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南. 站著吃肋骨家
연남. 서서먹는갈비집

貴 鬆 鬆 . 吃 不 飽 . 被 煙 燻

可 牠 就 是 非 常 好 吃 重 點 是 能 吃 到 鮮 嫩 的 感 覺

抱歉ㄋ.上圖那位披頭散髮的吃烤肉很恐怖還會沾了滿身滿頭烤肉味




韓 國 牛 新 鮮 早 上 看 的 到

他 們 都 會 趁 開 店 前 趕 緊 把 新 鮮 送 來 的 韓 牛 先 除 理 好

一 排 排 的 肋 骨 感 覺 有 點 驚 嗎 ???第一次親眼看到牛肋骨這麼大隻的

但 我 眼 裡 只 有 好 好 吃 唷!!!!!!




一 進 門 選 定 站 位 阿 洲 西 會 問 你 要 幾 份

我 們 點 了  4 份 馬 上 夾 了  4 條 牛 肋 骨 上 烤 盤

但 因 為 太 美 味 了 又 馬 上 追 加 兩 份





配 料 ㄝ 馬 上 上 桌 有 辣 醬.蒜 片.辣 椒

一 人 一 份




阿 揪 媽 會 負 責 以 俐 落 的 手 法 剪 下 肋 骨 上 的 肉

左 邊 韓 文 阿 揪 媽 好 喜 歡 找 人 聊 天 可 是 我 們 又 聽 不 懂

右 邊 中 文 阿 揪 媽 ㄝ 愛 聊 天 慢 慢 地 剪 還 幫 我 們 烤 了 一 下 才 離 開

只 能 說 這 家 的 阿 揪 媽 熱 情 又 健 談




紅 嫩 好 新 鮮 的 牛 肋 骨 還 沒 熟 就 想 開 動 了 ㄋ

這 時 間 只 好 先 啃 辣 椒 止 口 水 吧

剪 好 後 自 己 要 顧 好 因 為 火 旺 的 咧

一 人 一 碗 的 烤 肉 沾 醬 很 特 別 帶 點 甜 味 裡 面 有 葱 . 芝 麻 . 洋 蔥





辣 椒 沾 著 辣 醬 吃 其 美 味 無 比

吃 過 幾 間 烤 肉 店 的 辣 椒

只 有 沿 南  家 的 辣 椒 不 會 辣 我 吃 了  6 根

韓 國 辣 醬 基 本 上 沒 有 大 量 去 食 用 不 會 出 現 辣 味 只 有 香 味





阿 揪 媽 會 放 一 碗 加 了 大 蒜 片 的 沾 醬 在 炭 火 上 烤

等 它 滾 了 後 味 道 又 會 變 得 不 一 樣

煮 過 的 蒜 片 較 不 會 有 辛 辣 感 還 會 更 香 了 





老 跟 我 作 對 的 惡 姊 夫

不 知 道 那 碗 是 要 加 熱 的 沾 醬 竟 然 從 炭 火 上 移 開

吼 ~ ~ ~
就 這 樣 肉 都 吃 光 光 那 碗 醬 才

不 然 肉 烤 熟 時 可 以 在 放 進 加 熱 的 沾 醬 裡

一 來 可 以 避 免 肉 放 在 炭 火 上 會 繼 續 烤 會 焦

二 來 放 進 沾 醬 再 煮 一 會 就 會 有 別 的 風 味 出 來






別 看 只 有 單 純 的 兩 種 沾 醬

其 實 可 以 變 化 出 多 種 吃 法

1.先 單 吃 不 沾 任 何 醬 只 吃 牛 肋 骨 的 原 味

2.沾 辣 醬 加 蒜 片 會 有 蒜 辛 辣 味 和 辣 醬 及 肉 香 

3.沾 上 沒 加 熱 的 醬 吃 多 了 容 易 膩

4.所 以 這 時 可 以 改 沾 加 熱 後 的 沾 醬 與 蒜 片 又 是 不 同 風 味

5.耐 心 點 忍 住 食 慾 將 熟 肉 放 進 加 熱 的 沾 醬 讓 肉 與 醬 汁 在 煮 一 會 兩 著 結 合 在 一 起

齁 齁 齁 讚 喔





牛 肋 骨 肉

看 看 牠 的 肉 質 是 不 是 有 種 鮮 嫩 欲 滴 的 感 覺 咧

一 口 塞 進 嘴 裡 肉 嫩 輕 輕 嚼 幾 下 整 口 都 是 肉 香

能 吃 上 一 口 真 的 太 太 太 滿 足 了




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我 們 家 的 酒 鬼 老 人

只 要 有 烤 肉 必 配 上 一 杯 燒 酒 真 正 的 溶 入 韓 國 人 的 生 活 

其 實 每 次 只 點 一 瓶 大 家 一 起 喝 啦

不 然 行 程 都 不 用 走 了 唄





不 是 吃 飯 時 間 ㄝ 是 人 多 多

這 時 間 是 下 午 茶 不 過 吃 韓 牛 當 下 午 茶 真 的 有 韓 味

可 是 當 正 餐 吃 真 的 吃 不 飽 自 己 帶 泡 菜.飯  ㄝ 可 以 啦(韓國家庭這樣做><)





