蒜마늘,洋蔥양파...等無限續盤ㄝ算是划算

 

 

92

非假日滿滿的豬腳ㄝ一下就賣光了

有夠誇張~

 

 

93

內用

阿啾媽ㄝ一直切不停

俐落的手法輕鬆的馬上將豬腳切好擺上盤

 

 

94

亮晶晶又感覺煮的好入味的顏色

整個肥嫩美味~

 

 

97

店家還主打100%是用韓國產的豬肉

韓國的店家都很喜歡用自己國家所生產的東西

 

 

100

外帶區

阿啾媽開始在切我點的豬腳

三倆下一盤美食豬腳擺盤完成

 

101

然後再灑上大量的芝麻

 

102

保鮮膜封裝

現在才看到還有賣生菜1000韓幣不知道份量多少

 

 

103

我的外帶營養豬腳完成

 

105

外帶豬腳還灑上滿滿的芝麻~香

還附上兩種醬料可以沾

 

 

106

那白白的部分看起來上有肥

但實際上吃起來不會感到肥~油~

而是嫩加上皮的韌勁

好好吃

 

 

107 

拿了一塊瘦肉的部份單吃

感覺有吃到豬肉的鮮甜感又帶點滷汁的味道

好吃

但最好吃的是瘦肉帶皮及肥肉一起吃超銷魂~

或著再沾點店家特製的醬料又會帶來一種不一樣層次的口感

好吃~太好吃了

可惜我忘了買一些生菜來搭配著吃

這樣才是正統的韓式吃法生菜包豬腳吃法

 

 

109 

不得不另外在提到它們家的醬料

右邊的辣椒醬不會很辣蠻平順的辣感

左邊的蝦醬好好吃

是店家特製的蝦醬蠻特別的口感是一般沒吃到過的特製蝦醬

禾谷市場營養豬腳영양족발 在網路上好評一致

韓國部落客都一致推薦的市場美食-豬腳

 

 

108

怎麼去

地鐵禾谷站3號出口直直走約500公尺就能看右手邊的禾谷本洞市場화곡본동시장

      走近去禾谷市場裡直走右手邊就是營養豬腳

 

首爾禾谷站禾谷本洞市場平民美食巡禮(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世界盃體育場天空公園하늘공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