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香蕉牛奶

YELLOW CAFE

韓國必吃必買可以說是人手一瓶的香蕉牛奶

終於在東大門開設實體店面

店門口擺放一個超大瓶身的香蕉牛奶讓人想擁抱一下

剛開幕的香蕉牛奶YELLOW CAFE東大門店ㄝ夯到爆還沒開門就要排隊

親子旅行趣韓國自由行

 

27

機場超商整排滿滿的香蕉牛奶

它真的賣的超夯

香蕉牛奶一瓶從900韓幣一路到現在一瓶1300韓幣

想要喝這瓶真的越來越貴了

但在怎麼貴ㄝ比台灣便宜一半

 

31

東大門新開幕的一棟商場Hyundai City Outlets

現代百貨 Outlets

這一棟我記得閒置蠻久了

這幾年晃東大門晃到它周邊一間間倒

這1.2年周邊的大樓ㄝ漸漸一間間又開回來

表示東大門熱鬧的光景又回來啦~

不過韓國歐暱跟我說10多年前的東大門ㄝ沒這麼多洞商場

 

32

東大門Hyundai City Outlets

廣場的裝置藝術

 

33

香蕉牛奶YELLOW CAFE

11點排隊等進門的全部都是要衝進去香蕉牛奶YELLOW CAFE

真的等到11點瞬間湧進200多人

可能這天是假日的關係

但店員說平日想買ㄝ要早點來才會有

 

34

我們三個人在門外排隊時就想好兒子從側邊手扶梯走

我們母女兩人從正前方的手扶梯走

果真側邊的手扶梯較快

保全一直對兒子那一群人說你們這不用跑一定會是最先到

果真兒子排到約第5名

右邊紅色外套我兒子已經高到人群中可以一眼望見

呵呵~

11點03分馬上被塞滿人潮

其實YELLOW CAFEㄝ並不大店內小小的位子ㄝ不多

 

35

我跟女兒排的很後面所以就先拍拍店內裝潢

整個燈型用香蕉牛奶造型

 

36

 

37

由於兒子

所以我們可以先入坐等

不過人太多了本來就不大的店面被擠的ㄝ很難坐

 

38

 

39

YELLOW CAFE香蕉牛奶

一定要拍一張的香蕉牛奶真的好想擁抱它一下

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哈密瓜牛奶

現在最新出的飲品是咖啡牛奶

最好喝的應該是說最習慣的還是香蕉牛奶最好喝

 

50

YELLOW CAFE香蕉牛奶菜單

有中文價目表可以看點餐時我用號碼馬上點完

點了

香蕉拿鐵4500韓幣

香蕉冰淇淋奶昔5700韓幣

 

51

櫃檯說英文ㄝ可以

那一箱的迷你香蕉牛奶吊飾真的1h就通通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還是假日(反正想要的人自己看著辦)

 

52

夯到要排隊全是因為這個吊飾

迷你的香蕉牛奶吊飾超吸引我的(其實我是三角咖啡愛好者)

但香蕉牛奶的迷你吊飾太吸引我了特地衝去買

剛好遇到草莓牛奶吊飾促銷中

滿一萬韓幣或買香蕉牛奶馬克杯就送草莓牛奶吊飾(期間限定2016年3月31日~4月17號)

一口氣買了5個香蕉牛奶的迷你吊飾一個2000韓幣

太滿足了

可能是草莓牛奶關係所以現在要買要早11點開門就要去

不然12點吊飾就通通賣完沒有了

 

 

53

左邊香蕉牛奶冰淇淋奶昔

超級好喝的濃郁的香蕉牛奶帶冰的又綿密的感覺真好吃

右邊香蕉拿鐵

就普通沒什麼太特別的

還有冰淇淋ㄝ是它們家主打商品可以試試

4月還是有些些涼不要點給小孩冰淇淋下次再試

它們真的是一罐罐打開香蕉牛奶在製作成冰品及調飲

我兒子在旁邊看了都說真搞剛

 

54

香蕉牛奶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平均每50秒銷售約458瓶

因此YELLOW 手工製作了458個木頭瓶身的香蕉牛奶以表感謝

香蕉牛奶吊飾,草莓牛奶吊飾

想要吊飾的人趕緊衝吧~~~

 

 

香蕉牛奶
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 -Hyundai City Outlets B2F
 
02-2283-2228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장충단로13길 20 자하2층
周日~周三 :11:00-22:00、周四~周六: 11:00-23:00
 

怎麼去

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出來後看見都塔前面一條就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Hyundai City Outlets位在都塔後面一棟就是了很好找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盛開期時的櫻花季↓↓↓↓↓↓↓

2016年櫻花季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親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