沒 有 座 位 要 抱 著 汽 油 桶 烤 肉 還 蠻 好 玩 的

第 一 次 這 樣 站 著 吃 很 特 別

尤 其 是 好 吃 的 牛 肋 骨 讓 我 們 忘 了 走 到 腳 殘 這 件 事





客 人 一 走 店 家 的 動 作 很 快 馬 上 收 桌 檢 查 炭 火

隨 時 保 持 滾 滾 滾 迎 接 隨 時 上 門 的 客 人





旁 邊 的 小 櫃 子 是 不 夠 我 們 這 群 背 包 客 放 包 包

這 時 可 以 跟 店 家 要 酒 商 提 供 的 袋 子 放 包 包

外 套 沒 脫 則 是 店 家 沒 有 暖 氣 不 然 可 以 脫 掉 一 同 放 進 袋 子 裡

還 可 以 避 免 衣 服 包 包 沾 上 過 多 的 烤 肉 味





延南. 站著吃肋骨家
연남. 서서먹는갈비집

而 牆 上 的 菜 單 韓 文 翻 譯 成 中 文 就 是 牛 肋 骨

這 家 只 賣 一 樣 牛 肋 骨 一 份 150g 14000 韓 幣(400台幣)

在 這 家 不 用 講 韓 文 應 該 是 說 任 何 話 都 不 用 說 比 1.2.3 就 可 以 因 為 只 有 賣 一 樣





不 是 我 拍 糊 了

冬 天 店 家 沒 暖 氣 只 有 少 數 的 暖 爐 所 以 整 間 都 是 關 著 門 窗 在 烤 肉

有 沒 有 種 騰 雲 駕 霧 的 感 覺 咧

而 櫃 檯 的 老 闆 習 慣 濃 濃 的 燒 烤 味 老 神 在 在 的 記 帳 等 收 錢 還 可 以 刷 卡 喔

旁 邊 有 付 費 的 酒 及 免 費 的 開 水 可 以 自 取





老 闆 後 面 小 小 間 的 廚 房

以 及 隔 一 小 間 出 來 燒 炭 位 子

牆 上 的 韓 文 意 思 不 知 道 是 什 麼 意 思 是 在  1983年 寫 上 的 應 該 很 重 要





延南. 站著 吃肋骨 家
연남. 서서먹는 갈비집

韓 文 서 서 這 兩 的 字 發 音 為 SO SO 是 站 立 的 意 思

很 妙 吧

發 音 為 SO SO 卻 是 爆 好 吃

擁 有 45 年 以 上 的 延 南 . 站 著 吃 烤 肋 骨 家

ㄝ 是 韓 國 友 人 極 力 推 薦 必 吃 的 烤 韓 牛

如 果 沒 來 吃 一 次 這 美 味 的 韓 牛 牛 肋 骨 就 等 於 沒 到 韓 國 一 樣  

不 誇 張 真 的 好 吃 極 力 推 薦 的 韓 國 美 味




延 南 . 站 著 吃 烤 肋 骨 家 怎 麼 去 很 簡 單

地 鐵 新 村  7 號 出 口 出 來 順 著 直 走




直 直 走 約 走 200 公 尺

可 以 看 到 這 間 小 小 不 起 眼 的 警 察 局



然 後 在 警 察 局 前 面 左 轉 過 馬 路


2012年8月份再去時警察局已經搬家囉
請注意不要認警察局了請認明建築物or下一張照片裡的超級斜坡



過 馬 路 後 看 到 一 個 小 小 的 超 級 陡 坡

走 上 去 就 到 了




走 上 陡 坡 馬 上 就 可 以 看 到 招 牌

延 南 . 站 著 吃 烤 肋 骨 家 還 有 附 設 停 車 場

有 開 車 來 吃 的 親 咕 們 可 以 在 這 輕 鬆 泊 車





這 美 味 路 不 難 找 很 簡 單 對 吧

往 左 邊 走 還 可 以 吃 超 有 名 的 八 色 五 花 肉 喔

走 過 去 不 用 5 分 鐘

上 圖 路 口 左 轉 走 到 大 馬 路 上 後 右 轉 再 走 約 5 分 鐘 就 到

兩 種 不 一 樣 的 美 味 卻 近 在 咫 尺





延 南 . 站 著 吃 烤 肋 骨 家

這 附 近 全 是 旅 館 飯 店

晚 上 地 上 就 滿 滿 的 一  堆 色 情 名 片

看 看 我 家 惡 姊 夫 露 出 男 人 本 性 好 奇 的 每 張 都 拿 起 來 看 看





吼 ~ ~ ~

這 台 車 真 的 太 誇 張 了

這 家 烤 肉 是 有 口 皆 碑 的 好 吃

但 性 子 ㄝ 太 急 了 吧 這 樣 有 比 較 快 嗎 用 衝 撞 進 去 還 搞 得 滿 地 碎 玻 璃





其 實 不 然 啦

八 色 五 花 肉 店 位 在  KIA  汽 車 樓 下

剛 好  KIA  汽 車 在 搞 噱 頭 感 覺 像 是 好 吃 到 直 接 開 車 衝 進 去





八 色 五 花 肉 辣 媽 安 吃 二 次 了

因 應 阿 姊 們 的 要 求





半 年 前 來 已 經 改 裝 過 一 次

那 時 這 區 是 傳 統 韓 式 區 後 來 改 統 一 成 這 種 座 位

