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

大年初二就開始不停的吃就是要吃到飽

去年底我們家就不停的嗑火鍋

除夕夜依然繼續嗑火鍋自己煮的酸菜白肉鍋

初一當然繼續自己煮火鍋來吃

本來過年前還滿腦袋要征服台北市的韓式烤肉餐廳

但不知為何就默默的走進了火鍋店去了果然腳不對心

這一次選了看很久都沒去吃過的馬辣頂級鴛鴦火鍋

光是肉肉的擺盤就讓我們食指大動~

 

3001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價目表及菜單

火鍋料蠻多樣化的

重點是肉肉的選擇ㄝ很多

海鮮的選項ㄝ蠻豐富的但好像有些些不新鮮ˇ的感覺回家有小拉拉

 

3002

鴛鴦火鍋先上桌

熱滾滾~

 

3004

自助吧

有肉品的部位展示不用自己拿劃菜單即可

有啤酒還有小罐裝可樂等...

吧檯有現榨果汁及紅酒

水果及甜點(普普)

滷肉及台梗8號米

 

3003]

調味區

我超喜歡的因為多了香菜及大蒜

吃涮涮的肉肉時我最愛配上蔥花

這次多了蒜苗,香菜更為可口囉~

 

3005

Haagen dazs冰淇淋及莫凡彼

口位超多再多來幾球Haagen dazs就值回票價啦~~~

 

3007

第一輪上的菜盤

感覺這樣好豐富~

點的最多次得是蝦子及蚵

蝦子蠻大隻的至少點了5盤吃了很過癮

蚵ㄝ點了5.6次但好像不是很新鮮回家就......

 

3006

蠻喜歡牛肉的肉質還不錯幾乎都續點牛肉較多

豬肉就覺的普普的

想吃肉吃個過癮來馬辣就對了

限時2小時就能吃的飽飽又過癮很棒

非用餐時間去我們坐超過30分鐘是想努力吃光鍋裡的食物就多坐了一下

還好店員並不會準時2h就趕人還不錯

 

 

​​3008

愛吃到飽親子組

小孩正在發育中所以要常常吃肉肉才能吃肉補肉><

左邊是國二的兒子目前177

更要努力的吃肉肉了因為還有10公分的目標才能長到187公分

右邊高二女兒

多吃多肥的母女檔真的不該吃這一頓吃到飽.......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墾丁之旅車城便宜美食大山羊肉爐(點我)

松菸旁的好店小菜可以無限續盤有韓國味店家韓川館(點我) 

台北市兒童樂園孩子的快樂新天地(點我)

Mee's cafe國父紀念館美食舒芙蕾還有超澎的歐姆蛋(點我)

瘋牛排超大盎司嗑大牛排超過癮(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台電桂山冰棒新店烏來的清涼好滋味(點我) 

通化街丼飯店一起吃飯吧(點我)

大王麻辣乾麵(吳興癮(點我)街商圈小吃)辣的過隱(點我)

和興礦坑隱身在北市的信義區老礦坑變身新景點(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美式漢堡餐廳親子一起吃飯吧(點我)

瘋牛排洋食餐廳-新開幕(點我)

裝點自己的生日蛋糕Amazing Gift DIY蛋糕店(點我) 

咖啡弄ATT 4 FUN早午餐(點我) 

小貳樓Second Floor Cafe早午餐與朋友的小約會(點我)

東區一号基地炭火食堂ダイニングバー(點我)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信義區下午茶的首選(點我)

 Caffe' bene 카페베네帶著小孩一起去朝聖喝咖啡吃巧克力惡魔刨冰(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松菸忠孝東路4段533巷裡的過年食記(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墾丁之旅車城便宜美食大山羊肉爐(點我)

  •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