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仁寺洞

북촌손만두北村手工水餃

北村手工水餃是一間在首爾擁有20多家分店的傳統餃子店

仁寺洞北村手工水餃這間是總店

 

 

51

我們是被後面的那間韓屋吸引才走進這條小巷

在門口看感覺這小店饅有魅力的

我們就決定進去試試

回家上網查才發現是間名店

 

 

52

門口的大餃子

有沒有感覺很吸引人

非用餐時間裡面人還蠻多的

 

 

53

韓國的水餃都好大一顆超級吸睛

韓文만두=餃子=饅頭

所以點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店家만두是水餃的意思還是饅頭的意思

如果만두前面加了王餃子這實就不用問了確定是餃子

 

 

54

蒸餃.炸餃.圓餃.綜合餃.蝦餃.小餃子.湯餃

還有麵類北村冷麵.麵條...等

 

 

55

有醃蘿蔔,醋,醬油,芥末~

餐具自行取用~

還有附上大剪刀可以把餃子減小點好入口

ㄝ可以剪冷麵~

 

 

59

찐만두蒸餃

3500韓幣(95台幣)

有兩種口味肉餡,泡菜

超大的餃子比我的單眼蓋子還大顆

 

 

56

用剪刀把大餃子剪開

左邊是泡菜口味.右邊是肉餡口味

 

 

57

새우만두蝦子餃3000韓幣

ㄝ是一樣一顆好大比我的單眼蓋子還大

韓國的餃子都是王餃子

 

 

58 

蝦子蒸餃

有一條蝦子在裡面還有肉餡

一顆蠻大顆的不只有蝦子又上包滿了肉感覺很划算

 

點了兩盤當點心試吃看看韓國餃子的感覺不錯吃蠻飽的

整體來說好吃

但試過就好不用特地在韓國還吃餃子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水餃

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20 

怎麼去

在仁寺洞主街上都會有上圖深藍色的路牌有寫中文

看到"仁寺洞9街"轉進去巷內即可到達

巷口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木響韓屋及北村手工餃子 

吃完大餃子可以再走5步路品嚐看看韓屋裡的傳統茶請點入下列網址↓↓↓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一必看音樂劇(仁寺洞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我們家在地人帶路的美食店家(點我) 

 韓國拉麵雜菜冬粉잡채好吃(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北村手工餃子仁寺洞總店
북 촌 손 만 두 인 사 동 본 점 
11:00~20:30
02-732-1238 
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인사동길42-5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