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五鮮級平價鍋物

這間應該只有南部才有的店家

台北俗的我沒看過去旗山經過時覺得外觀不錯就進去吃

整個餐點上桌後感覺還真的不錯也蠻便宜的

 

51

五鮮級平價鍋物菜單

我們點了

五鮮級豬肉鍋129+30(加肉)安妹

五鮮級羊肉鍋129+30(加肉)長腿妹

一品牛五花鍋149+40(加肉) 歐巴

 

52

店內寬敞

翻桌率也很快

 

53

點完餐

自助吧拿醬料

有白飯及飲料可以吃到飽

有白飯吃到飽這點真的蠻讚的

 

54

火鍋料都先放進鍋內了我想這是翻桌率高的關係

食材算是豐富

 

55

左邊開始

牛五花/羊肉/豬肉都有加價加肉片

所以正常的份量我就不知道囉!!!

打卡還在加碼送3片豬肉

整桌肉肉真的有超滿足的感覺

 

56

長腿妹/歐巴

一臉表示快拍我們要開動啦!!!

 

58

歐巴的一品牛五花

他還有添飯吃的滿飽的

整體來說能吃得很飽又便宜算是超值

但它的火鍋料及蔥的品質不算是太好就是了

很挑食材的人就別去吃它屬於想吃粗飽的人適合去的店

 

57

旗山盛產香蕉

早上旗山老街是菜市場去找了1斤11元的攤子買了兩串蕉

其他攤子都是1斤12锪13塊

一串右邊是我買的好像約70塊

老闆要收攤了另一串快熟透了老闆算我30所以共100

旗山香蕉好吃肥又香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義大皇家酒店超特別灰塵房 (點我)

林家匠韓國部隊鍋烤肉兩種美食的好選擇 (點我)

松菸韓川館韓式料理小菜好吃免費續(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信義區一幻拉麵濃郁的鮮蝦湯頭(點我)

陽明山松竹園私房料理大盤熱炒野菜土雞手工小饅頭(點我)

拜拜萬華龍山寺.新豐王爺宮.大里天公廟(點我)

老皮牛肉麵附上豆花豆漿免費吃到飽(點我)

赤神日式豬排ATT 4 FUN超辛口噴火豬排(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