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釜山美食豬肉湯飯又一發

真的太好吃了

這是一間美味與服務都棒的一間環境ㄝ不錯

又靠近海邊吃飽了可以去海邊玩水或走走

超推薦的一間釜山美食豬肉湯飯

 

 

901

我已經避開了用餐時間

但是一樓依舊客滿

還好有二樓等一下下就上2樓用餐去

 

 

902

2樓剛上樓時9分滿

剛好我前面這一桌換人

只剩一位在吃飯就拍了一張給大家看2樓的樣子

需脫鞋用餐

整體比起來2樓的用餐環境較舒適 

 

 

903

密陽湯飯的菜單

豬肉湯飯돼지국밥、內臟湯飯내장국밥

密陽的餐點不只豬肉湯飯.血腸豬肉湯飯外

還有海鮮鍋...等等

但我看大部份的人都是點湯飯較多

囧...

豬肉湯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講成豬肉泡菜鍋><

阿啾西傻眼但還是很客氣的在問我一次

 

 

912

鹽跟胡椒

提味用 

 

 

904

點完餐附贈的小菜馬上上桌

飯是豬肉湯飯附贈的飯ㄝ先送上桌

感覺這樣就能飽餐一頓了

傳給我家小孩看說今天的午餐.......

小孩還認真的問真的假的吃這樣~哈

不管幾人都是送上這樣的餐盤

我覺得一來好收不佔空間二來要續盤直接拿去自助吧ㄝ很方便

不用端來端去又走來走去的

 

 

913 

要續什麼自己拿

不用客氣

但吃多少拿多少唷~千萬別浪費

我續最多的就是韭菜湯飯的好朋友

辣椒不辣脆脆的爽口

洋蔥清甜

 

 

911

在釜山最多的不是泡菜
而是豬肉湯飯,韭菜,生辣椒
每次給的韭菜都會吃上兩盤,辣椒一盤兩根通通吃光
有時辣椒很辣有時吃到的不辣
但不管辣不辣通通啃掉就對了
到韓國就是要吃辣椒

 

 

906

燒滾滾的豬肉湯飯上桌

濃濃的湯頭加上青蔥感覺更好吃了 

 

 

907

輕輕的舀起

豬肉片佔滿半碗這一碗7000韓幣

真的好划算

 

 

909

一碗沒有加上任何鹽巴和調味料的豬肉湯飯 

一開始建議先喝原味淡淡的豬肉香味的濃湯其實ㄝ非常的好喝

然後在加上豬肉湯飯最佳的搭檔韭菜

蝦醬則是調鹹度用還會有淡淡的海味

一碗屬於你的的口味的豬肉湯飯完成

 

 

908 

密陽的豬肉片

屬於較薄一點這樣的口感ㄝ蠻好吃的

很不同於雙胞胎豬肉湯飯的口感

 

 

910

其實我喜歡麵食

但釜山的豬肉湯飯真的太美味了

讓我暫時忘了冷麵的存在

不過每次吃豬肉湯飯吃到快一半我才想到飯咧???

原來我又忘了加進湯裡

密陽的飯煮的很棉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所以我很喜歡吃密陽豬肉湯飯

 

 

914

密陽豬肉湯飯

我喜歡直接把豬肉片夾韭菜吃

脆~香~嫰

通通在口裡有層次的散開好喜歡唷~

這一間的韭菜吃的最多這樣配真的好好吃

 

 

915

店家裡滿滿都是簽名

但通通看沒有

快來看看有沒有你認識的藝人簽名

 

 

916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店裡不大有1.2樓

用餐時間常常客滿ㄝ是一間排隊名店

避開用餐高峰較能省去排隊時間

 

 

917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怎麼去

非常簡單

釜山地鐵雲海台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就能看到密陽豬肉湯飯

吃完後在往前直走左手邊會有一條傳統市場在往前走就是海水浴場囉~

 

韓國釜山必吃豬肉湯飯食記↓↓↓

大淵站雙胞胎豬肉湯飯쌍둥이 돼지국밥釜山超知名美食店(點我)

釜山西面站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美味的開始(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大淵站雙胞胎豬肉湯飯쌍둥이 돼지국밥釜山超知名美食店(點我)

釜山西面站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美味的開始(點我) 

 順天樂安邑城完整保留古城民宅過去與現在相遇(點我)

元山麵屋在釜山夏天就是要冷冷的吃冷麵(點我) 

只有釜山才吃的到的奶奶伽倻小麥冷麵할매 가야밀면(點我) 

釜山南浦洞隱藏在巷弄內的壁畫一條街(點我) 

到韓國去統營旅行中央市場.龜甲船.文化廣場.蜂蜜麵包(點我) 

統營~東皮郎壁畫村海港旁超美的壁畫村莊(點我)

統營在地美食忠武飯捲超嫩的魷魚必吃(點我) 

釜山南浦洞.國際市場.BIFF款廣場使用韓國自由瘋活動 VOUCHER(點我) 

金海韓屋體驗館加耶院到釜山體驗傳統韓屋的好地方(點我)

釜山Spa Land스파랜드五星級頂級汗蒸幕(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釜山航空Air Busan廉價機票超值服務(點我) 

釜山航空AIR BUSAN超值特價聰明利用便宜機票玩韓國的好選擇(點我)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해운대구 우동543-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