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屯拉麵

來自東京池袋的美味

來台灣開店已久以前好像有吃過又好像沒吃過

於是在嚐試一次然後一定要寫食紀以免又忘了啦

愛吃拉麵的母子黨去新光三越A8館B2品嘗趣

 

106

京屯拉麵菜單

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210元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260元

重點加麵不加價喔!!!造福了正在發育中的大胃王兒子

其實我也加麵了真的我們母子是大胃王一族

 

107

餐桌上有蒜泥/七味粉/胡椒粉/醋

最喜歡拉麵裡加蒜泥感覺才對胃

 

108

現煮的麵條等了約15分鐘才上桌

店內不大

等待的同時外面也開始排對了

 

109

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210元

兒子點的

他說他不太喜歡湯頭的口感

黃金但還不錯

 

110

蔥控媽媽我量外加點了一盤京蔥60元

兒子說不好吃

但這整盤卻是被他吃光光????????????????????

 

111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260元

蔥控當然是點這碗有滿滿京蔥的拉麵

湯頭超濃郁但卻是不夠辣

麵條中粗捲還蠻Q彈一口麵+一口京蔥超好吃的~~~

叉燒過薄吃不出口感

黃金蛋覺得太熟了感覺普普

 

 

屯京拉麵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A8館B2F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豚一族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點我)

花月嵐.阪急(點我)

一風堂拉麵ICE MONSTER冰店(點我)
梅光軒拉麵101美食街來自北海道(點我)

 

大王麻辣乾麵(吳興癮(點我)街商圈小吃)辣的過隱(點我)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赤神日式豬排ATT 4 FUN超辛口噴火豬排(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信義區下午茶的首選(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京屯拉麵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A8館B2F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