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인사동

목향 

전통자  장싱구공방

仁寺洞木響

韓屋裡喝傳統茶 

帶著朋友一起體驗韓國傳統茶與韓屋感受韓國傳統的好地方

 

 

2

木響位於仁寺洞的巷弄內

從仁寺洞的主街往巷內一看馬上就被這棟韓屋吸引進來

首爾的第一棟雙層木造韓屋整棟沒有用一根釘子以純木頭建造而成

一樓主要是賣手工藝品ㄝ有一些座位可以喝茶

二樓才是主要的喝茶區可以從左邊的樓梯直接上去(需脫鞋在上樓) 

 

 

3

門口有中文+圖片

可以先看好圖片想想比較喜歡哪一種

 

 

 7

古色古香的韓式風格房屋

 

5

上到二樓的室外座位

春天坐在這裡邊喝茶邊聊天一起很自在又舒服

冬天就請誤嘗試做戶外但旁邊應該會有暖爐吧~不過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6

 

 

8

室內坐位

濃濃的韓式風格古色古香

還有擺放傳統茶具在旁邊 

 

10

목향 

전통자  장싱구공방

菜單

有中文可以輕鬆點餐

還有中文解說每一項茶品喝了對身體的好處 

點了

双和茶쌍화차8000韓幣

雀舌茶7000韓幣

韓菓拼盤모듬한과10000韓幣

 

 

9

 

 

11

 

 

12 

木響

双和茶+韓菓拼盤

兩層韓式房屋裡的傳統下午茶

 

13

 

14

双和茶喝起來有點像四物的味道

有點喝不慣但多喝幾口後就變得蠻順的

有點大杯喝一喝還是會膩要喝一口朋友的雀舌茶解中藥味

畢竟是中藥還是沒辦法喝光光

不喜帶中藥味的別嚐試我是因為要嚴重貧血急需補補血氣才點的

 

"双和"指調和人體氣血.陰陽之意

双和茶中放入了白灼藥.當歸.川芎.熟黃地.黃氏.桂皮.甘草.大棗.生薑....等中藥材

可養神解疲

對於氣血兩虛ㄝ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15

韓菓拼盤10000韓幣


生姜米果,米花糕,密麻花

傳統茶配上點韓菓有脆脆米果加上鬆軟的餅

韓式下午茶不同於西式及中式的味道

蠻特別的下午茶

  

 

16

雀舌茶7000韓幣

朋友點的茶

她說雀舌茶是古代中國皇宮裡貴族們喝的茶

她說好喝蠻不同於一般的茶

沒記錯的話店員是說這雀舌茶是從中國來的

朋友說在中國找不到來喝竟然在韓國喝到了~

 

 

17

店員有教導我們該如何正確的泡雀舌茶

先把熱開水倒入公杯中在把熱開水倒進茶壺裡

等等泡開後就可以倒入前面的小杯子喝

溫潤順口

雀舌茶

將谷雨前後採收的綠茶嫩葉直接用高溫殺青,保持茶葉原有的綠色光澤

然後在經碾後乾燥後就可用熱水沏開飲用

味道香醇.色澤清綠~

 

 

18 

早上10點30分開始營業

木響ㄝ有推出傳統早午餐至下午1點止

韓國傳統紅豆粥和茶12000韓幣

狗舌草切糕和茶10000韓幣 

玄米切糕和茶10000韓幣

 

 

19

 

20 

怎麼去

在仁寺洞主街上都會有上圖深藍色的路牌有寫中文

看到"仁寺洞9街"轉進去巷內即可到達

巷口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木響韓屋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仁寺洞北村手工餃子超級大(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一必看音樂劇(仁寺洞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本粥韓國人推薦的一間好吃的連鎖粥店(點我) 

仁寺洞北村手工餃子超級大(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我們家在地人帶路的美食店家(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木響 목향 

10:30~22:30(點餐截至21:30)
週六至23:00

02-2233-9239 

서 울 특 별 시 종 로 구 관 훈 동 32

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約步行5分多鐘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