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吃涓豆腐了

我家兩個小孩都忘了他們有吃過

還要邊吃邊找部落格給他們看他們有吃過

最後還要跟他們說凡吃過必留下痕跡在我的部落格中

要把跟小孩吃飯的回憶要留好~

 

2

ATT 4 FUN開了一間涓豆腐

最近才知道很久沒吃了立馬衝去吃

看看菜單好像新增加了一些不一樣的食物

 

3

這次是選擇3人組合餐超值價1人465元

小菜(可無限續盤)

一份涓豆腐煲

2份韓式石鍋飯

 

 

5

小菜(可無限續盤)

泡菜.海帶.豆芽.牛蒡.煎豆腐.海苔

 

6

石鍋飯

兩鍋內是紫米飯

一掀開飯香撲鼻 

 

7

大壯丁

ㄝ喜歡這樣的飯香味

但最愛吃得是長腿妹

 

8

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捫選的是泡菜嫩豆腐寶煲

 

9

附上一顆雞蛋在燒滾滾的時候打上去

可以增加豆腐的滑嫩感

 

10

最好吃的組合

紫米石鍋飯+泡菜嫩豆腐煲 

 

11

海鮮煎餅

我捫選擇的是香酥厚片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但沒有韓國口味的感覺

 

12

醬燒青蔥牛五花

它的生菜包肉擺盤美美令人想馬上開動

肉的份量蠻大

可惜生菜只有那一朵約7.8片吧就沒了需另外加點

不然整個單吃肉還蠻油又膩

 

14

牛糕+大蒜+蔥+牛五花

包起來 一口吃下

 

13

韓式雙味起司烘蛋捲

普通 

 

15 

通通都吃完了炸豆腐才上桌

完全吃不了

整個打包

這一道不好吃 

 

 16

黑糖香柚

整體來說吃得很飽份量對於三人來說很足

但有兩道不好吃可惜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信義區下午茶的首選(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Caffe' bene 카페베네帶著小孩一起去朝聖喝咖啡吃巧克力惡魔刨冰(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松菸忠孝東路4段533巷裡的過年食記(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