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 1

Humpty Dumpty韓國鯛魚燒聖代.馬卡龍冰淇淋

ATT 4 FUN 4F重新裝潢變身成~甜蜜王國夢幻甜點主題樂園

下午茶的新首選

光是這一層樓就有15間美味甜點名店

以後早午餐輕食或是下午茶時光這裡會是第一首選

還構思了一個主題~甜蜜王國

王國的誕生緣由去到ATT 4 FUN 4F可以拿簡介更加了解

約是由兩位甜點女王把甜點國度一分為二

還有兩隻可愛的黑兔先生與白兔先生做為故事的主軸

 

 

2

幻幕隧道

一上來首見的是動畫式投影霧幕

好有夢幻感令人驚艷

讓每個人得腳部都停了下來觀看霧幕

愛麗絲與白兔 

 

 

3

黑兔先生 

翹鬍子紳士的穿著打扮學識淵博的牠

是愛麗絲們有問題時詢問的最佳對象

 

 

6

香檳塔瀑布

黑夜女王的香檳瀑布王國

每30分鐘就會有燈光秀很亮麗

 

 

5

 

15

旋轉蛋糕塔

白晝女王的遊樂王國

可口的蛋糕塔和超大茶壺組一樣每30分鐘就會伴隨音樂來場旋轉秀

 

 

13

 

可愛的大蛋糕和我的長腿妹

 

 

14

超迷你的杯子和我的大壯丁

應該是我兒子太大隻了~

 

 

16

雖然是假的

但仿可口的程度讓人想吃

我家這兩隻又開始在密謀什麼ㄋ

密謀該吃哪一家才好

 

 

 25

 童話馬車

 上映著甜蜜王國的故事

 

 

 27

白兔先生

好動又很愛亂亂跑的白兔

愛麗絲們最棒的響導

 

 

26

好可愛的白兔先生

我與小孩們都很喜歡這隻 

 

 

29

 

7

開始逛逛

甜蜜王國裡的甜點店家

Carousel CAFE

看菜單不只是有甜點還有主餐義大利麵之類的可以選擇

 

 

9

水晶帷幕

 

10

 

 

11

 

12

 

17

水果甜心

 

18

LOVEONE 

 

19 

15間店全部看完

挑出幾家裝潢風格很棒又很不一樣的店家po上來

光是看裝潢就很想讓人走進去光顧的店家幾乎都是

果然是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

 

 

30

這次先選一間裝潢最普通的甜點店

Humpty Dumpty 

 

31

看到韓文了嗎?

我想是這點吸引我再加上Humpty Dumpty

甜點主打韓國今夏超夯的馬卡龍冰淇淋,鯛魚燒聖代

還有一樣在韓國夯很久的點滴型雞尾酒袋

 

 

32

Humpty Dumpty韓國鯛魚燒聖代

鯛魚燒聖代130元

裡面的現料全都可以自己選料

先選擇鯛魚燒口味我們選卡士達醬在選擇冰淇淋的口味這次選草莓

然後上面會在放上一些當天新鮮的水果後完成

有附湯匙可以優雅的挖來吃

但是我覺得一大口咬下去料連同鯛魚燒一起吃起來最爽口

長腿妹+大壯丁都蠻喜歡吃的

 

 

61

馬卡龍冰淇淋150元

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草莓,香草,特濃巧克力,香蕉,抹茶,芒果

這次選了芒果口味

粉藍色的馬卡龍加上芒果冰淇淋好大一顆的馬卡龍冰淇淋

整個感覺好新奇令人想嚐試的一道甜點

 

 

62 

從韓國引進的新式甜點

整個新鮮感十足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甜點十足引人奇 

 

386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

覺得這個主題設計得好棒整個很吸引人

讓喜歡拍照又喜歡夢幻甜蜜風格的少女們瘋狂拍到失控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Caffe' bene 카페베네帶著小孩一起去朝聖喝咖啡吃巧克力惡魔刨冰(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松菸忠孝東路4段533巷裡的過年食記(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