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沒有文字的一篇就看照片吧!!!

只是留一下與女兒的回憶

懶得打字

 

91

 

92

 

93

 

95

 

97

 

 

 

 

98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台中輕井澤火鍋超人氣平價和風鍋物壽喜燒四川麻辣(點我)

旗山五鮮級平價鍋物嗑鍋便宜的好選擇(點我)

義大皇家酒店超特別灰塵房 (點我)

林家匠韓國部隊鍋烤肉兩種美食的好選擇 (點我)

松菸韓川館韓式料理小菜好吃免費續(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信義區一幻拉麵濃郁的鮮蝦湯頭(點我)

陽明山松竹園私房料理大盤熱炒野菜土雞手工小饅頭(點我)

拜拜萬華龍山寺.新豐王爺宮.大里天公廟(點我)

老皮牛肉麵附上豆花豆漿免費吃到飽(點我)

赤神日式豬排ATT 4 FUN超辛口噴火豬排(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