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영등포 여의도벚꽃축제)

首爾櫻花現在正在粉嫩的大大盛開中

首爾最大的櫻花節在汝夷島ㄝ是韓國最大的櫻花隧道ㄝ在汝夷島

汝夷島公園.矣西及輪中路位在國會議事堂的後方

全長1.7公里有1400株以上的櫻花現正迷人滿開中~

到了晚上還會打上燈光照映在櫻花上更有另一番不同的美呈現浪漫風情

 

 

51

 KBS韓國電視台

不及格的阿帕契阿姐腳沒抬起來.呵呵呵~

配上時事擺出姿勢

阿帕契ㄝ有上韓國新聞~~~

 

 

52

韓國首爾賞櫻勝地汝矣島

汝矣島的櫻花品種多是為吉野櫻

花朵為五枚花瓣

初開時後的花色偏淡紅色

當完全綻放時就會逐漸的轉為白色

 

 

53

 

54

 

 

55

 

56

 

 

57

櫻花下我家的阿帕契二姐

好配合的二姊~

 

58

父親抱高高

讓兒子能近距離賞櫻花的美 

 

59

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영등포 여의도벚꽃축제)

慶典於2015年4月11日開始盛大舉行中

 

60 

 

61

看完櫻花肚子餓了可以去就近吃汝夷島部隊鍋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怎麼去

9號線國會議事堂站1、6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Yeongdeungpo-gu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