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車程5分鐘就能到水里街上
找了一家有40年的老店正義小吃
剛到門口時裡面有點暗連一桌客人都沒有
想說鄉下地方會比較早休息趕緊下車問還好還有營業

點了什錦麵 . 炒飯 . 炒麵
不過怪的是我們連點了5.6樣菜竟然都說賣完
現在才6點最後只點了一盤皇宮菜其他的菜都沒興趣了



什錦麵端上桌時嚇了一跳沒想到會這麼大碗
點菜時沒有菜單所以ㄝ不知價錢就開始猜這碗應該要80吧
姐和姐夫都說100啦  怎麼可能80咧
我想這是鄉下100誰會要買來吃ㄋ

什錦麵湯頭有喝到油蔥酥的味道還不錯
翻了一下裡面的料真的多還很大塊咧
蝦子脆 . 肉片嫩 . 豬肝不老 . 花枝鮮有兩大片 . 魷魚脆 . 排骨酥 . 香菇 . 秀珍菇
蛤仔 . 魚板 . 丸子 . 黑輪半片 . 筍子 . 雞胗 .肉羹 . 四季豆 . 豆芽 . 花耶菜.......... 
看完後想想這碗在台北應該要200元吧
搞不好料還不會有這麼多咧

炒麵裡面全是蚵看起來像是蚵仔炒麵還不錯吃蚵又很多
炒飯一看就覺得好吃炒的粒粒分明又油亮亮的
果真超好吃的火侯剛好炒的飯香還帶點淡淡醬油味
炒飯真的讚我沒點卻一直在偷吃 迷古 點的
我想這頓最棒的就是炒飯不輸大飯店的喔



吃到一半時進來了10個客
老老闆跟她們聊起天來才知道要打烊了
現在不才6:30嗎 原來早上7點就開店
所以會早點休息ㄝ難怪點什麼沒什麼的

姐夫看見桌上有一盤一粒一粒黑黑的
老老闆看到就過來解釋這是皇帝菜的種子要曬一曬
這種子外面一包3.4粒吧就要賣20元太貴了
店裡賣的菜都是自己種的喔
我們有點這道菜很大盤還蠻嫩蠻好吃的
老老闆還蠻愛找人聊天跟姐夫還聊了好一會

結帳時全部的價錢都問了一遍
炒飯60元
炒麵60元
什錦麵70元
皇帝菜80元
很驚訝吧
聽到價錢我有點傻眼太便宜了
我最愛到鄉間吃小吃大碗便宜料多又味美
本來還要吃肉圓沒想到這麼大碗
姐夫說胃裝不下了吃很飽再吃會很噁心
我跟兩個小孩點了兩碗ㄝ是吃的很飽但我想再吃啦
ㄝ沒辦法人在車簷下不的不低頭呀






南投車程 林班道木工DIY(點我)



南投魚池 日月老茶廠(點我)




南投水里正義小吃
7:00 ~ 19:00
(049)2770905
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街426號
靠近水里溪民族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