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 拚 完 一 走 出E-MART 有 少 許 的 煙 灰 飄 過 來

心 想 韓 國 人 ㄝ 燒 冥 紙 嗎(左邊是一大區住宅區)

過 了 馬 路 才 發 現 是 下 雪 了

把 買 的 東 西 往 地 下 一 丟 瘋 下 雪

果 真 帶 著 不 抱 期 望 能 在 韓 國 遇 到 下 雪 的 心 情 很 讚

在 第 一 天 血 拚 完 就 下 雪 了 整 個 超 超 超 嗨 ~ ~ ~

這 篇 接 上 一 篇韓國最大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2016年開始

超市買滿三萬記得要到服務台去退稅喔~

現在超市退稅可以直接退現金給你

不用再到機場拿退稅現場馬上拿現金實在太方便了

Home plus

E-MART

樂天超市

韓國三大超市現在通通都可以在服務台退稅直接拿回退稅的現金







我 在 台 灣 的 韓 國 光 觀 公 社 拿 了 一 本 叫 星 兒 的 書 裡 有 附 上 優 惠 眷

所 以 結 帳 時 總 金 額 買 滿  7  萬 出 示 優 惠 卷 再 享 5000 韓 幣 的 折 扣

我 們 有 三 張 每 買 滿  7 萬 就 喊 停 出 示 優 惠 劵 結 帳

我 們 分 了 3 次 結 帳 每 筆 都 優 惠 到

ㄝ 有 樂 天 超 市 優 惠 卷 但 限 首 爾 站 店 使 用
 
購 物 滿  5 萬 享  3000 韓 幣 的 優 惠

我 這 次 ㄝ 有 去 樂 天 超 市 一 樣 分 三 次 結 帳

這 本 星 兒 還 有 一 些 別 家 店 的 優 惠 卷 但 我 都 沒 再 用 到 了

可 以 親 自 公 社 拿 或 請 附 上 郵 資 請 公社 寄 給 妳

最新優惠要請點入韓國觀光公社網址為主

韓國光觀公社(點我)
周一至周五
9:00 ~ 12:00 / 13:30 ~ 18:00(中午休息)
 

 

 







優 惠 完 了 ㄝ 不 要 忘 記 退 稅

退 稅 真 的 很 簡 單

拿護照加上收據及可退稅

然 後 要 在 填 上 英 文 名 字 .護 照 號 碼.台 灣 中 文 地 址 .簽 名 就 完 成 了

最後步驟拿去機場等著拿錢

雖 然 單 筆 退 的 不 多 但 ㄝ 不 無 小 補  or 積 少 成 多

上 次 積 了 一 些 到 了 機 場 共 退 了 約 5.6百 台 幣 ㄝ 不 錯

退稅. T-money儲值機操作(點我)

 








這 家 E-MART 往 十 里 店 退 稅 要 先 抽 號 碼 牌 上 圖 是 退 稅 位 置

位 在 結 帳 完 後 出 來 往 右 手 邊 走 到 底 的 服 務 台

如果還是不知道都可以問幫你結帳的店員講tax free就可以了

我 記 得 樓 上 電 器 用 品 區 ㄝ 有 結 帳 櫃 檯

但 樓 上 有 沒 有 退 稅 櫃 台 這 我 就 不 知 道 了

 








這 廣 場 是 韓 劇 花 美 男 拉 麵 店 的 拍 攝 場 景 之 一

丁 一 宇 衝 上 樓 梯 的 那 幕 及 在 下 面 廣 場 KISS 的 那 幕

右 邊 進 去 是 歐 式 風 格 的 百 貨 公 司 ㄝ 是 花 美 男 拉 麵 店 的 場 景 之 一

可 惜 當 時 不 知 道 沒 進 去 看 看

友 人 說 裡 面 不 大

那 身 為 阿 揪 媽 的 我 重 點 還 是 擺 在  E-mart 超 市 瞎 拚 吧

 







地 鐵 12 號 出 口 出 來

難 怪 我 想 那 邊 幹 嘛 弄 得 閃 亮 亮 的 原 來 是 主 要 出 入 口 有 手 扶 梯

我 是 從 黯 淡 無 光 的 地 鐵  5 號 出 口 上 來

如果買太晚沒有地鐵的話可以這個圖的斜對角有個計程車招車站可以坐計程車回去

正確來說

E-MART 走出來走出大門後右轉下手扶梯後左轉直走約50公尺就可以看到計程車招呼站

假日地鐵收班的時間很早

或是你買太多扛不動可以走下去搭計程車

但千萬別下手扶梯後直接走去搭停在那裏等的計程車

因為停下來等客人的計程車不是用跳表的昰用喊價的

整個首爾的計程車都是跳表如果喊價就是不良計程車請物搭乘 







歐 式 風 格 的 百 貨 公 司

外 牆 上 都 有 掛 上 大 大 的 招 牌 有 UNIQLO.MANGO.CGV 等 進 駐  

這 張 有 像 歐 洲 下 雪 的 Fu ~ ~ ~

 







