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多沒去動物園了
記得最後一次去時大門都還在整修
現在裡面還有全家和麥當勞變的好方便喔
今天是因為大壯丁的校外教學日才又到這
學校離的很近所以一年級上學期都會安排到Zoo



Zoo的大門先來張班級合照
果真是小一照個像都要叫個老半天
我幫老師拿像機照了一張看了一下像機
這是學校的公物原來現在學校ㄝ會這發給老師用
每個班級幾乎都有部落格老師ㄝ都會多拍幾張Po上網
大壯丁的老師常常會把班上的近況Po上網給家長看還不錯
不過有些老師很忙吧有部落格但很少更新



Zoo有免費的導覽員導覽一小時
說的很仔細不知小孩都有沒有聽進去
我ㄋ都有聽喔不過到了晚上都快忘光了
講解無尾熊吃的尤迦莉葉是沒什麼營養
所以它們的活動力很差幾乎都是不動的
還記得一段無尾熊的盲腸有200公分喔
還有說了很多種植物但都聽不進去
其他都忘了ㄝ老了記不了這麼多了



進到動物藝坊做勞作
金錢鼠塗鴉再折成小老鼠的樣子
之前和天使來這校外教學是塗鴉動物面具
還比較有趣好玩那時ㄝ有給大壯丁自己塗一個
這裡都是給5歲以上的小孩免費塗鴉勞作
每週二到五是給團體預約塗鴉
星期六.日時間是10點11點14點15點16點給散客
這都是免費的塗鴉東西ㄝ會常常變換
有興趣的人去Zoo時可以帶小孩去玩玩看



這次有一半以上的家長陪小孩去
我只要負責帶一個小男孩剛好是坐在大壯丁旁邊
吃完午餐就各自帶開去玩
我跟另一個媽媽還有4個小孩一起去看動物
吼!超後悔的4個小男生湊在一起超皮的
一路一直喊個不停都快燒聲了

要去Zoo時大壯丁就一直跟我要50元說要買東西
在出Zoo大門有人在賣長頸鹿氣球
原來他想買這個但我出門不喜歡買這些東西
我就說班上沒人買不要買了
結果到捷運站竟然有2個家長買了4隻
這時愛哭的大壯丁淚眼汪汪的一路回學校
老師就問怎麼了告訴老師後
老師說大壯丁在校時都很乖很自動很獨立
媽媽一在身邊就變的很依靠很會黏
根本就是兩個人嘛
我聽過別人有這麼說他過
但我ㄝ不是會寵小孩的媽媽
真不知大壯丁怎麼會這麼愛黏我
ㄝ希望以後有老婆後他ㄝ依然愛黏著我
可是很像不可能的大多有老婆都會忘了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