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狎鷗亭羅德奧站韓國經紀公司的聚集地

SM   JYP   FNC   CUBE  HOOK   jellyfish 

超幸運的是我連等都不用等一到馬上就遇見眾多大咖韓星 

Super Junior 厲旭
CNBLUE 正信

TWICE 子瑜.志效...等

GOT7 Jackson...等

少女時代 潤娥

想要遇見韓星來狎鷗亭羅德奧站江南區清潭洞就對了

前提你要跟我一樣幸運我真的蓮等都沒有等就遇到了有人說待了一整天誰也沒遇見過...

走가~

開始沿著韓流明星大道K-Star ROAD的公仔追星去

 

00611

地鐵盆堂線狎鷗亭羅德奧站

往1.2號出口一刷卡出站後這邊有一個與韓星合作的地鐵站捐贈 G+ Star Zone

這是一個長期性的活動不定時會換韓星照片

 

 

這次是遇到SS301

曾經是瘋狂過SS501終於10年後(有這麼久嗎???)

3隻又合體了最近又要發第2張迷你輯

只想問亨俊你甚麼時候要去當兵...

 

611

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

一出來就是韓流明星大道K-Star ROAD

一直走過去約有16隻大型公仔由眾多大咖韓團命名

從這裡沿著公仔走就能到達SM   JYP   FNC   CUBE 經紀公司

 

0612

2號出口的後面有一隻大的別忘了去拍一下

這一帶等同台灣的信義區超多精品都是大型旗艦店

 

 

127

親子韓國自由行

我和小孩都喜歡韓樂/韓劇

所以經紀公司也當然被我們當成親子自由行必到景點

好幸福能根小孩一樣有相同的興趣

一整排沿著公仔走就能到達(圖中還有一個亮點發現了嗎??????????台灣國旗)

JYP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FNC entertainment

 

124

613612

韓流明星大道K-Star ROAD

以韓團命名的公仔蠻多都有本人簽名簽名日曬雨淋有些開始消失了

沿著這些公仔走就能到達SM   JYP   FNC   CUBE 經紀公司

路程不算短但有公仔陪伴很快就到了

回程可以坐公車回到地鐵站省一點腳力

 

126

防彈少年團BTS방탄소년단-

他們本人的簽名真的有些正在消失中

左上是슈가SUGA

左下是정국柾國JK

右上Rap Monster南俊

右下지민智旻 Jimin ​​​​​​

今年最喜歡防彈少年團尤其是他們10月推的新專輯피 땀 눈물 血汗淚

跟女兒一起瘋今年的大勢團體BTS防彈少年團방탄소년단

 

614

2號出口一出來會先看到SM舊的經紀公司

以前搬走後聽說就給練習生用

現在是不是就不知道了

 

0614

順著寬敞的道路一直順著走

兩旁全是精品旗艦店還懸掛上多國旗幟重點台灣國旗也有在這裡懸掛

 

617

Block. B的公仔好像是最後一個

然後看到這個小路口要左轉進去直直走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JYP

(白色那間是精品KENEO,不要認這個怕店家太換的速度很快)

 

616

JYP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

走得好累證要蹲下來休息一下

竟然~~~

 

618

TWICE 子瑜.志效...等

出來了~~~~~~~~~~~~~~驚(這是什麼超驚喜真的沒有等連休息都來不及)

力馬衝過去看

她們好有禮貌一見到對面的歌迷先鞠躬打招呼

然後才去斜對角的超商買東西

 

619

TWICE不太熟這一團我只知道子瑜其她人不知道(可以留言幫我認識她們一下)

這是4月份時候遇到的她們要發行第二張迷你輯主打歌 CHEER UP前夕

可能正在密集的訓練又在傍晚時分

剛好遇到她們的休息時間

所以追星時間要抓一下

出輯前或是傍晚較可能遇到

 

620

TWICE子瑜這張我兒子拍的

我跟子瑜有說到話開心

好像有個規定我是不太清楚在經紀公司附近不能與偶像合照或簽名

我蠻想合照的

 

615

TWICE回去JYP後

我從旁邊的巷子去SM/FNC

這巷子櫻花盛開好漂亮的一條巷子

 

621

SM

到達我從SM後面的停車場穿過去走到正門

 

622

前兩年去的時候也是完完全全沒有等

Super Junior 厲旭 

從停車場走進大門~~~~~

真的是太好運~~~~~

 

626

這次的親子旅行特地帶他們來經紀公司巡禮

17歲的女兒164公分和子瑜同年

14歲的兒子180公分(4月去的時候是177)

超想推他們兩個去當練習生

可惜

女兒不很美但歌聲不錯也會跳舞只是現在去當練習生好像太老了還是先專心考明年1月的大學考吧!!!

