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輕井澤鍋  

台中輕井澤火鍋

每次經過台中都會下高速公路吃一下

大概是去過公益店和文心店

第一次跟女兒去吃覺得不錯又帶著兒子三個人一起去吃

個人覺得裝潢/食材/服務/整體來說不很棒重點價錢不貴

 

61

輕井澤公益店

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負責開車想到吃甚麼就跟後面我的專屬人肉語音導航說

她就會負責找離最近的店家把我導航過去

店家很大就是沒有停車位可惜

還好台中不難停車如果是台北我肯定倒.....

 

62

輕井澤菜單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238

梅花牛肉和風燒鍋248

進門時會有人帶位

但點完餐需要自行到櫃檯結帳

 

63

文心店的內部裝潢

中間做成水池坐位圍滿水池還挑高至2樓

 

64

輕井澤還有包廂

每一間包廂得裝潢都略略不同

 

65

醬料區

蠻寬敞整齊

 

66

這次水池邊沒有座位

所以就跟女兒兩個人坐靠牆區

女兒個申去高雄面試所以就順便下高速公路吃

那時剛面試完覺得忐忑不安到底會不會上還是乾脆去指考好了

反正我沒有很想讓她讀這科

但我為什麼還是花錢讓她去面試我也不懂自己ㄚ

 

67

上餐的速度蠻快的

一會擺滿整桌

 

68

菜盤

料給的蠻多樣豐富還有隻蝦子

付餐白飯→加10元換讚吱烏龍麵

我們家愛吃麵

招待一杯紅茶及冰醋

 

69

上面是牛肉

下面是豬肉

10片還蠻多的肉質整體來說也不錯嫩嫩的涮幾下就蠻好吃的

 

70

吃飽飽

外觀裝潢的也不錯拍張日常照再回台北去

 

71

輕井澤文心店

第二次吃這次兒子有跟到

所以又下高速公路吃火鍋當中餐

運氣不錯一到路邊就有車位

 

72

這次被安排到水池旁的坐位區

真的這樣吃火鍋蠻有fu.....

 

73

它們的廁所蠻有設計感

上起來很舒服

 

74

水池挑高到2樓

蠻有意境

 

75

四川麻辣牛肉鍋328元

兒子點的他越來越能吃辣的功力比我還更上一級

它的麻辣鍋並不會太辣很順口

鍋裡也加上豆腐及鴨血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

 

76

高中生的兒子為了姊姊剛開學就請假一天為了姊姊

他的補習班作業寫不完ㄚ

等火鍋時猛寫作業

星期五中午輕井澤人也是蠻多的

 

77]

長腿妹的豬肉鍋

和風湯頭輕爽還有兩片蘿蔔吧!!!

清清的湯頭才能吃出食材的鮮味

 

78

自從大學考然後就一直就付邋塌樣

花了三萬在韓國剪的頭髮她也不好好的整理一下

就這樣整個綁著

放棄治療就邋塌吧!!!

 

79

梅花豬肉壽喜燒鍋288元

左邊有一大一小杯是壽喜燒的湯及開水

太濃太淡可以自己調整

 

80

這一整鍋視覺上蠻好吃的

但實際上我不愛吃整個湯頭就是甜甜的

明明我就不是很喜歡壽喜燒卻又愛點來吃看看

真的下次不點啦!!

把我的料全拿去兒子的麻辣鍋裡煮><

 

81

一家人愜意的午餐

媽媽帶著淡淡的憂傷去高雄玩順便丟小孩

 

82


輕井澤文心店
04-23109681
an11:00~pm2:00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

 

輕井澤公益店
(04)2327-4747
am 11:00 ~ am 02:0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旗山五鮮級平價鍋物嗑鍋便宜的好選擇(點我)

義大皇家酒店超特別灰塵房 (點我)

林家匠韓國部隊鍋烤肉兩種美食的好選擇 (點我)

松菸韓川館韓式料理小菜好吃免費續(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信義區一幻拉麵濃郁的鮮蝦湯頭(點我)

陽明山松竹園私房料理大盤熱炒野菜土雞手工小饅頭(點我)

拜拜萬華龍山寺.新豐王爺宮.大里天公廟(點我)

老皮牛肉麵附上豆花豆漿免費吃到飽(點我)

赤神日式豬排ATT 4 FUN超辛口噴火豬排(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