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上 星 期 才 兩 天 沒 有 開 電 腦 我 的 老 老 老 電 腦 竟 然 給 我 搞 罷 工

好 不 容 易 扛 上 給 住  5  樓 的 二(惡)姐 夫 請 他 修 理 他 都 在 忙 沒 空 幫 我 修

但 確 有 空 陪 他 兒 子 校 外 教 學 忍 了 一 星 期 終 於 受 不 了 了 開 始 狂 催 他 修

之 前 ㄝ 壞 過 很 多 次 惡 姐 夫 都 會 馬 上 幫 我 修 好 只 有 這 次 拖 最 久 了 

剛 開 始 想 沒 電 腦 有 電 視 看 就 好 後  來   2.3 天 後 開 始 覺 得 沒 電 腦 不 行

現 在 用 的 電 腦 是 三 姐 夫 給 我 的 這 台 電 腦 修 了 又 修

有 時 開 機 要 重 複2.3次 容 量 小 跑 的 很 慢 有 些 網 頁 還 開 不 了 其 實 ㄝ 早 該 換 一 台 囉

現 在 就 等 我 家 的 設 計 師 弟 弟 有 空 時 幫 我 組 裝 一 台 全 新 的 電 腦

不 過 要 等 等 等.................................





亞 廬 義 大 利 窯 烤 是 間 吃 到 飽 的 餐 廳

位 在 基 隆 路 和 敦 化 南 路 口 在 我 的 印 象 中 應 該 有 15 年 了

一 問 老 闆 才 知 是19 年 常 常 看 到 這 家 但 我 卻 一 次 ㄝ 沒 吃 過

我 家 的 設 計 師 弟 弟 很 多 年 前 還 有 幫 亞 廬 發 過  D M  打 工

設 計 師 說 老 闆 好 像 換 了 以 前 剛 開 始 時 還 有 賣 過 披 薩 現 在 沒 了

最 利 害 的 應 該 是 他 家 的 招 牌 好 像 19 年 來 都 是 這 一 塊 從 來 沒 換 過 似 的

中 午 去 吃 時 裡 面 暗 暗 的 感 覺 有 氣 氛 但 仔 細 看 裝 潢 ㄝ 是 非 常 老 舊 座 位 ㄝ 很 擠

老 闆 可 能 是 想 與 其 裝 潢 美 美 的 不 如 買 好 的 食 材 給 客 人 享 用

會 這 樣 說 是 食 材 真 的 都 很 不 錯 網 路 評 價 ㄝ 很 讚 唷





前 一 天 訂 位 時 想 訂 12 點 去 吃 老 闆 卻 說 11 點 好 嗎 還 以 為 有 分 時 段

11 點 去 吃 到
2  點 30 分 店 裡 休 息 時 後 來 才 知 道 老 闆 的 意 思 是 要 我 們 從 頭 吃 到 尾 啦

老 闆 真 不 怕 客 人 吃 有 端 上 新 的 食 材 都 會 廣 播 告 知

還 會 一 直 說 慢 慢 吃 就 算 吃 飽 了 ㄝ 可 以 喝 杯 茶 聊 個  天 不 要 急 著 買 單 走 人

隔 壁 桌  1  點 要 買 單 老 闆 卻 要 客 人 繼 續 吃 不 要 走 咧





湯.海 鮮 捲.印 度 甩 餅.拉 茶 會 由 服 務 生 依 序 端 上

濃 湯 裡 有 仿 魚 翅 .金 針 菇 等...

印 度 甩 餅 上 面 是 加 了 糖.芝 麻.花 生 要 趁 熱 捲 起 來 吃

印 度 拉 茶 由 師 父 在 旁 邊 拉 給 你 看 在 倒 進 杯 子 喝

海 鮮 捲 吃 完 後 師 父 就 會 拿 著 串 在 劍 上 的 肉 當 場 切 肉 在 盤 子 裡

師 父 手 上 的 劍 就 是 窯 烤 出 來 的 肉 ㄝ 是 主 菜 會 逐 桌 切 給 客 人 享 用
 
窯 烤 牛 小 排.煙 燻 豬 肉.烤 雞 翅.烤 鴕 鳥 肉.烤 羊 排

先 吃 原 味 肉 吃 膩 時 可 在 加 點 醬 配 上 店 家 的 洋 蔥 一 起 吃

ㄝ 可 配 上 拉 茶 解 膩 還 是 膩 就 拿 生 菜 包 來 吃 吧

窯 烤 的 肉 蠻 香 的 但 我 不 是 很 愛 吃 因 為 邊 有 點 硬





莎 拉 吧 不 大 卻 感 覺 是 很 豐 富

盤 子 空 了 會 馬 上 補 而 補 上 的 食 材 還 會 是 不 一 樣 的 食 物

所 以 感 覺 很 多 樣 東 西 ㄝ 會 一 直 想 去 看 看 有 什 麼 新 食 物 上 場



生 菜 的 種 類 蠻 多 種 有 些 很 少 見 甚 至 是 沒 看 過

擺 盤 ㄝ 美 美 的 像 一 盆 盆 盛 開 的 花
 
羅 曼.比 利 時 疏 菜.
法 式 捲 生 菜.義 式 紫 生 菜.奶 油 菜.羅 莎 生 菜. 聖 誕 生 菜.天 然 珊 瑚...

