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專程南下去南投紫南宮還願
二姐想早上先進台中去買有名的洪瑞珍餅店三明治當供品
這次不用自己開車當然要順著車主的意
ㄝ只能說人在車簷下不得不低頭呀

這天是星期六人車都多很怪的是很多穿背心像工作人員在指揮
仔細一看原來是私人停車場要你開進他家買貴貴的金紙當停車費
之前來是非假日所以知道紫南宮有免費停車場
ㄝ因為私人的很買力的揮還是有很多台被揮了進去多花錢囉

這邊的供桌不大好不容易找到地方擺供品才可以上香還願
以600元開始借去年只借到300元可能是神明覺得我不缺錢吧
就不想再借了又想想二姐有繼續借明年ㄝ是要來好吧就再借
這次一擲馬上就有可是有打到我的腳我想在擲一次才準
果然神明真的是要借我600元可見今年我會很缺錢唷



本來沒有想要po洪瑞珍餅店所以連店面ㄝ沒拍
之前有吃過感覺沒有太大的驚喜就覺得比一般的好吃一點
這次我買了20個想要下午進九族時當點心晚餐吃
可是下午3點才到離九族3公厘的地方就塞車了還不會動
等到進去後可能4點了晚上有事ㄝ只能玩到6.7點就要離開
不想浪費門票錢就沒去九族了

還好沒去九族才有剩的三明治冰起來
隔天當早餐才吃一口奇怪怎麼變好吃了
常溫吃真的不怎樣冰著吃裡面的鮮奶油.美奶滋味道出來了
果真鮮奶油要冰才會好吃
非常適合在夏天吃上一口超爽快的喔



冰了才補拍的所以不怎麼美觀
我最喜歡全麥三明治吃完沒得po
其實跟滿漢一樣只是少了片起司
不喜歡加了起司的味道覺得甜鹹的比例變的剛好
比較愛甜一點奶油多一點的味道
鮮奶油加上美奶滋完美的搭配很香的在口裡化開再加點淡淡的火腿味
都是很平常的食物搭在一起竟然就變讚囉

招牌三明治23 元   全麥三明治26元   芝士三明26 元  滿漢三明治32元  
剛作好的三明治可在常溫12小時冷藏可保鮮3天

洪瑞珍主推三明治
他們家的一定有很多人吃過
台中有兩家中山路.自由路       彰化北斗鎮一家
聽說都是親戚所開的店為了和諧就沒有去處理
每一家的內餡口感比例都不太一樣
我只吃過中山路就覺得超讚了
別家就看看有沒有時間再去找來品嘗囉






洪瑞珍餅店(中山路本店僅此一家)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2號 (中山路、市府路交叉口)
(04) 2226-8127
星期一~六AM9:00 ~ PM10:00
星期日 PM1:30 ~ PM9:00

http://www.hrj22268127.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