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家裡有兩個正在發育中的青少年

突然想吃肉的時候我就會來瘋牛排一同吃大份量牛排吃的豪過癮

滿足小孩的口慾及生長所需之營養

三人份的牛排

可是有4人份的感覺整個吃得好過癮 

 

701

瘋牛排洋食的菜單

從2010年開業到現在我們家只要想吃牛排就會來這家

雖然好像這4年多之間好像悄悄的漲了幾次價

但好吃程度依然沙拉吧ㄝ不會因為漲價縮水還是一樣的豐富

我們常點的是55oz 三人共享餐澳洲牛肉1510元在加1成服務費=1661元

 

 

702

點完餐以後就可以去自助吧拿玉米濃湯.羅宋牛肉湯.沙拉.飲料.麵包.小菜.冰淇淋.甜湯

自助吧感覺不多但吃起來算是豐富喔~

每點一客套餐還會附上現烤酥皮海鮮玉米濃湯 

拿自助吧時我都會提醒小孩先別拿太多免得牛排吃不完 

小孩會跟我說牛排可以打包

現在就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
 

 

703

以前沒有酥皮濃湯

光是自助吧的玉米濃湯及羅宋湯就很滿足了

現在又多了一道考的香酥的濃湯更棒囉~

大壯丁不喜歡吃沙拉

每次來都會先跟他說好吃一碗沙拉即可營養才會均衡

不然就別吃牛排

果真提到營養均衡大壯丁馬上就動
 

 

706

當月壽星出是證件即送薯條一份

三月是長腿妹的生日

熱騰騰的薯條一份力馬送上桌

沒什麼油份的感覺大壯丁笑稱這是用氣炸鍋炸出來的嗎~

有點乾但不油感覺較不會有太重的負擔感

 

 

705

55oz牛排(三人共享) 1510元

豪大牛排上桌

大牛排超吸引大家的目光 

會點的人不多因為這份量很大說實在不只三個人吃4個人共享較剛好

瘋牛排洋食還有更驚人的88OZ可以4人享用喔~ 

 

707

牛排大鐵盤更大好驚人

超大牛排上桌視覺有感到非常滿足

不過旁邊的蛋好像蠻多餘的

下次應該請店家給我們多點青菜吧~

 

 

708

每次都只有我加上兩個小孩一起吃

真的都會有剩需要打包

但每次只要一帶回家又馬上被兩個小孩吃光光

真的我們家還是要點這樣的大牛排才划算

滿足發育中小孩的大份量牛排

 

 

709

上圖是5分熟的牛排

說真的中間的部分有點生一直出血

給喜歡吃生的我和大壯丁剛剛好 

但長腿妹就不是很喜歡

有次點7分熟但又太熟了感覺肉老掉了

可能是牛排太大了要控制好熟度還是有些困難

下次請店家切兩半分成兩種熟度好了...哈

 

 70 

36oz兩人牛排

這一次只跟大壯丁兩人一起吃

所以點了36oz一樣ㄝ能吃得很過癮

份量好多的牛排大餐吃一頓下來整個好滿足唷~

 

整體來說瘋牛排光復店不錯吃

自助吧看似不多但實際上吃起來卻是蠻滿足的再加上牛排

整個可以吃飽飽的想散步回家才會消化較快

每次打包回家的牛排雖然冷掉不是很好吃但散步後消化了一些

小孩總是能再吃光光喔~
 

光復南路店2015年因租約到期結束營業

現在要吃要去內湖或士林才有店

 

710

女兒長腿妹的16歲生日

巧克力+咖啡+芋泥+水蜜桃超怪口味壽星自己指定的限定組合+瘋牛排大餐

今年兩個小孩的生日都是吃瘋牛排

因為都不在假日所以提前吃來慶祝

只有蛋糕當天吃 

 

 S__47333378

 

兒子大壯丁13歲的生日

提拉米蘇+瘋牛排大餐

剛剛慶祝完ㄝ是提早吃生日大餐牛排生日當月都可以附上一份薯條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台電桂山冰棒新店烏來的清涼好滋味(點我) 

通化街丼飯店一起吃飯吧(點我)

大王麻辣乾麵(吳興癮(點我)街商圈小吃)辣的過隱(點我)

和興礦坑隱身在北市的信義區老礦坑變身新景點(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美式漢堡餐廳親子一起吃飯吧(點我)

瘋牛排洋食餐廳-新開幕(點我)

裝點自己的生日蛋糕Amazing Gift DIY蛋糕店(點我) 

 

 

瘋牛排洋食 ( 光復店 ) 租約到期結束營業
(02) 2700-8969 
AM 11 : 00 ~ PM 10 : 00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26號2樓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