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錢都日式涮涮鍋

今年真的怎樣都不冷都1月1號還是沒有冷的感覺

但冬天不管冷不冷一定要來上一鍋就流流汗吧~

 

131

嗑火鍋+嗑手機

剰沒幾天就要考大學的女兒

為了認真看書好久沒拿手機的她就讓她看一下吧!!!

沒想到愛吃的她竟然不顧已經滾滾滾鍋裡面的食物都可以吃了

她還是很認真的滑防彈少年團 지민

 

133

 霜降牛肉380元(兒子點的)

大眾豬肉片230(安妹點的)

菜盤份量感覺蠻多的

尤其是高麗菜超多可能是最近高麗菜太便宜了所以給一堆

附餐點了一碗飯及烏龍麵全部給兒子吃

還有一定要的一碗滿滿的蔥

涮肉就是要配蔥材夠味

 

132

兩兄弟在討論功課

真希望他們一起考到想要的學校

5月換他們兩個考高中

 

135

最後來支自己擠的霜淇淋

兒子擠的蠻好看的

冰品可以吃到飽還有附上一碗紅豆湯

2017年1月1號我們一起吃涮涮鍋開心的開始

還有一位從韓國來R姐家寄宿的釜山小女孩

她跟姐姐一起來台灣學中文她最愛吃的就是台灣的涮涮鍋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溫野菜涮涮鍋新鮮蔬菜肉片Buffet吃到飽信義誠品(點我)

政大美食火鍋吃到飽shabu鮮涮涮鍋(點我)

信義區馬辣麻辣鴛鴦火鍋親子火力全開吃到飽(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墾丁車城便宜大鍋美食大山羊肉爐(點我)

台中輕井澤火鍋超人氣平價和風鍋物壽喜燒四川麻辣(點我)

旗山五鮮級平價鍋物嗑鍋便宜的好選擇(點我)

 

義大皇家酒店超特別灰塵房 (點我)

林家匠韓國部隊鍋烤肉兩種美食的好選擇 (點我)

松菸韓川館韓式料理小菜好吃免費續(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信義區一幻拉麵濃郁的鮮蝦湯頭(點我)

陽明山松竹園私房料理大盤熱炒野菜土雞手工小饅頭(點我)

拜拜萬華龍山寺.新豐王爺宮.大里天公廟(點我)

老皮牛肉麵附上豆花豆漿免費吃到飽(點我)

赤神日式豬排ATT 4 FUN超辛口噴火豬排(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台電桂山冰棒新店烏來的清涼好滋味(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