兒子身高是夠了但他的興趣不大......

超想當星媽的我只好讓她們在SM前留影囉~~~

 

623

FNC經紀公司

有保母車也但沒看到任何星

4月時正好是CNBLUE準備出輯所以公司懸掛上他們的海報

 

624

FNC經紀公司

這位不知道是誰包的太緊了

女兒在大門口遇到的只有她一個人獨享但真的不知道她是誰

我跟兒子則在後巷的停車場

 

125

10月去時FNC推出的新團體SF9

這陣子各大咖經紀公司都在推新男團

誰是誰真的又開始消化不良了但他們的歌MV都有看過還是沒辦法記住他們的臉

韓國團體真的太太太多了

 

625

FNC經紀公司離這個路口有段距離

竟然被我遇到CNBLUE的正信

為什麼會被我認出來ㄋ因為我正在拍這路口要po文用

結果鏡頭裡出現一個戴墨鏡的高個讓我忍不住拿開鏡頭多看一眼不得了了(我喜歡看高個)

正信竟然出現在我的鏡頭裡~~~

你們說說我運氣是不是很好咧~~~

自己都嚇到了...

 

627

去晃完SM及FNC

我們又走回JYP竟然遇到GOT7出來

真的是我快瘋了完全不用等就出現的韓星運氣好到快爆了

可惜GOT7誰是誰我也認不出來只知道他們是GOT7

旁邊的女歌迷都會從容不迫走到自己的偶像旁邊邊走邊跟他們聊

好羨慕唷!!!

這兩個是誰請留言給我讓我認識一下好嗎???

 

628

這位直接衝出大門給歌迷追

 

629

GOT7的哪位成員請留言謝謝

他們陸陸續續的出來

有些去了別的地方有些就直接去便利商店然後就回去了

沒記錯4月他們正在打歌期中

 

630

王嘉爾 沒錯的話

好想在這間便利商店上班唷!!!店員超幸福

我看的走的超累了直接蹲在便利商店前

想看看等等會是誰出現ㄋ....

 

631

沒想到蹲著回頭一看好像看到BTOB的成員

他戴上帽子頭壓得很低跟蹲著的我對到眼他的神情變得慌張走得更快了

我站起來想追過去

他回頭看了我一眼開始小跑步跑掉了..........

嗚嗚嗚~

我只想看看你是誰啦!!!

 

632

2014年的CUBE咖啡廳

現在已經搬走了好像搬到聖水站去了

現在貼出來只是回憶那時是泫雅出輯的時候好喜歡這首歌唷!!!

但人事已非 4Minute 解散了, BEAST 會在哪ㄋ

 

633

 

575

4月份去韓國時一下飛機就遇到潤娥從大陸回來

她真的好漂亮

想說我一下飛機就能遇見少女時代潤娥

那我這次的運氣應該很好所以就衝去經紀公司的聚集地青潭洞

果真讓我的收穫滿滿

幸福的一趟韓國經紀公司巡禮

其實這一篇是炫耀文無誤誰誰誰能像我這麼好運ㄋ

不用等韓星自動出現真的是太幸運了

 

 

702

狎鷗亭羅德奧站韓國青潭洞經紀公司怎麼去

請見上圖

地鐵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一出來就是韓流明星大道馬上可以看到韓團公仔

沿著走會先看到舊的SM經紀公司

在順著路走看到最後一個Block. B的公仔在往前走一點的巷子左轉後直走就可以到達JYP

都逛完所有的經紀公司可以從JYP那條走出來搭公車只要坐2站回去地鐵站較省腳力

其實這樣走完一趟蠻累的

如果喜歡看設計可以鑽巷子裡面有很多店美髮沙龍/婚紗店之類的很值得走一趟

 

JYP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FNC entertainment

HOOK  entertainment

HB entertainment

CUBE entertainment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128

JYP旁邊那一條走出來到大街上也是就島山大道左轉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

可以坐公車只有兩站回到狎鷗亭羅德奧站압구정로데오역

143/362/352/4318號可以坐回到地鐵狎鷗亭羅德奧站

公車班次很多很密集

只要在第二站看到金光閃閃的LV前面 압구정로데오역下車就對了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親子韓國自由行↓↓↓↓↓↓↓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春川炭火烤雞排SBS電視台附近的排隊美食(點我)

新沙洞美食元祖馬山醬螃蟹韓國非吃不可的美味(點我)

洪川銀杏林韓國江原道2千棵唯美浪漫金黃色銀杏森林(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