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弘大豆火콩불

一間首爾知名連鎖店使用黃豆芽+豬肉片一起下去炒

好吃

黃豆芽是韓國便宜又很普遍的一種食材

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組合炒法覺得粉好吃

回台灣後自己也常常這樣煮給小孩吃雖然不太像豆火的味道

但我的手藝煮出來的食物也很好吃唷~呵

親子旅行趣韓國自由行

 

261

我跟小孩本來想說先找間咖啡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但怎麼逛都沒有一間是我們三個人想進去的店

於是

媽~我捫進去吃吧~外面的圖片看起來蠻好吃的

於是

我們的咖啡變成吃飯~~~呵

這間我不知道回台灣才看到網路的評價還不錯

真的不錯吃沒有踩到雷

 

262

弘大豆火콩불

紅大店有圖也有中文/韓文/英文所以點餐沒問題

其它分店有些沒有中文只有韓文但有圖所以點餐應該問題不大

點了

魷魚豆芽烤肉7000(一人份須點兩人份起)

還有:部隊鍋7000/豆芽炒肉7000/雞肉豆芽烤肉7000/香甜豆烤肉7000

單點:年糕1000/冬粉2000/烏龍麵2000/奶酪2000/香腸2000/豬肉2000/套餐4000(就是前面的都有)

 

向店員點了兩份魷魚豆芽烤肉

店員立馬說不行我們有三個人一定要點三份

腦袋一轉不理她(因為我不會講韓文)繼續點我的餐

兩份魷魚豆芽烤肉15000/一份炒飯2000/一碗蕎麥冷麵5000

店員聽完我的點餐內容點點頭同意這樣的方式點餐

韓國大多數的餐廳不接受3人只點2份餐一定要一人一份餐點的唷~

 

263

蠻虛的小菜

桌上必備夾子/剪刀

認真研究菜單的兒子大壯丁

 

266

餐具在抽屜裡請自取

 

265

等餐同時

女兒長腿妹手機滑不停

兒子大壯丁沒智慧手機沒得滑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13歲前不用使用手機預防腦部生病

所以媽媽我發狠乾脆考到高中在給手機

 

國小時小孩都會跟我說班上一大半都有智慧手機

但我都會告訴他們現在手機對你們是阻力不是助力對腦袋也不好

還好小孩也認同這樣的道理

 

267

魷魚豆芽烤肉7000(一人份須點兩人份起)

這是兩人份的魷魚豆芽烤肉

上面那一片就是魷魚有點傻眼好小一隻唷~

黃豆芽給的算少有煮飯的媽都知道豆芽會澎澎的煮完後剩沒多少

肉片嘛~薄薄的感覺也不多

看完後有些些失望...

 

268

開炒囉~

由店員來炒不用自己動手

先把黃豆芽平均散開等待鐵盤加熱

 

269

等待的同時店員又送來炒飯/海帶湯

上面那一碗是等等吃完豆芽肉要炒的飯

下面那碗是店加附贈的海帶湯

 

270

魷魚豆芽烤肉

裡面的料蠻簡單的有豬肉片/黃豆芽/魷魚/年糕/蔥絲

 

271

蕎麥冷麵5000韓幣

有碎冰還有哇沙米感覺蠻清爽的一碗

 

272

我本身對於蕎麥麵沒有太大的興趣

兒子則是說是不難吃可能是習慣吃冷麵的口感吧!

女兒也是一致這麼認為

整個就是清爽的口感啦

 

273

魷魚豆芽烤肉

終於炒好了拍拍手

雖然2人份的份量看起來蠻少的

但我們親子一致認為好吃~~~~~

 

274

上面是魷魚軟中帶點韌好嚼好吃

下面白色的是年糕QQ的肉片吃好

整體來說醬汁有入味

除了份量少小菜很虛外還好它很好吃不然白花錢啦~

 

275

炒飯2000

魷魚豆芽烤肉不能吃到光光唷一定要剩一些湯汁

才能炒飯來吃

這是一人份的飯感覺好多唷~

當然用剛剛的醬汁炒的也是很好吃必點炒飯

整個吃完有飽足感滿足啦~

 

276

整桌吃光光吃的超乾淨

一起吃飯吧!

 

277

弘大豆火콩불

這間很好找靠近9號出口

明洞/弘大/建大...等等都有分店

 

278

弘大豆火콩불怎麼去

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上來後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道地2個路口右轉直走左手邊就可以看到

詳情請看上圖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親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