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傍晚等天使下課就去騎腳踏車
想想這個月都有事已經3個星期沒騎車
才騎到景美就感覺有點不行
7點多了就在景美夜市買晚餐吃好了

                                                                                      米粉湯    炸豆腐    天婦籮

隔天又騎到公館我都一樣感覺到吃力
才3個星期沒騎有差這麼多嗎??????
連兩天都吃米粉湯是因為我想比較一下那家好吃
很久以前只有巷內米粉湯一家可是他的變鹹了點
有店面的米粉湯是後來開的現在我愛吃這家
在這家買時有個人經過大聲說巷內的才好吃才是老字號的
我覺得吃嘛要看個人口味這兩家生意都很好啦
但我變心了現在只愛吃店面的這家


星期天二姐說要騎去大稻程看看
這兩天騎都有點吃力大稻程很遠ㄝ很掙扎
好啦騎到不行了就牽車回家吧
騎到木柵到景美這段沒有連在一起要騎上馬路
旁邊畫了自行車道但沒有護欄變成小小車要與大車爭道
我怕小孩危險所以就只好跟行人爭道了


這次大家的都有變速車可騎了
只有我還沒換車沒變速累了就跟天使換騎一下
看她臉臭就跟她說讓她喝司樂冰馬上就笑了
大壯丁想喝馬上ㄝ說要跟我換著騎
但我的車以他的身高不能騎所以就不能喝囉


騎到馬場町紀念公園有幾個人在玩技術風箏就停下休息
風很大玩技術風箏要有很大的臂力才拉的動
在往前騎到雁鴨公園還有免費導覽員和望遠鏡可看鳥



這裡是新店溪和淡水河分界點ㄝ就是說騎到一半了
台北的橋還真不少途中經過永福,福和,光復,萬板,中興,忠孝...
ㄝ從沒騎到過這沿路風景都很不錯ㄝ有很大的空地可玩球



中興橋這段旁邊是機車道都是廢氣好臭
再到忠孝橋旁河堤休息一下
剛好是漲潮有好多魚一直跳出水面



終於到了這裡是大稻程五號水門口
很多腳踏車都在這休息看起來是車山車海
肚子ㄝ餓了出去買吃的吧



對這裡不熟繞的一下都只看到南北乾貨和中藥
還去問了7的店員那有小吃可買
但很少累了ㄝ不想再找就隨便買吧
還好都不錯吃在民生西路和迪化街口
四神湯50元貴啦但他放的料小腸超多的值得
肉包18元貴啦現包現賣ㄝ好吃


隔璧攤賣的蜜番薯半斤60
綿密扎實ㄝ不錯吃
可能是又累又餓所以都好吃啦


這幾個小孩總是停不下來在這碰碰跳跳
吃完ㄝ5點多了休息夠了ㄝ要快點騎回去囉



回程時沒什麼休息所以覺得很快就到了
我ㄝ快累攤了她們騎的很前面
我這沒變速的追的很辛苦
ㄝ沒和天使換騎幾次
所以請大家叫我"第一名"啦
沒變速騎了快46.6公里利害吧
還好回家沒鐵腿休息一下洗個澡就恢復了
二姐隔天說他的腿酸到爆
我告訴他說你老了  哈哈哈

目標是ZOO到淡水
現在騎車慢慢的在拉長距離
我想寒假時應該可以騎到淡水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