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

잡채雜菜=韓國涼拌冬粉 

這一款雜菜很好吃ㄝ是泡麵的一種

冬粉的口感雖然不是很韓國但口味很不同於台灣

잡채雜菜冬粉怎麼泡ㄋ很簡單跟泡麵一樣

這一款是吃乾的

所以把調味包先拿出來

1.白色包裝的蔬菜包打開跟冬粉先用熱開水泡至熟

2.把水瀝乾後

3.油包→銀色包裝的調味粉倒入冬粉裡

均勻半一半美味完成

韓國拉麵大多都要用煮的才能煮熟

但這款冬粉我用熱滾滾的開水泡熟了連同乾燥蔬菜可以一起泡熟 

 

 

2028

 乍看有沒有像是台灣冬粉ㄋ

正統的韓國雜菜冬粉的冬粉是用粗又帶點嚼勁的冬粉

泡麵型的雜菜就用細的較方便泡熟

我買辣味的好吃

真得很好吃每次帶回來馬上被小孩吃光光 

建議可以買來試吃看看

喜歡韓國雜菜冬粉的人更一定要買來吃看看(雖然冬粉是細的) 

 

 

02028 

超市買一碗1000韓幣

碗裝及一包裝有這兩種可選

口味則有辣味及不辣好像是三種可選

如果有看到就買因為不是每一間超市或便利商店都能確定買到

之前去韓國N趟都沒有特別找但有留意久久才買到一次感動

這次買到的地方是在地鐵蠶室站樂天超市買到的

那次沒有賣包裝只有賣碗裝就買了10碗回家

不重雖然蠻站空間的但小孩和我都很喜歡吃值得

機場地鐵入口旁的便利商店ㄝ有買但一碗1800.......太貴了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怎麼去超市請點下列連結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另一篇好吃韓國拉麵分享請點下列網址

韓國拉麵불닭볶음면火雞拌麵~爆辣嘴腫分享(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我們家在地人帶路的美食店家(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