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慶熙大學 경희대학교
 
首爾市東大門區回基洞的慶熙大學
創立於1949年以哥德式建築校園著名
4月櫻花季時滿校園的櫻花更是美極了
一整個真的有仿佛漫步在歐洲的感覺
充滿櫻花又有書卷氣習的首爾慶熙大學是櫻花季值得一遊的好地方
 
親子旅行趣韓國自由行
 

櫻花:벚꽃

 

121

一踏進校門的圓環造景

 

122

跟著大學生上學去

再一年女兒ㄝ要上大學了

櫻花季先帶他倆來大學漫步感受一下大學生的校園氛圍

 

123

 

124

大樓外的巨型壁畫

配上櫻花整個就是復古

 

125

一整排的櫻花樹下

看書,聊天,野餐~舒服自在愜意

 

126

 

127

慶熙大學

最具代表性建築和平殿堂

外觀是用花崗岩及代表中世紀的彩繪玻璃

 

128

 

129

兒子大壯丁

他覺得這棟建築物很具大讓他有壓迫感

 

130

女兒長腿妹

1999年正式啟用的和平殿堂與女兒同一年誕生

 

131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棟

超宏偉

 

132

夢幻的櫻花階梯

 

133

 

134

噴水池前開滿了櫻花

 

0135

 

135

韓國觀光公社簡介

慶熙首爾校區位於回基洞內,

為文學院、政經學院、經營學院等的人文系列學科和醫學院、藥學院、韓醫等醫藥系列,

總共26個系所為主(不包含藝術設計學部)。

國際校區位於水原,主要由工學院和藝術、體育系列學院為主。具有長久歷史的韓醫學系和飯店經營學系相當出名。

 

136

 

137

 

138

慶熙大學怎麼去

地鐵1號線回基站1號出口

出站後往右手邊走就是站牌了 1號綠色巴士

其實我沒有看到站牌直接看到車已經在這裡等乘客了(或看到有人排隊就跟著排吧)

班次很密集不太需要等太久

 

139

上圖是終點站

終點站就是慶熙大學前停車

回程ㄝ是在同一地點上車即可

慶熙大學交通非常簡單櫻花季時值得一訪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盛開期時的櫻花季↓↓↓↓↓↓↓

2016年櫻花季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親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