但 這 次 一 進 門 店 家 又 改 裝 了 是 壁 紙 及 菜 單 制 服 上 有 些 變 化





不 過 五 花 肉 好 像 縮 水 啦

左 邊 是 這 次 去 吃 的 右 邊 是 半 年 前 去 的 感 覺 有 差 對 吧

但 八 色 五 花 肉 的 美 味 是 沒 有 變 啦

原味五花肉 草本五花肉 咖哩五花肉 紅酒五花肉 味噌五花肉 人蔘五花肉 松汁五花肉 辣椒醬五花肉 





還 好 其 他 的 材 料 都 還 是 一 樣 沒 變

而 這 些 生 菜 類 的 吃 完 可 在 自 取





而 店 家 標 榜 八 色 五 花 肉 不 用 蔬 菜 包

直 接 吃 就 很 美 味 了

烤 五 花 肉 的 步 驟

先 用 大 火 後 把 肉 放 下 去.翻 面 時 在 轉 至 中 火 .剪 肉 時 轉 至 小 火 在 翻 兩 下 就 可 以 食 用 囉

但 不 用 這 麼 辛  苦 大 多 都 會 有 服 務 生 幫 你 烤 啦





2011年7月是30000韓幣(810台幣)

2011年8月調漲為34000韓幣(918台幣)

八 色 五 花 肉 可 以  2  至 4 人 一 起 享 用

吃 不 夠 可 以 加 點 單 一 口 味 的 五 花 肉 或 是 點 炒 飯 .刀 削 麵 .糙 米 鍋 巴

最 正 宗 的 是 點 一 碗 冷 麵 去 去 烤 肉 時 的 火 氣

這 是 韓 國 人 的 吃 法

完 整 一 篇 八 色 五 花 肉 的 介 紹 ㄝ 有 路 線 圖 可 以 點 進 去 看 一 下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點我)





明 洞 店 的 31 冰 淇 淋

這 次 要 嚐 嚐 31 的 冰 淇 淋 的 蛋 糕

琳 瑯 滿 目 我 跟 阿 姐 們 猶 豫 了 好 久 因 為 每 種 都 想 吃 嘛




最 後 想 說 冬 天 就 挑 了 顆 雪 人

用 31 專 屬 的 緞 帶 打 包 的 美 美 的 帶 回 民 宿

雪 人 頭 和 身 體 有 兩 種 不 一 樣 的 口 味

好 吃 不 會 膩

外 面 零 下10 度 但 在 有 暖 暖 的 暖 氣 房 裡 吃 冰 可 是 一 大 享 受 ㄋ
 




明 洞 靠 近 乙 支 路 發 現 星 星 茶 坊
 
齁 齁 齁

讓 我 們 興 奮 的 照 相

看 看 我 們 家 惡 夫 妻 黨 又 在 搞 笑 了





星 星 茶 坊 별다방미스리

因 韓 綜 藝 節 目 "我 們 結 婚 了" 我 才 知 道 這 家 店

但 紅 薯 夫 婦 是 去 惠 化 洞 那 家

明 洞 這 家 好 像 是 新 開 的 但 搞 笑 的 我 們 興 奮 的 拍 完 照 就 走 人

忘 了 進 去 喝 杯 咖 啡

嗚 嗚 嗚



延南.站著吃烤肋骨家연남.서서갈비집
11:30 開始賣到完約晚上7.8點就沒了
地鐵2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出來後順著大馬路走
約200公尺右邊會看到小間警察局後左轉過馬路再走上小陡坡就到了


八色五花肉
11:00~23:00
02-719-4848
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111號美華大樓
地鐵2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出來後過馬路
看到KEB銀行靠左邊直走約100公尺就到在KIA汽車樓下

趣夯N年的韓劇景點南怡島(點我)

首爾搭地鐵ㄝ能玩郊區小法國(點我)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齁 海鮮都超大的鷺梁津海產市場(點我)

韓劇裡的新奇體驗叫外送炸醬麵(點我)

有著濃濃牛奶色的大骨湯.里門雪濃湯(點我)


玩韓文.首爾光化門世宗故事館(點我)

下雪更要吃冷麵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點我)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點我)

首爾E-MART.下雪 반짝 반짝 빛나지(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平民版有一堆小菜的韓定食.田舍食事시골밥상(點我)

韓國東大門韓劇民宿新體驗.吾家宅窩(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