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ISAAC早餐三明治弘大店

韓國人氣早餐ISAAC在弘大的分店有還有坐位可以鑿著吃

以前ISAAC各家分店是沒有坐位的

ISAAC正對弘大校門前2樓店內乾淨明亮

ISAAC分店在明洞、東大門、梨大、新村、弘大、新設洞、惠化、忠武路 ...都有

親子旅行趣韓國自由行

 

501

經過弘大門口拍一張

女兒明年正式成為大學生

不過13歲的兒子怎麼也看起來像個大學生

上次帶他來弘大好像還是他小學的時候這時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502

ISAAC

櫃檯整體做成白色系蠻適合早餐店的感覺

小孩自己去點餐

點餐方式很簡單圖片指一指就好

結帳完後會給你呼叫器後就可以找坐位坐著等囉

 

503

ISAAC菜單

有4種語言其中一個就是中文囉

有三明治還有咖啡.果汁之類的可以選擇

 

504

我們選了一個可以看著大學門口的位子

 

505

小孩點了

火辣煎肉mvp土司3200韓幣

火腿奶酪土司2200韓幣

這兩個小孩難得沒有點飲料知道要幫媽媽省一點旅費

不然在台灣吃早餐一定要配上一杯牛奶

 

506

火辣煎肉mvp土司3200韓幣

兒子大壯丁點的感覺果真是mvp豪華許多

有起司+高麗菜+肉+蛋

 

 

507

火腿奶酪土司2200韓幣

相較下來女兒點的就虛很多感覺貴翻啦~

起司+火腿+蛋

 

508

感覺女兒一臉....

ISAAC早餐三明治換算成台幣真的蠻貴的

但好吃跟台灣的三明治口感完全不同不能比兩邊各有各的好吃

韓國早餐的選擇並不是很多

韓國人都習慣在家裡吃完販再出門他們習慣早餐要吃的豐盛的飯

但這幾年位在鬧區的早餐選擇越來越多了

 

509

ISAAC早餐店怎麼去

非常簡單就在弘大門口就能看到

ISAAC早餐店營業時間如上圖

 

Isaac首爾早餐三明治肉跟土司一樣大新村店(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親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