雪 飄 來 的 樣 子

這 六 天 自 助 旅 行 遇 到 最 大 的 一 場 下 雪

算 是 幸 運 了

還 嗨 ~ 到 一 直 跳 跳 跳 好 興 奮

我 知 道 這 舉 動 很 俗 但 我 就 是 沒 看 過 下 雪 啦

 








반짝  반짝  빛나지

抬 頭 往 天 空 開 閃 光 燈 拍 下 雪 景

好 美 好 美

雖 然 這 次 又 錯 過 了 大 雪 紛 飛 及 積 成 厚 厚 雪 景 的 樣 子

但 能 遇 到 下 雪 ㄝ 算 幸 運

 








怎 麼 去 ㄋ

往 十 里 站 是 在 三 條 不 同 顏 色 地 鐵 線 的 交 會 處 是 個 大 站

地 鐵  2 號  線  5 號 線 和 中 央 線

我 坐 綠 色  2 號 線 坐 到 往 十 里 站

然 後 走  5 號 出 口 出 去

 








抬 頭 找  5 號 出 口 處 順 著 指 標 走

 5 號 出 口 的 指 標 到 這 裡 要 仔 細 看

中 間 柱 子 有 往 右 轉 的 指 標 要 走 過 去 才 能 看 到 有 樓 梯 

 








走 過 去 後 左 圖 看 到 的 樣 子

走 上 去 快 到 出 口 處 就 能 直 接 看 到 E-MART 的 招 牌

 







再 過 個 馬 路 就 到 E-MART一 樓 的 廣 場

走 上 二 樓 左 轉 就 能 看 到 E-MART入 口 處

這 廣 場 及 樓 梯 就 是 花 美 男 拉 麵 店 的 拍 攝 場 地 之 一

 







E-MART ㄝ 有 像 樂 天 一 樣 的 打 包 處

有 箱 子 . 膠 帶 . 繩 子 任 君 打 包

我 們 包 成 一 箱 箱 的 坐 地 鐵 提 回 宅 窩 民 宿 去

 







說 重 嘛 ㄝ 不 算 重

瞎 拚 完 心 情 很 好 的 就 這 樣 一 路 提 回 宅 窩 民 宿

地 鐵  2 號 線 乙 支 路  4  街  6 號 出 口 看 到 長 長 的 樓 梯 ㄝ 不 覺 得 累

嘻 ~

韓 瘋 力 量 還 真 大







E-mart  在 韓 國 是 知 名 大 型 超 市 ㄝ 有 很 多 家 分 店

我 去 的 這 間 E-MART 往 十 里 站 離 東 大 門 約 3 站

有24 小 時 營 業 及24小 時 可 退 稅 ㄝ 有 能 自 行 打 包 處 2013年很多E-MART都改成到晚上12點半夜要逛請先查詢官網

首 爾 樂 天 營 業 到 晚 上 12點 退 稅 到 10 點

樂 天 的 地 點 很 好 位 在 機 場 地 鐵 轉 運 點 而 大 型 行 李 ㄝ 有 寄 放 處

可 以 寄 放 行 李 買 完 後 直 接 到 機 場

這 兩 家 賣 的 東 西 不 太 一 樣

而  E-MART是 屬 於 大 型 超 市 有 時 間 可 以 到 這 逛 逛 好 好 瘋 血 拚 一 下

以上文章皆為2012年所發文

 

最近更新2014年9月

往十里站退稅位址不變

出口最近位址於13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E-MART入口招牌

(不過13號出口坐綠色線到達的話要上去地面需要繞一下ㄝ就是需要抬頭一直看指標走會較麻煩些,但好像每個出口都差不多自己選擇走走看吧)

12號出口ㄝ可以上手扶梯後又手邊一大棟百貨即是要走上去

5號出口ㄝ是可以的就是上文所提到的

 

首爾三大超市之一 E-MART


韓國最大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三大超市之一Homeplus可以點進下列看看你喜歡哪間超市

首爾東大門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往十里站附近好吃的店家可以進去點下看 

往十里站조개창고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食尚玩家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趣韓國亂亂買戰利品擺滿整個客廳(點我)

台灣媳婦醃製正宗韓國泡菜五味子茶(點我)

鮮裝優雅韓屋喝五味子茶再吃火熱辣炒年糕火鍋(點我)

北村韓屋村美But三清洞首爾第二更美味(點我)

新村美味韓牛站著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點我)

趣夯N年的韓劇景點南怡島(點我)

首爾搭地鐵ㄝ能玩郊區小法國(點我)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齁 海鮮都超大的鷺梁津海產市場(點我)

韓劇裡的新奇體驗叫外送炸醬麵(點我)

有著濃濃牛奶色的大骨湯.里門雪濃湯(點我)

玩韓文.首爾光化門世宗故事館(點我)

下雪更要吃冷麵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點我)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點我)

首爾E-MART.下雪 반짝 반짝 빛나지(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平民版有一堆小菜的韓定食.田舍食事시골밥상(點我)

韓國東大門韓劇民宿新體驗.吾家宅窩(點我)

讚/18  推24

2013/8/18無名累積人次: 6353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