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

加平鐵道自行車 Gapyeong Rail Park 가평레일파크

加平鐵道自行車顧名思義就是在京畿道加平

加平鐵道自行車跟南怡島同一個地鐵加平站下車

它們的距離也很近坐計程車的話大約15~20分鐘

所以想去南怡島又想騎腳踏車的話加平鐵道自行車是最好的選擇

加平循環觀光巴士 也有在加平鐵道自行車停車唷

這裡蠻多韓國人來玩的

年初1月30號來的時候沒有觀光客只有韓國人

想要遇到大雪請往江原道這邊玩雪厚又多又冷到超high

 

979

一大早5:30起床出門在地鐵上睡覺

蠻好睡的沒人椅子也有暖氣坐起來很舒服

但我不喜歡有暖氣的椅子ㄚ

看我家小孩歐巴跟歐妮睡的好香

地鐵加平站出來後門口就有排班計程車給司機看가평레일파크司機就知道了

計程車起跳價3000車程約10分鐘3600吧(有點不記得了)

坐車距離很近8分鐘/走路也可以到大約20分鐘吧!!!

 


932

這天是初三韓國人的年假今年放4天假的最後一天

我想應該怕人潮

所以我們一早就出門想騎第一班9:00開始的腳踏車

萬萬萬萬萬萬沒想到

售票員跟我們說在我們來之前這裡正在下大雪ㄚ

天ㄚ~~~

是大雪耶我就是要被大雪淋ㄚ真得是與大雪無緣

所以9點這梯次取消

只好買10:30分出發的票

 

936

票只分兩種

2人腳踏車25000韓幣

4人腳踏車35000韓幣

我們3個人買了4人坐的腳踏車

如果你是一個人來騎也可以的要買2人腳踏車票但一個人可能會踩的較累一點

還會附上一本英文說明手冊

 

934

太冷了

人生地不熟環顧四周沒有店家的感覺

本來想進去賣票所取暖

售票員跟我們說直走那邊有很多店家可以吃飯或喝咖啡喔!!!得救的感覺

 

935

雪真的超厚

歐巴邊走邊用腳鏟雪真怕他的鞋濕掉....夠冷雪溶不了進鞋子裡><

韓國人氣早餐ISAAC 在加平也有分店阿~~~~~~

感覺看到救星進去吃早餐兼取暖

加平鐵道自行車離他們自己熱鬧的市區也蠻近的走過去約5分鍾

這一條蠻多連鎖店如果提早到可以來這裡找店殺時間

弘大ISAAC超人氣美味三明治早餐店中文菜單(點我)

東大門平價又大杯咖啡EDIYA COFFEE(點我)

 

933

坐到時間到這兩個一路走一路玩雪

因為厚又乾淨兩個人不是畫畫就是到處踩腳印

又經過售票處兒子發現可以免費借毛毯但需要先壓5000韓幣

我們借了3條

後悔了阿呆三枚非常冷我們穿得很少應該要借6條

下次記得要穿很厚借兩條才對

借來是蓋在腳上因為阿呆三人組只穿一條一般的褲子其實連毯子都不夠暖

 

937

腳踏車入口要往高台上走

因為起步的地方是在橋上一騎出去就是在河面上

 

938

 

939

就是要踩雪

真的蠻好玩的踩出自己的腳步

 

940

高架台上有帳篷

太冷可以進去避寒但沒用因為沒暖器一樣冷只是不用吹風

旁邊有中文的出發之前安全守則記得看一下

出發前工作人員也會解說但是用韓文

等到我們這組要出發時工作人員發現我們沒反應

才改用英文約略說明一下

回程時過橋風太大超冷一下車先躲進帳篷

看到一個小孩爸媽拿毛毯包著腳好像凍到腳了

 

950

狂玩雪

看看這雪超厚達15公分有吧!!!

完全不在乎冷冷冷

只知道要玩雪就對了真的是台北俗小孩...

其實我也沒遇到過這麼厚的雪啦><

 

951

上半身紅色衣服的是工作人員

到了出發時間工作人員先導引4人乘坐的車出發

並且解說用韓文

這些人全是韓國人

 

952

上腳踏車後可以看到河面整個結成厚厚的冰層

10點開始以經有人在冰釣了

這裡是加平冰釣場

 

953

不只可以冰釣

旁邊還有些遊樂設施

 

954

4人坐鐵道自行車35000韓元

我們三個人坐

 

955

每一台車出發前都會由工作人員確定是否有繫上安全帶並解說

他看我們一臉呆又沒反應

趕快切換成英文告訴我們要保持車距

女兒跟兒子中間手扶的地方有設煞車快撞上時要煞一下

還有記得自己的車號這次是85號

前車騎夠遠了工作人員才放行讓我們出發啦!!!!!!

