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 藏 市 場 광장시장

40年 的 美 食 市 場 和 100 年 的 雜 貨 市 場 集 中 地

雅虎鑽市場!玩韓國真的道地 

不按旅遊書走市場裡挖寶這才是真的道地玩韓國小吃...

 

 

 




這 一 攤 超 級 豐 富

好 粗 好 大 一 條 的 血 腸

豬 腳 . 豬 頭 . 紫 菜 包 飯 . 辣 炒 年 糕 . 雜 菜 ...........

但 今 天 不 吃 這 些 首 爾 街 頭 常 見 的 小 吃

我 要 吃 特 別 點 的 有 在 地 的 小 吃

 







這 裡 等 於 是 美 食 街 的 中 心 點

今 天 是 平 日 感 覺 沒 什 麼 人 應 該 是 越 夜 越 美 麗

阿 揪 媽 看 你 經 過 都 會 很 熱 情 的 攬 客

 







各 式 各 樣 的 年 糕

這 裡 的 口 味 選 擇 更 多 每 一 樣 都 好 想 吃

但 喔 膩(姊姊) 都 沒 興 趣 沒 能 再 買 來 吃 看 看

 


 




廣 藏 市 場 的 煎 餅 是 一 大 特 色

顏 色 繽 紛 口 味 ㄝ 多 樣 

韓 國 節 慶 時 一 定 會 出 現 的 一 樣 食 物 煎 餅

 







韓 國 煎 餅 有 分 為 兩 種

麵 粉 加 雞 蛋 做 成 的 煎 餅 再 加 入 其 他 材 料

例 如 魚.肉 等 .....再 加 調 味 料 混 和 適 合 做 下 酒 菜 小 菜

其 實 在 我 這 個 外 國 人 的 眼 裡 都 一 樣 咧

 







上 圖 這 是 浸 泡 過 後 的 綠 豆 去 殼 後 絞 碎

是 另 一 種 綠 豆 做 成 的 煎 餅

再 加 入 其 他 的 肉.蔬 菜 調 味 料 等 等 的 材 料 適 合 節 慶 的 煎 餅

 







阿 揪 媽 邊 桿 邊 攬 客 招 呼 著

刀 切 麵 現 點 現 做

 







看 韓 國 阿 州 西(大叔) 吃 的 津 津 有 味

真 想 來 碗 刀 切 麵 加 大 水 餃

不 過 胃 只 有 一 顆 這 不 是 新 鮮 的 體 驗 還 是 放 棄

 







這 攤 沒 看 到 菜 單

只 看 到 一 堆 小 菜 在 檯 面 上 很 家 常 的 感 覺 有 想 吃 咧

 







晃 過 去 三 次

終 於 看 清 楚 應 該 是 賣 大 醬 湯 再 配 碗 飯 之 類 的

可 惜 還 是 看 不 懂 怎 麼 點

應 該 厚 著 臉 皮 直 接 坐 到 旁 邊 指 著 他 那 套 點 餐 就 好

沒 吃 到

嗚 嗚 嗚

 






生 拌 牛 肉 육회

韓 國 人 有 生 吃 牛 肉 的 習 慣

牛 肉 切 成 細 絲 加 入 醬 油.麻 油.蔥.蒜 蓉.糖 和 胡 椒 粉 一 同 攪 拌

這 次 ㄝ 沒 吃 因 為 前 一 天 的 海 鮮 吃 太 好 我 腸 胃 不 適

不 敢 再 貿 然 嘗 試 生 食 了

 






逛 了 一 圈  後 感 覺 東 西 都 差 不 多

開 始 認 真 地 想 該 嘗 試 那 些 是 較 為 特 別 點 的 小 吃

 







選 定 這 攤

因 為 阿 揪 媽 熱 情 的 招 呼 我 們

阿 揪 媽 的 攤 子 有 兩 邊 一 邊 賣 海 鮮 一 邊 賣 拌 飯

 







點 了 兩 碗 生 菜 拌 飯

阿 揪 媽 馬 上 夾 菜 在 剪 一 剪 加 入 香 油 醬 料 等..........

沒 一 分 鐘 馬 上 桌  這 是 另 類 速 食

 







一 碗 生 菜 拌 飯
5000 韓 幣

菜 的 樣 式 很 多 但 我 認 識 的 沒 幾 個

有 桔 梗.韭 菜 .黃 豆 芽.醃 蘿 蔔 絲..........

