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cocohodo코코호도核桃點心店

這次的旅行帶了一個好奇寶寶去韓國

她喜歡吃美食看到感覺好吃的她都會叫住我說我們買來吃看看好嗎???

重點都她請客 

感動ㄋ

拉著我到處吃吃吃讓常去韓國的我ㄝ嚐到不一樣的美食

有美味ㄝ有被雷到ㄝ嚐試到很不同的韓國

 

 

83

跟一起朋友看到這個圖

當時我不太確定這是什麼只知道是甜點類

看不懂韓文的朋友ㄝ只憑圖就說走我去進去買來吃看看

 

 

82

cocohodo코코호도核桃點心店

這間店ㄝ是一間連鎖店

我是在鐘閣站看到店家的

聽說仁寺洞ㄝ有一間好吃的核桃點心店

 

 

81

熱騰騰的核桃點心剛剛做好正在包裝中

看著機器掉出一顆顆感覺好吃

店員告訴我們因為剛剛做出還沒辦法裝盒會容易壞

沒關係我們只要好吃都沒關係

 

 

84

一顆顆的核桃點心

用紙包裝成一粒粒的簡單包裝卻讓我們有說吃的衝動

沒注意看

原來我指錯了指成買盒裝12顆3500韓幣

紙包裝的12顆3000韓幣

還好剛好遇到熱熱剛出爐的核桃店員建議不要裝

不然白白損失500塊的包裝費

 

 

85

有著核桃的外表

內是包著紅豆混著核桃口味的餡料

熱呼呼時吃沒感覺就是普普的麵衣皮包紅豆

提著約半天時間我們坐上飛機才想到又拿出來繼續吃

這時才發現冷掉的比較好吃整個軟軟綿綿順口好吃有點點像雞蛋糕包著紅豆餡

紅豆感覺不是很濃但很綿密但卻ㄝ吃不出來核桃味

這個還蠻好吃的但我覺得不要熱熱的吃不出感覺來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鍾路

鍾閣站

 首爾鐘閣糕三時代烤肉年糕包金黃色五花肉(點我)

 里門雪濃湯有著濃濃牛奶色的大骨湯(點我)

 

 

本粥韓國人推薦的一間好吃的連鎖粥店(點我) 

仁寺洞北村手工餃子超級大(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我們家在地人帶路的美食店家(點我) 

 韓國拉麵雜菜冬粉잡채好吃(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코코호도核桃點心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청진동 

怎麼去

記憶有些模糊因為吃午餐的路上順便買的

這間ㄝ是一間連鎖店路上有看到可以買一包試試

鐘閣站一號出口直行約300公尺開始注意好像在第二條交叉口

忘了有沒有右轉進去裡面的店家還是就在鐘路上騎樓下的店家

可以利用地址收尋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