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雙胞胎豬肉湯飯쌍둥이 돼지국밥

超嫩的豬肉濃郁的湯頭 

不只台灣的部落客狂推薦外

釜山人ㄝ超級推薦這可是要排隊才吃的到的排隊美食豬肉湯飯

 

 

801

豬肉湯飯菜單

沒有菜單沒有中文只能看牆上的字點

豬肉湯飯돼지국밥、內臟湯飯내장국밥

很簡單

左邊第一個是豬肉湯飯的韓文還有內臟湯飯及豬肉白飯

在來就是單點一飯白切豬肉會附上生菜

很多韓國人兩個一起吃會這樣點兩碗豬肉湯飯+一盤白切肉

吃起來超過癮

這家的阿啾媽臭臉到極點一個很不耐煩 

 

 

802

麥茶 

好久沒看到店家在用濕紙巾了

釜山傳統店家依舊保持使用濕紙巾的習慣

但我不習慣用...

豬肉湯飯都是不加任何調味料的所以ㄝ沒有加鹽

需要自行使用

如果湯頭熬的很濃郁我都不加鹽的

 

804  

豬肉湯飯必附的小菜

辣椒.大蒜.洋蔥.韭菜.泡菜

雙胞胎附的洋蔥有醃漬過清甜

一般都是沾大醬

大蒜跟辣椒ㄝ都是直接沾大醬吃(吃完滿嘴臭~~~)

泡菜要配上豬肉片一起吃才好吃(單吃泡菜不怎樣)

韭菜可以單吃更可以放進湯裡吃更讚(我好愛韭菜泡湯好美味)

 

 

805

 

蝦醬是放進湯裡提味增加鹹度用

大醬就是沾大蒜及辣椒用

 

 

806

這趟釜山行吃最多的不是泡菜而是辣椒

大多都不辣

偶爾會吃到幾根小辣的但吃到爆辣的就只能放棄

到韓國就是要吃辣椒

過癮~

 

 

803

白色湯頭

感覺好濃郁

先是喝一口果真熬的好入味好香

 

807

先吃原味後我才會調味調重口味吃

加上韭菜還有蝦醬

湯頭馬上會不同的口感呈現

我最喜歡的就是豬肉湯配上韭菜超超超好吃

韭菜每次都可以吃上兩大盤

 

 

808

豬肉給的毫不吝嗇

豬肉切的ㄝ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非常的嫩又好咬

整碗的必勝者是豬肉片煮的恰當柔嫩

真的

這碗最好吃的不是湯而是豬肉片又給的多整個吃的好過癮

超想點一盤白切肉人多一起來吃一定要點一盤唷~

 

 

809

吃了好多口我才想到飯還沒放進去

豬肉湯飯就是要把白飯放進去

飯+豬肉+湯

一大口吃下去好滿足

 

 

810

一起吃飯吧~

 

 

811

最後喝一杯店家免費提供的咖啡

釜山的店家真好都會提供咖啡重點免費

首爾的大多都要付錢雖然不多

 

 

812

 

雙胞胎豬肉湯飯

釜山大淵站美味的排隊美食豬肉湯飯

許多人心中的第一名豬肉湯飯店

避開用餐時間可免去排隊唷

我把豬肉湯飯當點心吃不用排隊

 

 

813

 

吃飽散步去逛釜山博物館

途中又經過一間豬肉湯飯

印象中好像有看到有人說這是分店

不知道是否真的知道的人請告知一聲

 

814

雙胞胎豬肉湯飯

怎麼去

請看上圖

 

815 

大淵站3號出口

上來後記得要右轉ㄝ就是迴轉後直走看到第一個路口左轉直走就到了

吃完後可以在直走去釜山博物館走走看一下釜山的歷史

 

韓國釜山必吃豬肉湯飯食記↓↓↓

釜山西面站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美味的開始(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釜山西面站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美味的開始(點我) 

 順天樂安邑城完整保留古城民宅過去與現在相遇(點我)

元山麵屋在釜山夏天就是要冷冷的吃冷麵(點我) 

只有釜山才吃的到的奶奶伽倻小麥冷麵할매 가야밀면(點我) 

釜山南浦洞隱藏在巷弄內的壁畫一條街(點我) 

到韓國去統營旅行中央市場.龜甲船.文化廣場.蜂蜜麵包(點我) 

統營~東皮郎壁畫村海港旁超美的壁畫村莊(點我)

統營在地美食忠武飯捲超嫩的魷魚必吃(點我) 

釜山南浦洞.國際市場.BIFF款廣場使用韓國自由瘋活動 VOUCHER(點我) 

金海韓屋體驗館加耶院到釜山體驗傳統韓屋的好地方(點我)

釜山Spa Land스파랜드五星級頂級汗蒸幕(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釜山航空Air Busan廉價機票超值服務(點我) 

釜山航空AIR BUSAN超值特價聰明利用便宜機票玩韓國的好選擇(點我)

 

 

쌍둥이 돼지국밥雙胞胎豬肉湯飯地址
부산시남구대연1동887-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