 







左 邊 附 送 的 鹹 湯

右 邊 拌 飯 一 上 桌 馬 上 使 勁 的 拌 勻

不 辣 有 青 菜 脆 感 味 道 不 會 形 容 但 好 吃

只 有 那 碗 湯 不 喜

 







拌 飯 有 附 上 一 碗 很 鹹 的 湯 和 一 杯 熱 呼 呼 的 麥 茶

白 飯 則 是 加 上 薏 仁

 





 

一 堆 醃 蔬 菜 在 眼 前 好 好 吃 的 感 覺

真 想 乘 阿 揪 媽 不 注 意 時 偷 夾 來 吃

 







另 一 個 想 嘗 試 的 是 韓 劇 常 常 看 到 的 煎 餅

這 攤 有 中 文 阿 揪 媽

點 了 一 個 綜 合 口 味 的 煎 餅

 







左 邊 是 紅 豆 粥 .中 間 是 南 瓜 粥 .右 邊 是 炒 年 糕

點 了 一 碗 南 瓜 粥

 






這 裡 的 店 面 都 不 大

但 跟 韓 國 人 擠 在 一 起 吃 還 蠻 有 趣 的

 







點 了 煎 餅 附 上 的 洋 蔥 沾 醬 和 必 有 的 小 菜 泡 菜

還 有 可 解 膩 的 醃 蘿 蔔 湯

 







南 瓜 粥 還 蠻 大 碗 的 ㄋ

店 家 給 我 們 小 碗 一 起 分 食

南 瓜 粥 好 好 吃 整 個 可 以 說 是 濃 純 香

但 我 家
喔 暱(姊姊) 不 喜 歡 不 過 她 不 喜 南 瓜 所 以 不 準

 







綜 合 煎 餅 一 萬 韓 幣

南 瓜 粥 5000 韓 幣

這 盤 綜 合 煎 餅 沒 有 驚 喜 的 好 吃 很 普 通

只 好 自 己 找 樂 趣 我 們 邊 吃 邊 猜 這 是 什 麼 口 味 的 煎 餅

 



 



最 左 邊 一 排 不 是 很 清 楚 是 什 麼 煎 餅

我 猜 應 該 是 肉 煎 餅 裡 面 混 和 了 蔬 菜.豆 腐.肉 類 吧

中 間 一 排 擳 瓜  . 馬 鈴 薯 . 豆 腐 去 做 成 的 煎 餅

最 右 邊 的 是 有 加  入 韭 菜 煎 餅
和 泡 菜 煎 餅

 







這 是 別 的 攤 子

哇 ~

有 比 目 魚 煎 餅 가자미전    

還 是 用 整 條 新 鮮 比 目 魚 去 煎 成 的 煎 餅

我 們 4 個 人 真 的 很 遜 ㄋ 才 吃 了 兩 攤 就 飽 了

所 以 這 條 比 目 魚 無 緣 啦

 







市 場 蠻 大 的 出 入 口 很 多 個

ㄝ 有 很 多 韓 國 傳 統 在 地 的 東 西 可 以 逛 逛

 







這 間 好 多 傳 統 的
枕 頭

喔 暱(姊姊) 想 買 個 枕 頭 給 老 媽 用

 







花 樣 顏 色 種 類 好 多

挑 了 一 個 紅 色 的 給 老 媽 兩 萬 韓 幣

裡 面 不 是 放 棉 花 看 起 來 像 是 麥 子 但 又 好 像 不 是

整 個
枕 頭 有 麥 子 的 香 味 躺 在 上 面 很 舒 服

老 媽 很 喜 歡

下 次 去 ㄝ 要 幫 自 己 買 一 個 當 靠 腰 用 嘻~

 






廣 藏 市 場

距 離 我 們 住 的 民 宿 很 近

下 樓 後 左 轉 往 清 溪 川 方 向 步 行 5 分 鐘 就 到 不 用 找 很 簡 單

坐 地 鐵 去 更 簡 單

地 鐵  1 號 線 鐘 路  5  街 站 下 車 7 號 出 口 直 走 往 清 溪 川 方 向 到 後 再 右 轉 就 可 以 到 這 個 入 口

廣 藏 市 場 有 多 個 出 入 口

所 以 坐 地 鐵 鐘 路  5 街  8  號 出 口 會 更 近

但 不 是 上 圖 的 入 口 處  

 


 