 

舊鐵道改成鐵道自行車直接在橋上出發

 

當初在粉絲團裡直播時的錄影

粉絲團裡看是正面的手機裡看也是正面的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後

整個是反的

拿自拍棒是橫向放置但怎麼上傳就反了

反了就反了傳了就傳了我要留作回憶

 

956

現場這整個雪景很漂亮............(實際狠冷)

個人喜歡冷的感覺所以再去冷一次也OK

但會換別的地方去冷一下

 

957

雪景車美來段韓劇吧演什麼ㄋ不知道><

 

 

958

冷到爆炸三人組

但還是玩的很高興

千萬別學我們穿得很少再冷我都可以不用戴帽子

但騎車被冷風颳腦袋冷爆

所以女兒的毛帽借我戴反正她有兩層衣帽

但那毛帽根本沒用冷風穿的透有戴根沒戴沒差多少

記得就算不怕冷也要戴帽子

 

959

超美的鐵道雪景兩旁滿滿的樹

夏天應該也很漂亮

怕冷的人夏天/春天/秋天再來冬天過橋的時候最冷風最大

狠好奇是什麼樹櫻花的話4月定是美翻了

 

anigif

騎車也能邊玩雪

抓了一把手一開灑出去

 

980

961

騎了20分鐘吧...忘了

即將抵達京江站(廢棄前的站名)現為加平鐵道自行車休息站也是出發點

準備騎到帳篷看到工作人員準備自行煞車

重點要記下自己的車牌號碼我是85號車

回程時也要騎同一輛車回去休息時間約15分鐘吧

 

962

京江站舊時的車站

佈滿了雪

 

981

不知道是哪一齣韓劇還是電影的拍攝地

旁邊櫃台也是售票口

我想會來這裡騎車的大概只有韓國人會從這裡出發

因為這邊離地鐵有段距離開車較方便

那時是坐地鐵到屈峰山站再轉搭接駁車去翡翠花園路上看到加平鐵道自行車離屈峰山站也算近

那次是夏天經過蠻多人再騎車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968

出發不久約5分鐘吧!!!

路邊會有招牌叫你看右邊準備幫你照相

繼上次的經驗我這次千叮嚀萬交代看右邊是右邊喔擺出愛心手勢(上次看左邊哪有鏡頭ㄚ....)

然後再京江站這裡購買

會先給你看照片不滿意可以不用買

這次很滿意雖然跟本就看不臉至少作出愛的手勢

難得一起拍照就買了好像連同相框

 

963

京江站

左邊招牌是寫著城北/清涼里

右邊招牌是寫著春川

 

964

往春川方向

但現在已經沒有再營運了

只剩娛樂用鐵道自行車

韓國人真的很會發展觀光把廢棄的鐵道在加上自製的自行車

又變成一項吸引人潮來玩的觀光地

 

965

看完車站

進去商店買熱飲暖身

兒子ㄚ你不是很冷嗎是怎樣再冷也要來瓶冷飲

 

966

買完飲料再繞到京江站正門面對大馬路

 

967

 

969

 

970

下雪了....

是兒子再灑雪~~~

 

971

 

972

 

973

晃一晃大概10多分鐘吧!!!

會叫大家上車囉!!!

準備再次冷回去~~~~~~

請坐自己騎來時的車子回去不要亂騎別人的喔

 

974

再次出發~~~

剛好對向也有來車

 

975

這裡左轉進去是網翡翠花園

夏天很漂亮一定要去看看

冬天當然也漂亮當初是看了韓劇那年冬天風再吹才衝去的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976

超美的鐵道雪景

全程有些路段是上坡會啟動電動

所以全程下來不會騎的很累

 

沿途的鐵到雪景

 

飆車

兩個小孩也狂踩整個就是在鐵道上飆車

然後被發現我都沒再動腳

只會再後面猛喊好冷快點騎回去快快快快快~~~~~

抱怨他們是吹著寒風刺骨的血汗勞工

 

 

977

回程騎上橋時風大到冷屎了

我再後面猛喊騎快點風真的太大了

但下車之後整個還是覺得很好玩真的冬天冷但雪景無敵ㄋ

快來試試雪地裡的冷風感覺

超刺骨超暢快

 

978

官網↓↓↓↓↓↓↓

Gapyeong Rail Park 가평레일파크加平鐵道自行車

冬天/夏天的每個班次的出發時間會有異動請參考官網

 

加平鐵道自行車怎麼去

真的超級簡單

地鐵京春線走出地鐵站就有排班計程車給司機看가평레일파크司機就知道了在看不知道給他看照片

重點韓國計程車一定都是跳錶尤其是排班計程車

一定是跳錶計算絕對不是任由司機喊價喔!!!!!!就算是郊區也是一樣

我來回都是坐計程車快狠準回到加平地鐵站在回首爾

如果你還想去南怡島也可搭計程車去不會太遠也不貴

順路的加平一日遊

 

再如果你想安排去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還有另一種更便宜的交通就是加平循環觀光巴士

加平循環觀光巴士

※ 車票於上車時向司機購買即可

※ 1張車票可全日使用,可自由上下車

費用:大人6000韓幣/1天

   青少年及小孩4000韓幣/1天

   3足歲以下小孩免費
 

點下列連結點會有更清楚的介紹↓↓↓↓↓↓↓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親子自由行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安妹韓國親子自由行↓↓↓↓↓↓↓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