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

高麗蔘精PLUS

邁向恐怖的40歲身體ㄝ常常感覺到疲累

尤其是我是個全職媽媽每天6點30起床搞小孩到出門自己ㄝ連忙的要出門上班

晚上下班了還是不得閒要做晚餐還有一些家事

還要搞什麼部落格搞到真的好累~(部落格是是重要的回憶一定要繼續~)

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所以來罐高麗蔘精PLUS試試看能不能消除身體的疲累感



901

晚上門鈴一響兒子又問我你又快遞了什麼東西呀~

當然我又要開始當兒子的小老師解釋什麼是正官庄什麼又是高麗蔘精

不過我這帥兒子才14歲又有過敏體質所以先不給他吃但會給他嚐嚐人蔘的滋味



902

打開包裝裡面有付上一隻湯匙

這隻湯匙挖一匙的量約1公克一次吃一湯匙

可直接吃或容於開水中飲用



903

內還附上韓國人蔘公社品質保證書



905

以下為正官庄官網詳細介紹:

正官庄高麗蔘是世界人蔘宗主企業製造的高麗蔘
正官庄高麗蔘只有挑選在栽培適地栽培的6年根水蔘為原料而成的高麗蔘
正官庄高麗蔘在每年投資幾十億的人蔘研究開發以及擁有現代設施的高麗蔘製造廠製造的優良高麗蔘
正官庄高麗蔘以1世紀累計的高麗蔘製造技術而製造

* 服用次數:每日1~3次
* 用      量:一次約 1 公克(包裝內附之小匙一匙)
* 用      法:摻在溫水或冷水中食用,加入蜂蜜或其他甜味劑,更加美味可口
* 10歲以下兒童要食用成人量的1/3,15歲以下食用成人量的1/2
* 若有過敏性體質請先確認成分後再食用。
* 服用糖尿治療劑和血液凝固劑等醫藥品時,須在醫生的指導下食用
* 開封後容易變質,瓶蓋請鎖緊,並冷藏保存。
* 請勿置於陽光直接照射處或高溫潮濕場所,避免受潮、受熱與變質。請置於陰涼處儲存。
* 開封後裡面的塑膠拉蓋要丟棄並回收。
 
   適合對象:適合全家一起食用的保健產品

908

Q1

正官庄的高麗蔘標榜六年根,為何要使用「六年根」的高麗蔘呢?

A:人蔘的收成期約四到六年,培育四年後的人蔘須特別悉心照料,否則容易腐壞。一般蔘農為減低風險,會把四年根的人蔘採收售出於市面,然而高麗蔘需長至六年才充分熟成,養分最完整。若生長超過七年則會變形、營養降低,因此只有「六年根」的高麗蔘才是極品中的極品。

Q2

體質燥熱的人適合吃高麗蔘嗎?

A:中醫將食品分為「冷、涼、溫、熱」四性,高麗蔘屬於「溫性」,溫而不燥,一般民眾皆可適量食用。若仍擔心引起燥熱現象,可依建議用量減半使用。

Q3

食用高麗蔘的最佳時機為何?

A:高麗參一般是沒有刺激胃和產生負擔的成分,因此飯前、飯後服用都沒有關係,不受時間的影響。不過空腹食用時,可以更有利吸收。

Q4

服食高麗蔘是否要戒口或有禁忌?

A:服食高麗蔘,建議服用後2-3小時內避免食一些辛辣,生冷食物或一些寒涼食物如白蘿蔔,以免抵消高麗蔘的滋補功效。另外,進食高麗蔘後亦不宜飲濃茶,因茶葉內的茶多酚會阻礙人體吸收高麗蔘的有效成份。



35

去韓國超市常常可以看到正官庄高麗蔘精

每次都會介紹朋友們買來自用或送禮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去韓國玩順便買會更便宜因為有退稅

但沒空去韓國就在台灣門市買ㄝ很不錯至少省去扛回來的體力耗損~呵



906

開箱囉~

整個超有質感不愧是政府保證連包裝直感都好

但一轉開蓋子看怎麼有種在開骰子巧克力的感覺...(突然想吃它了)



907

濃濃的高麗精聞起來有黑糖的味道

現在開始每天早上我的壞習慣一杯奶茶要改成高麗蔘精

每天一早從保健品高麗蔘精PLUS開始

我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才能把小孩養得更健康更聰明~

家有準備考大學及高中的小孩我的壓力其實ㄝ很大常常晚上睡的不是很好

高麗蔘精PLUS這罐大約為100公克可以吃一個月

一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吃後心得

正官庄相關產品文↓↓↓

正官庄高麗蔘野櫻莓飲 補氣養顏的好幫手(點我)


http://www.kgc.com.tw/web/index/index.jsp

此篇為體驗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釜山航空啟程釜山.蔚山.慶州.大邱.統營一次走訪韓國東南部五座城市旅行趣(點我)

釜山海雲台The Bay 101璀璨豪華摩天大樓夜景配上魚啤(點我)

樂天購物中心東釜山店亞洲最大規模Outlet(Lotte Mall 東釜山店)롯데몰 동부산점(點我) 

韓國蔚山長生浦鯨魚文化村適合親子旅行的景點(點我)

韓國蔚山彥陽著名美食韓牛烤肉가천린포크 Gachunpork(點我)

長生浦鯨魚博物館生態體驗館大型鯨魚標本及海豚表演親子景點(點我)

統營~東皮郎壁畫村海港旁超美的壁畫村莊(點我)

 慶州瑤石宮300年前公主的居所享用金光閃閃韓定食(點我)

 韓國慶州雨中佛國寺(點我)

 大邱原,龜巖書院옛 구암서원體驗傳統韓服.茶道.打糕(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