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清 洞 找 間 韓 屋 在 裡 面 喝 傳 統 茶

加 倍 濃 濃 的 韓 Fu ~ ~ ~




自 助 旅 行 中 的 好 處

累 了 自 己 找 喜 歡 的 咖 啡 廳 休 息

來 到 韓 國 ㄝ 要 入 境 隨 俗 找 家 有 韓 國 傳 統 味 的 餐 聽



我 們 所 點 的 茶 點

每 份 都 妝 點 得 不 同 連 同 杯 子 手 把 仔 細 看 都 略 有 巧 思





杯 墊 相 同 色 系

卻 有 著 不 同 的 形 狀 與 織 法

店 裡 的 擺 設 充 滿 巧 思





辣 媽 安 的 藍 莓 拿 鐵

不 是 加 了 咖 啡 的 拿 鐵 而 是 加 了 奶 昔 的 藍 莓

看 看 我 的 杯 墊 ㄝ 不 同 於 熱 飲




不 管 天 氣 有 多 冷 還 是 會 想 來 冰 一 下

點 了 一 杯 好 特 別 的
Espresso冰 淇 淋 咖 啡

後 面 小 小 一 杯 的 奶 中 杯 裡 裝 的 是 義 式 濃 縮 咖 啡

倒 入 冰 淇 淋 中 熱 與 冷 的 結 合 咖 啡 變 得 更 香 醇

第 一 次 看 到 這 樣 喝Espresso好 新 鮮 的 感 覺





韓 國 傳 統 茶 五 味 子 오미자차

到 韓 國 必 試 試 的 一 樣 養 身 茶 品

果包含了五種味道:辛、酸、鹹、苦及甜 (各代表五行: 金、木、水、火、土) 因此稱為五味子


五味子有保護肝臟.強化呼吸系統.改善腦部機能.增強心及舒張血管的作用





綠 茶 糕

烤 過 的 綠 茶 口 味 的 年 糕 沾 上 蜂 蜜 與 綠 茶 粉

香 香 硬 硬 的 配 上 一 杯 五 味 子 茶 很 適 合





店 內 各 個 角 落 都 有 不 同 感 覺 的 裝 潢

我 想 這 ㄝ 是 韓 國 咖 啡 廳 的 一 項 特 色





中 庭 院 子

春 天 秋 天 坐 在 這 喝 茶 很 舒 服





開 門 後 還 有 玻 璃 隔 著

冬 天 隔 寒 冬 夏 天 隔 暑 氣





進 門 後 的 景 象

店 家 感 覺 看 起 來 不 大

卻 還 是 能 隔 出 兩 個 中 庭 與 小 花 園 變 得 很 寬 闊

空 間 被 中 庭 及 花 園 變 成 雙 C 的 形 狀





什 麼 古 早 的 風 格 桌 椅 都 有

重 點 是 服 務 員 只 有 兩 位 沒 有 太 多 的 人 晃 來 晃 去

喝 得 很 自 在 舒 服
 




我 喜 歡 這 面 三 人 座 的 大 鏡 子

自 戀 病 上 身





喝 的 休 息 滿 足 後

辣 媽 安
回 眸 一 笑 自戀中

準 備 要 繼 續 我 的 三 清 洞 漫 遊 之 旅





黃 澄 澄 的 燈 光 下

有 我 家 黃 金 宅 的 氛 圍





文 化 空 間

문화체험공간  루덴로켄

位 在 三 清 洞 的 小 巷 內 是 一 個 值 得 休 息 一 下 的 好 地 方

有 英 文 人 及 圖 片 可 以 輕 鬆 點 飲 品





三 清 洞 不 大 卻 是 很 好 逛

可 以 說 是 逛 你 千 遍 ㄝ 不 厭 倦 尤 其 是 我 愛 鑽 小 巷 中 穿 梭 更 是 好 玩

而 季 季 分 明  ㄝ 讓 街 景 有 大 不 同 





ㄝ 很 適 合 街 拍 的 的 地 方

真 想 帶 著 美 美 的 衣 服 換 著 多 拍 幾 張





特 別 的 一 間 店

連 同 樹 一 起 共 生 的 房 子

店 家 ㄝ 順 勢 把 衣 服 掛 上 去 把 它 當 作 裝 潢 的 一 種

半 露 天 式 外 頭 ㄝ 有 暖 爐 暖 著 身 體

惡 姨 丈 唯 一 的 男 生 不 逛 卻 在 這 取 暖 玩 了 很 久 都 不 催 真 的 是 怪 姨 丈





街 道 與 店 家 擺 飾

融 為 一 體 一 點 都 不 突 兀 的 美





被 塗 鴉  可 愛 的 街 道 消 防 栓

配 上 一 台 可 愛 小 巧 的 警 車





層 層 疊 疊 依 為 著 山 所 建 築 的 房 子

感 覺 上 大 多 為 餐 廳 較 多










먹쉬돈나(中文店名吃休付走)辣 炒 年 糕 鍋

