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明洞Red sun즉석떡볶이

辣炒年糕是到韓國一定要吃的國民小吃之一

鍋裡的辣炒年糕正在熱滾滾的熟透中~

這間又是看了韓綜我們結婚了進門去吃

這一對是泰民,娜恩 初戀夫婦

雖然沒有瘋初戀夫婦但只要有順路.方便到我都會進去嚐試一下

 

 

212

這一間明洞Red sun店面位於二樓 

上樓梯時就會看到許多不同人的照片與簽名

這是泰民,娜恩 初戀夫婦在拍攝時的照片

右上照片是SBS電視台的節目生活達人來採訪

並獲的“辣炒年糕最強達人”稱號

 

 

213

49天的丁一宇

ㄝ有來吃過

 

 

211

我們去的時間約晚上9點

等我們點完餐後看店家開始拒絕在接客準備開始打烊

還好有早一步不然又要遠望外面還下著雨ㄋ

想吃的人要早點到

 初戀夫婦好像是做在三樓的位子

我們坐二樓店家三樓開始清空不給坐

 

 

214

菜單

有4大類

蔬菜炒年糕套餐。海鮮炒年糕套餐。芝士炒年糕套餐。火腿炒年糕套餐

右邊那張是可在加點的項目

我們點了 海鮮炒年糕套餐兩人份14000韓幣在加點一份炒飯1500韓幣

明洞Red sun最大的好處

可以調整辣炒年糕的辣度菜單右上角有辣度可以選擇

一般外面店家的辣炒年糕是不能調整辣度的唷~

 

 

215

 海鮮炒年糕套餐兩人份14000韓幣

以蔬菜為底加入了魷魚,蝦仁,淡菜(貽貝的一種)

糯米年糕+魚粄+蕎麥麵+拉麵+雞蛋+餃子 

 

 

217

全程會在桌煮熟

整個煮熟的過程ㄝ蠻快的重點不用自己動手煮店員會幫你盯著

當快大滾時店員會來利用湯匙及夾子把淡菜的殼去掉

然後適時的拌一拌

全程店員動手

我們只要在旁邊期盼著它快熟即可

 

 

218

大滾了好一會

店員終於說可以開動囉~

 

220

馬上撈出來給它涼

整個辣得很溫順年糕QQ的好吃魚粄ㄝ蠻香的

海鮮沒有說特別鮮之類的淡還能接受的範圍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吃

 

 

219

韓國餃子就是大

餃子煮久一點較能入味好吃

這一鍋是兩人份份量十足吃得很飽

辣炒年糕要一直煮湯頭會越煮越香

雖然是冬天但不耐熱的我們把火關掉等冷了一點在開就這樣反反覆覆

看旁邊的韓國人鍋子裡的食物整個大滾

竟然吃得不疾不徐太厲害了~

 

 

221

吃到見底了

請店員來幫我們炒飯

炒飯不是在自己的桌上炒

而是在旁邊的小小吧台炒炒好了在放進你的鍋裡端上桌

 

 

222

我們剩了一人一碗的辣炒年糕

煮到最後的辣炒年糕湯汁濃稠更香更好吃ㄋ

鍋裡只需剩一些湯汁即可請店員炒飯

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但有鑒於韓國煮餐後的加點炒飯都蠻好吃的就硬是點了一份試試

炒飯一人份 如上圖

用湯匙挖著吃

這家的炒飯整個感覺普普~吃不下可以不用硬點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223

明洞Red sun店面位於二.三樓

抬頭看就能看到

當場炒年糕  

 

 

224

怎麼去請看上圖 

明洞站6號出口或乙支路5號出口 

 

明洞

明洞營養粥。營養餃子平日清早就要排隊(點我)

明洞河東館超濃郁誘人的大骨湯熬成粥銷魂(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平民版有一堆小菜的韓定食.田舍食事시골밥상(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首爾明洞好大好逛好敗趣(點我) 

明洞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本粥韓國人推薦的一間好吃的連鎖粥店(點我) 

仁寺洞北村手工餃子超級大(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我們家在地人帶路的美食店家(點我) 

 韓國拉麵雜菜冬粉잡채好吃(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