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柏峴洞咖啡廳街백현동카페거리

位於盆唐線上又一條悠閒咖啡街

喜歡這樣悠閒又自在氛圍的你可以來這裡走走

 

 

2

柏峴洞咖啡街上的這間 i'm home

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場景之一出現在第2集中

都教授騎車經過這間i'm home

然後都教授的外星功力聆聽到做在窗內的同事們正在訴說他的壞話~

 

 

3

圓圓的窗戶

感覺溫馨

10點開門我10點多一些些到店內人以滿8成

可見不只是星星的魅力連餐點都應該很不錯

 

 

6

7

不同的區域用不同的地磚呈現不同的感覺

連天花板都能做出不同花樣

整間店的混搭風混很讚

 

 

8

 

9

不同傢具椅子能拼貼出不同感覺的裝潢氣氛

 

10

點了一份套餐

附飲料

我選擇的是柳橙汁蠻大一杯的

 

 

11

培根和蝦三明治+沙拉12500韓幣附飲料

베이컨과 새우 샌드위치+샐러드

 

 

13

蝦蝦새우炸得很可口

培根베이컨感覺ㄝ像炸的很酥脆

還有生菜양상추,番茄토마토,洋蔥양파,芥末머스타드

 

 

14

這一份看起來份量不小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

 

 

15

生菜沙拉

有些菜有點苦澀

但整體來說算蠻好吃的

 

 

16

一整隻蝦子+大長條的培根+生菜

一口咬下多層次的口感又加上沙拉醬及芥末醬香味十足好滿足

這一套建議可以點來吃看看最好倆人一起分享在加點蛋糕或冰品

 

 

17

剛進來的時後幾乎是滿的狀態

我想不是只因為星星的加持大家才來的

店家的食物ㄝ蠻好吃的再加上混搭的裝潢

蠻直得走一趟來試試

 

 

19

20

21

22

23

吃飽喝足

我們來逛逛享受悠閒的咖啡氛圍

 

24

盆唐線開通後

陸續沿著盆唐線上多條咖啡街因為韓劇而依依爆紅

柏峴洞咖啡廳백현동카페거리

走的風格較屬於精緻,精品的風格

25

26

服飾店ㄝ不少

但美間店都很有自己的裝潢風格

 

27

 

28

 

31

 

34

 

29

 

30

 

32

準備開店佈置門口的盆栽

 

33

 

35 

 

50

怎麼去

地鐵藪內站:從樂天百貨側門出去後直直走過橋後在下走地下道穿過大馬路

                 左轉後沿著路直直走及到

 

36

수내역藪內站4號出口出來極可以看見樂天百貨正門

4號出口於右手邊

 

37

但我不是從藪內站4號出口出來

藪內站與樂天百貨供構

所以地鐵站刷卡出來後就可以看到樂天百貨的地鐵站的入口進去後走到1樓

在走到側門直接走出來後直直走要過馬路

 

 

38

過馬路後看見這座白鶴村橋過橋去

 

39

過橋後就可以看到地下道

因為前面那條馬路太大不能穿越

所以需要走地下道過到對面

 

40

其實這裡沒什麼人

我看有個年輕人下來我ㄝ跟著下來走

下來一看有CCTV感覺安心一點

但還是快速通過地下道

 

 

41

通過地下道後往右轉直直走

這裡其實就可以看到一些咖啡廳了

 

 

42

走到這裡左轉上去就是柏峴洞咖啡街

 

43 

到達

可以開始悠閒的逛一逛

有幾間咖啡廳裝潢風格感覺都很棒

ㄝ可以找一間你喜歡的咖啡廳進去喝一杯咖啡享受一下

 

盆唐線三大咖啡街之一: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盆唐線上好逛: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柏峴洞咖啡街i'm home悠閒走去來自星星的你咖啡場景아임홈(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首爾禾谷站在地有名的美食營養豬腳영양족발必吃(點我)

首爾禾谷站禾谷本洞市場平民美食巡禮(點我) 

世界盃體育場天空公園하늘공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