我 超 愛 三 清 洞 的 這 味 辣 炒 年 糕 鍋

才 隔 沒 幾 個 月 去 吃 招 牌 樣 式 改 了





終 於 有 排 到 隊 了

每 次 大 家 說 要 排 隊 的 店 家 我 卻 都 沒 排 過

真 的 是 幸 運 兼 三 八

非 得 要 排 一 下 隊 湊 湊 熱 鬧 才 覺 得 更 好 吃 了
 






菜 單 終 於 標 註 上 中 文

點 餐 變 得 更 容 易 易 懂 改 得 很 棒

還 在 大 門 貼 上 台 灣 報 導 的 報 紙





沒 有 一 個 爐 子 是 空 著 的

全 都 在 煮 好 吃 的 辣 炒 年 糕 鍋 還 有 香 噴 噴 的 炒 飯





還 沒 到 吃 飯 時 間

整 間 依 舊 大 客 滿 其 實 店 家 ㄝ 不 大 啦 一 眼 望 穿





主 角 滾 滾 來 囉

這 次 雖 然 還 不 餓 但 人 多 還 是 痛 快 點 了 4 份

海 鮮 . 奶 酪 . 烤 肉.. 蔬 菜 在 加 點 配 料 拉 麵(韓國泡麵)





一 定 都 會 有 配 菜 的 韓 國 這 家 配 上 的 事 醃 黃 蘿 蔔

一 樣 想 吃 多 少 都 可 以 自 己 去 拿

可 以 把 辣 炒 年 糕 鍋 裡 的 食 物 先 撈 到 盤 子 內 吹 涼 些 在 吃

辣 媽 安 嗜 辣 看 似 紅 通 通

對 我 來 說 不 辣 剛 剛 好 年 糕 Q 嫩 的 美 味 辣 年 糕 火 鍋





忙 碌 的 廚 房 一 直 進 出 鍋 和 炒 飯

韓 國 人 吃 完 後 都 很 喜 歡 加 點 炒 飯

吃 不 完 的 辣 炒 年 糕 就 倒 廚 餘 桶

然 後 啊 阿 揪 媽 會 刮 一 下 再 裝 入 飯.海 苔. 配 料 等 ......





炒 好 後 的 炒 飯 上 桌 囉

粒 粒 分 明 又 硬 梆 梆 的 我 沒 很 喜 歡

還 是 最 愛 辣 年 糕 火 鍋





文 化 空 間
문화체험공간  루덴로켄

怎 麼 去 地 鐵  3 號 線 安 國 站 1 號 出 口

出 來 後 右 轉 直 走 遇 到 一 個 大 路 口 後 右 轉 後 兩 旁 是 學 校

沿 著
德 成 女 子 高 等 學 校 石 牆 一 直 直 走





會 經 過 三 清 洞 光 觀 案 內 所

沿 著 在 直 走 會 遇 到  Y 字 型 順 著 往 左 邊 走

就 會 看 到 全 家 便 利 商 店 前 的 路 口 右 轉 即 到
文 化 空 間
                                                                                   문화체험공간  루덴로켄




正 確 的 名 稱 韓 文 店 名 먹 쉬 돈 나 翻 譯 後 的 中 文 "吃 休 付 走"

意 為 吃 飯.休 息.付 錢.走 人


店 名 很 妙 很 直 接 對 吧 但 服 務 可 不 馬 虎 還 不 錯 ㄋ

 辣炒年糕火鍋.三清洞(點我)這篇有寫怎麼走去吃美味的辣炒年糕鍋


北村韓屋村美But三清洞首爾第二更美味(點我)

新村美味韓牛站著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點我)

趣夯N年的韓劇景點南怡島(點我)

首爾搭地鐵ㄝ能玩郊區小法國(點我)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齁 海鮮都超大的鷺梁津海產市場(點我)

韓劇裡的新奇體驗叫外送炸醬麵(點我)


有著濃濃牛奶色的大骨湯.里門雪濃湯(點我)

玩韓文.首爾光化門世宗故事館(點我)

下雪更要吃冷麵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點我)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點我)

首爾E-MART.下雪 반짝 반짝 빛나지(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平民版有一堆小菜的韓定食.田舍食事시골밥상(點我)

韓國東大門韓劇民宿新體驗.吾家宅窩(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