水 果 有 櫻 桃.奇 異 果.玉 荷 包 荔 枝.榴 槤.葡 萄.水 梨.西 瓜.鳳 梨.草 莓....

山 豬 肉.德 國 豬 腳.握 壽 司.涼 拌 魚 皮.鮑 魚.蟹 肉 條.清 蒸 鱈 魚.扇 貝.透 抽.水 煮 蝦 ...等

我 的 重 點 ㄝ 是 最 愛 生 蠔 我 吃 了  7 個  真 的 是 值 回 票 價

生 蠔 有 一 個 手 掌 大 要 一 口 吃 下 才 過 癮
不 過 嘴 要 張 很 大 很 難 看

但 千 萬 不 要 像 切 牛 排 一 樣 切 著 吃 看 到 裡 面 會 噁 心

生 魚 片 沒 有 我 的 最 愛 鮭 魚 他 們 ㄝ 切 的 很 小 一 片 不 好 吃 這 點 很 可 惜



假 日 去 吃 加 一 成 服 務 費 近  600  元 我 覺 得 是 貴 平 日 的 價 錢 可以 接 受

我 家 倆 個 才 國 小 就 要 算 大 人 價 了 ㄝ 還 好 這 兩 隻 很 會 吃 還 不 算 虧

最 虧 的 模 範 ㄤ 沒 吃 多 少 就 喊 飽 了

沒 辦 法 大 壯 丁 想 吃 吃 到 飽 全 家 聚 餐 當 然 不 能 少 了
爸 爸

其 實 這 幾 年 我 ㄝ 沒 辦 法 吃 太 多 戰 力 ㄝ 越 來 越 差 人 老 了 ㄝ 會 越 吃 越 少 嗎

唉~~~

爲 什 麼 只 有 容 易 胖 不 會 變 咧
 
不 過 衝 著 有 生 蠔 還 有 好 喝 的 印 度 拉 茶 我 還 是 會 再 去 吃 啦





5  月 22 日

大 壯 丁 生 日 快 樂 卻 是 他 媽 我 最 痛 苦 的 一 天

前 年 有 幫 大 壯 丁 過 生 日 去 年 就 想 說 換 幫 天 使 過 生 日

結 果 大 壯 丁 生 日 當 晚 突 然 大 哭 著 說 爲 什 麼 姐 姐 就 有 牛 排 蛋 糕 吃 他 都 沒 有

 2 月 時 大 壯 丁 一 到 麵 包 店 就 一 直 說 他 要 訂 蛋 糕

前 兩 天 帶 他 去 挑 蛋 糕 有 一 堆 可 愛 的 造 型 蛋 糕 他 不 要

竟 然 選 雪 人 蛋 糕 在 我 的 阻 止 下 還 是 挑 了 個 有 怪 嘴 的 小 鴨

臭 小 孩 生 你 們 時 痛 死 了 老 娘 我 都 沒 過 生 日 咧 明 年 兩 個 都 不 准 過

不 過 我 自 己 生 日 時 看 到 喜 歡 的 會 想 都 不 想 的 就 買 給 自 己
 
嘻~~~

這 次 托 大 壯 丁 的 福 約 大 姐 回 娘 家 幫 大 壯 丁 慶 生

剛 好 大 姐 去 宜 蘭 玩 走 濱 海 回 來 還 順 便 買 了 幾 樣 海 產 請 大 家 吃

有 口 福 的 一 天
 


晚 上 回 娘 家 找 大 家 一 起 幫 他 唱 生 日 快 樂 慶 生

中 午 吃 完 飯 坐 著 公 車 到 處 晃 晃 後 來 他 兩 就 吵 著 要 先 去 外 婆 家 玩 Wii

第 一 次 放 他 倆 自 己 走  5 分 鐘 的 路 程 回 外 婆 家

這 條 路 他 倆 沒 走 過 是 我 開 車 時 常 走 的 路

他 倆 看 看 就 說 知 道 路 ㄝ 會 走 就 拿 模 範 ㄤ 的 手 機 給 大 壯 丁

老 覺 得 自 己 好 像把 他 倆 保 護 的 太 好 了

看 看 他 倆 的 同 學 很 多 都 會 自 己 會 坐 公 車 回 家 還 會 到 處 趴 趴 走

所 以 才 決 定 冒 險 一 次 帶 著 忐 忑 不 安 的 心 情 下 成 功

 


 
2008 年 大 壯 丁 生 日 (點我)





2009年天使生日  三芝邊界驛站   超大牛排 (點我)





亞廬義大利窯烤
02-2735-1526-7
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近捷運六張黎站5分鐘)


老闆在我一進門後就一直喊我美女
剛開始我想他應該是客套話ㄝ會喊其他人美女帥哥
後來發現不是因為他幫右邊桌倒拉茶時是稱呼小姐
幫我到時又變成喊美女輪到左邊桌又改稱小姐
右邊桌的是大噸位小姐所以不用高興
但左邊桌的5位全都是小姐竟然都不喊她們為美女
我帶著倆個小孩老公及老媽還一直喊我美女
聽的我好高興呀
說真的我不是大美女只是個中等美女啦
哈~~~
不好意思我又在自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