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 想 整 的 不 是 我 的 臉
是 胸 可 以 在 大 一 點 大 腿 可 以 在 細 一 點
啊!不 對 是 我 兒 子 啦
就 算 我 有 很 多 錢 我 ㄝ 不 敢 去 整
因 為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我 是 個 超 怕 痛 的 人
那 還 自 然 產 了 兩 個 小 孩
因 為 媽 媽 真 偉 大


嗯! 一 直 再 說 廢 話 好 言 歸 正 傳
2008.01.10的 這 一 天  2  點 多 學 校 老 師 來 電
說 大 壯 丁 跌 到 了 傷 口 流 了 很 多 血 需 要 送 醫 要 我 趕 快 到 學 校 去
當 下 我 就 以 迅 雷 不 及 掩 耳 的 速 度 到 校
一 到 保 健 室 看 到 大 壯 丁 時 已 止 血 正 在 冰 敷
護 士 阿 姨 要 我 看 傷 口 說 這 傷 口 接 近 臉 部
建 議 我 去 整 形 診 所 縫 傷 口
我 ㄝ 沒 想 很 多 就 說 好


果 真 是 大 壯 丁 這 時 還 不 忘 跟 我 說 要 吃 點 心
老 師 聽 到 趕 緊 跑 回 教 室 拿  5  個 麵 包 給 他 吃
老 師 有 多 拿 麵 包 請 我 吃 但 我 根 本 就 沒 心 情 吃


園 長 開 車 載 老 師 我 大 壯 丁 去 整 形 診 所
路 上 老 師 說 因 為 有 一 個 小 孩 跌 倒 去 推 前 面 一 個 又 推 大 壯 丁
所 以 就 受 傷 了 奇 怪 的 是 這 兩 個 小 孩 矮 他 一 個 頭 ㄝ 能 把 他 推 倒 真 奇 怪
老 師 又 說 去 醫 院 掛 急 診 縫 的 都 不 好 看 會 留 疤
這 我 知 道 因 為 二 姐 的 小 孩 有 次 在 家 受 傷
是 我 載 她 們 去 掛 急 診 縫 的 有 留 疤  (這小孩很皮不是失蹤就是縫針)
老 師 接 著 再 說 這 家 整 形 診 所 是 校 長 認 識 的 朋 友
可 以 放 心 ㄝ 以 經 打 電 話 去 說 過 了
老 師 一 告 訴 我 這 家 整 形 診 所 的 名 字
咦!我 ㄝ 認 識
小 時 後 生 病 就 去 給 他 哥哥 看 (小兒科)
皮 膚 有 問 題 就 去 給 弟 弟 看 (皮膚科)
哥 哥 年 紀 比 較 大 已 退 休 了
弟 弟 比 較 年 輕 還 在 看 診 他 在 國 泰 醫 院 ㄝ 還 有 門 診


到 診 所 掛 號 費 要 300  元 沒 有 健 保
等 了 20分 鐘 護 士 來 看 了 一 下 說 這 真 的 要 縫
問 誰 要 進 去 陪 大 壯 丁 當 然 是 我 這 個 媽
先 進 診 間 等 了 一 下 來 了  3  個 護 士 醫 生 ㄝ 來 了
護 士 們 抓 著 大 壯 丁 醫 生 開始 消 毒 上 麻 藥
還 好 大 壯 丁 都 沒 掙 扎只 是 哭 了 一 下
消 毒 後 護 士 先 要 我 換 防 護 衣
才 帶 我 和 大 壯 丁 進 手 術 室 準 備
護 士 蓋 了 一 塊 布 在 大 壯 丁 的 臉 上
要 我 別 亂 摸 大 壯 丁 臉 上 的 布
ㄝ 要 我 一 直 跟 大 壯 丁 說 話 因 為 他 看 不 到 ㄝ 不 要 讓 他 太 緊 張
 醫 生 好 忙 喔 又 等 了 一 下 才 來

開 始 在 上 一 次 麻 藥 和 縫 線
這 過 程 中 因 為 麻 藥 吧 大 壯 丁 都 很 鎮 定

醫 生 還 問 我 要 看 嗎 我 想 了 一 下 撇 過 頭 不 要 看 好 了
醫 生 說 這 樣 ㄝ 好 他 不 想 看 到 我 昏 到

開 始 和 醫 生 聊 天 醫 生 說 校 長 因 為 癌 症 的 關 係
有 時 會 昏 到 撞 到 需 要 縫 針 都 是 自 己 開 車 來
這 時 才 知 道 校 長 不 是 趕 時 髦 帶 頭 巾 是 生 病 了
校 長 真 是 個 獨 立 勇 敢 的 新 時 代 女 性
因 為 好 奇 有 看 醫 生 縫 針 傷 口 是 斜 進 去 的 裡 面 ㄝ 要 縫
縫 了 幾 針 醫 生 ㄝ 沒 數 大 概 20多 針 有 吧
縫 的 好 久終 於 好 了 看 到 縫 好 的 傷 口 心 好 痛 喔
結 帳 時 心 想 好 貴 呀5000塊ㄝ
好 在 學 校 有 保 險 可 付 我 自 己 ㄝ 有 保 險 可 付
回 到 學 校 ㄝ 接 了 天 使 整 個 人 才 鬆 了 一 口 氣
一 整 個 下 午 都 在 緊 繃 的 狀 態
都 忘 了 我 一 整 天 沒 吃 頓 時 鬆 懈 下 來 才 ㄝ 突 然 變 的 好 餓 呀


2008.01.10傷口大概有2公分最下面有更近的不想看就別往下拉


 


2008.01.15拆線開始貼矽膠片


 


2008.6月 天 氣 開 始 熱 了 貼 矽 膠 片 有 過 敏 反 應 就 不 貼 了
大 壯 丁 的 叔 叔 姑 姑 有 蟹 足 腫 的 體 質
(蟹足腫是结締組織的增生ㄝ就是說傷口好了後會多長一塊肉出來)
還 好 已 經 7 個 月 了 應 該 是 不 會 長 了 吧

疤 痕 ㄝ 要 近 看 才 會 發 現
一 顆 心 終 於 能 完 全 放 下 才po上 來 給 大 家看
po這 一 篇 是 想 要 告 訴 大 家 萬 一 發 生 了 不 要 緊 張
先 止 血 冰 敷 再 找 皮 膚 科 醫 生 縫 針 比 較 不 會 留 很 明 顯 的 疤 痕
如 果 傷 口 太 大 流 血 不 止 還 是 要 趕 快 去 急 診 就 醫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