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本粥鐘閣店
본죽&비빔밥 종각역점  

第一次知道本粥這間店是在韓劇花樣男子劇中女主角打工的店

韓劇置入性行銷很明顯

但ㄝ蠻好吃的因為連韓國朋友ㄝ推薦我們吃

還特地外帶買到民宿讓我們嚐嚐這美味

 

 

91

剛好這次注的民宿巷口就有一間本粥

早餐就順勢來吃粥

 

 

92

仔細看本粥是改名了嗎???

菜單上及桌上的名稱為본죽&비빔밥本粥&拌飯 

 

 

93

打開菜單粥品的種類好多好豐富 

還有中文標示所以輕鬆點菜沒問題

不吃粥還有拌飯.石鍋拌飯.牛肉炒年糕.大餃子.湯鍋.飲品...

還有紅豆粥.南瓜粥.綠豆粥

 

 

90 

蔬菜牛肉粥8000韓幣

朋友點了鮑魚粥10000韓幣(沒拍到)

店內的標準擺法

旁邊還附送一個小碗但我們沒用直接吃

這一碗蠻大的

應該要點一碗粥兩人分著吃在點一些其它品項的食物一起分享

 

 

95

附送上的小菜

魚蝦醬.牛肉熬醬菜.蘿蔔水.泡菜 

魚蝦醬沾一些可以賦予粥不同的口感

牛肉熬醬菜讓沒有大塊肉的粥品多了肉感ㄝ多了濃郁口感

泡菜不管吃什麼都一定會出現泡菜

蘿蔔水吃完粥後喝上一碗清腸胃又舒服必喝

我很喜歡本粥附上的小菜讓粥多了好多口感

小菜都可以免費再續盤

 

 

94

牛肉粥上灑上芝麻與海苔

鮮美~香~好吃

 

 

96

朋友的鮑魚粥

吃了一點嚐了口味ㄝ蠻好吃的鮑魚片ㄝ放蠻多的

吃得很開心

 

 

99

宵夜

本粥&炸雞

第一次吃到本粥是朋友特地買來給我們吃的

她說韓國人ㄝ喜歡吃本粥尤其是生病的時候更要吃粥

這一頓宵夜超有口福

又要再次感謝韓國朋友帶來豐富的一餐

看看外帶的粥小菜一樣ㄝ不少的外帶給你

整個宵夜吃完在喝那本粥附送的蘿蔔湯

感覺腸胃很舒服沒負擔

韓國朋友說蘿蔔湯是幫忙清腸胃的好幫手

 

 

100

忘了這是什麼口味的粥

本來韓國朋友問我們要不要鮑魚粥

感覺很豪華不好意思說好就跟她說你們平常吃的口味即可

粥超好吃

我最喜歡配上一點點的魚蝦醬吃好開胃

 

 

101  

南瓜粥 

超極濃郁的南瓜綿密好吃

裡面還放了幾塊年糕

愛吃南瓜的老媽好喜歡吃這南瓜粥頻頻稱讚~

 

 

98

怎麼去

地鐵鐘閣站11號出口出來後迴轉就可以看到7-11便利商店的樓上2樓就是本粥

對面是鐘閣青年街左邊是往仁寺洞右邊往普信閣

 

本粥본죽&비빔밥

這是一間在韓國的連鎖店記的它的字 "본죽"

首爾分店很多看到就可以進去吃看看不用特地跑鐘閣店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仁寺洞北村手工餃子超級大(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我們家在地人帶路的美食店家(點我) 

 韓國拉麵雜菜冬粉잡채好吃(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本粥鐘閣店
본죽&비빔밥 종각역점 
08:30~21:00
02-730-6388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2가 10 2F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