再 步 行 回 宅 窩 民 宿

沿 途 看 到 好 多 賣 五 金 雜 貨 壁 貼 之 類 的 家 具 裝 潢

這 一 趟 無 疑 真 的 ㄝ 變 成 喔 暱 (姊姊) 的 考 察 之 旅

因 為 我 家 姊 姊 .姊 夫. 弟 弟 . 弟 媳 是 室 內 裝 潢 設 計 師

有 間 自 己 的 設 計 公 司 - 美 森 設 計 空 間(點我)

我 ㄝ 被  迫 和 他 們 逛 起 這 附 近 的 五 金 雜 貨 裝 潢 擺 飾 及 家 具

開 開 眼 界 看 看 別 國 的 東 西 ㄝ 不 錯

 







自 誇 一 下

我 家 姐 姐 弟 弟 的 設 計 真 的 很 讚 ㄝ 很 有 眼 光

看 過 好 幾 個 他 們 接 的 案 子 都 設 計 的 好 棒

我 家 ㄝ 我 弟 弟 幫 我 設 計 好 的 還 不 是 我 沒 錢 不 然 會 搞 得 很 棒

裝潢空間設計- 黃金宅(點我)

請 點 進 去 看 一 下 如 何 把 19 坪 的 小 空 間 變 大

 







這 幾 天 路 上 都 會 看 到 這 樣 頂 著 食 物 的 外 送 阿 揪 媽

這 一 位 好 新 潮 還 穿 豹 紋 褲 酷

 







冬 天 才 有 的 烤 栗 子

已 經 吃 不 下 了 所 以 沒 買 偷 拍 他 們 的 烤 法

阿 洲 西 (大叔)不 在 才 拍 的

有 些 攤 子 會 不 給 拍 聽 說 會 罵 人 ㄋ

我 沒 被 罵 過 只 有 被 嗯 了 一 聲

 







每 天 早 出 晚 歸

只 有 這 天 睡 得 較 晚

所 以 才 有 機 會 買 到 吾 家 宅 窩 民 宿 樓 下 的 水 果 吃

這 天 還 是 冷 但 太 陽 很 耀 眼

照 在 水 果 上 桔 澄 澄 的 好 好 吃 的 樣 子

 







買 了 兩 個 像 是 香 瓜 的 水 果 5000 韓 幣

韓 劇 裡 婆 媽 愛 吃 的 水 果

沒 有 香 瓜 甜 但 很 脆

 







小 橘 子

半 斤 2500 韓 幣 約 4.5 顆

和 台 灣 的 感 覺 一 樣

 







水 梨 一 顆 4500 韓 幣

每 次 都 買 來 吃

但 就 是 沒 再 買 到 第 一 次 到 韓 國 買 來 吃 時 超 級 香 甜 的 口 感

真 的 這 味 台 灣 沒 吃 到 過

但 ㄝ 就 此 沒 有 在 韓 國 吃 到 了

 







草 莓 好 大 又 好 漂 亮

但 吃 過 了 沒 買

廣 藏 市 場 광장시장

是 不 容 錯 過 的 韓 國 小 吃 大 體 驗

生 菜 拌 飯 . 各 式 煎 餅 . 紫 菜 包 飯......................

尤 其 是 生 拌 生 牛 肉  及 生 拌 生 牛 肉 拌 飯 更 是 不 容 錯 過(如果你敢吃)

這 次 我 沒 口 福 下 次 必 嘗 試

 




廣 藏 市 場
地鐵1號線鐘路5街站下車 8號或7號出口皆可
靠近東大門通常大多商家從早上9點至晚上18點(餐廳除外)

食尚玩家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趣韓國亂亂買戰利品擺滿整個客廳(點我)

台灣媳婦醃製正宗韓國泡菜五味子茶(點我)

鮮裝優雅韓屋喝五味子茶再吃火熱辣炒年糕火鍋(點我)

北村韓屋村美But三清洞首爾第二更美味(點我)

新村美味韓牛站著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點我)

趣夯N年的韓劇景點南怡島(點我)

首爾搭地鐵ㄝ能玩郊區小法國(點我)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齁 海鮮都超大的鷺梁津海產市場(點我)

韓劇裡的新奇體驗叫外送炸醬麵(點我)

有著濃濃牛奶色的大骨湯.里門雪濃湯(點我)

玩韓文.首爾光化門世宗故事館(點我)

下雪更要吃冷麵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點我)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點我)

首爾E-MART.下雪 반짝 반짝 빛나지(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平民版有一堆小菜的韓定食.田舍食事시골밥상(點我)

韓國東大門韓劇民宿新體驗.吾家宅窩(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讚39  推25

2013/9/1無名累積人次: 754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