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常 意 外  7 月 11 號 看 完 食 尚 玩 家

心 想 怎 麼 跟 我  2 月 份 去 時 的 行 程 有  9 成 是 一 模 一 樣

只 能 說 太 剛 好 了 吧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首 站 食 尚 玩 家 是 來 到 廣 藏 市 場

廣 藏 市 場 광장시장

整 個 市 場 從 開 市 約 從 早 上  9 點 至 晚 上 10

ㄝ 可 以 說 是 夜 市 因 為 越 晚 越 熱 鬧

住 的 近 的 人 ㄝ 可 以 叫 外 送 喔

如 果 會 用 韓 文 說 的 話 








 
鮮裝優雅韓屋喝五味子茶再吃火熱辣年糕鍋(點我)

辣 年 糕 鍋 等 於 在 學 校 旁 邊 ㄝ 是 很 多 年 輕 學 子 的 最 愛

在 貴 鬆 鬆 的 首 爾 市 中 心 這 鍋 約 200多 元 就 能 讓 兩 個人 吃 得 非 常 飽
 
年 糕 鍋 對 我 來 說 不 會 辣

有 高 湯 的 口 感 加 上 年 糕 和 起 士 的 香 氣 超 級 好 吃







辣年糕鍋.三清洞(點我)

有 去 首 爾 三 清 洞 絕 對 不 容 許 錯 過 的 美 味

已 經 變 成 是 我 到 三 清 洞 時 必 去 吃 的 一 家 美 味 店 家 年 糕 鍋

非 常 很 找 點 進 去 有 怎 麼 走 有 說 明







北村韓屋村美But三清洞首爾第二更美味(點我)

首 爾 第 二

一 樣 ㄝ 在 三 清 洞 主 街 上 逛 累 時 可 以 進 去 休 息 一 下

吃 點 超 傳 統 的 紅 豆 粥








北村韓屋村美But三清洞首爾第二更美味(點我)

建 議


北 村 韓 屋 村 與 三 清 洞 是 可 以 規 劃 在 一 起 的 行 程 一 起 玩

這 兩 個 點 就 相 鄰 在 隔 壁

可 以 先 逛 玩 北 村 韓 屋 村 再 到 三 清 洞 逛 街 吃 美 食





三 清 洞 麵 疙 瘩

這 家 ㄝ 是 在 韓 國 國 民 美 食 麵 疙 瘩

我 沒 有 吃 過 因 為 每 次 都 吃 得 很 飽 時 才 經 過

三 清 洞 不 大 卻 是 有 很 多 美 食 會 讓 人 吃 不 完 ㄝ 逛 不 完 呀

台 灣 好 吃 的 麵 疙 瘩 ㄝ 很 多

所 以 去 韓 國 只 好 捨 去 在 台 灣 ㄝ 吃 的 到 的 麵 疙 瘩

等 等 我 把 三 清 洞 的 美 食 都 吃 過 一 輪 後

有 機 會 再 去 嚐 嚐 ㄝ 不 遲 啦






海鮮種類都超大的鷺梁津海產市場(點我)

露 梁 津 水 產 市 場

必 吃 的 就 是 長 腳 蟹 及 比 目 魚 生 魚 片

如 果 你 夠 大 膽 還 可 以 活 吃 扭 來 扭 去 的 生 章 魚 喔 







下雪更要吃冷麵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點我)

到 韓 國 尤 其 是 夏 天

真 的 要 來 上 一 碗 冷 麵 消 消 暑 氣

沒 吃 過 冷 麵  不 要 說 你 到 過 韓 國

新 昌 麵 屋 離 地 鐵 站 ㄝ 很 近 約  5 分 鐘 就 到

可 是 網 路 上 很 少 很 少 人 在 說

這 次 食 尚 玩 家 竟 然 ㄝ 去 拍 攝 了

看 看 是 不 是 超 級 巧 跟 我  2 月 份 時 去 的 有 沒 有 一 樣 ㄋ

點 進 去 以 上 的 網 址 有 說 明 怎 麼 去 喔







新村美味鐵條烤韓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點我)

延 南 站 著 吃 肋 骨 家

雖 然 食 尚 玩 家 這 次 沒 介 紹 到 但 ㄝ 是 愛 到 首 爾 的 玩 家 必 去 的 地 方

更正2012年10月30號食尚玩家莎莎介紹囉

店 家 就 在 八 色 五 花 肉 隔 壁 條 超 近

文 內 ㄝ 有 再 次 裝 潢 過 的 八 色 五 花 肉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點我)

八 色 五 花 肉 (팔색삼겹살)

我 又 去 過 兩 次 啦

店 家 每 次 到  吃 飯 時 間 必 定 會 大 客 滿

所 以 今 年  6  月 份 在 地 鐵 新 村 站   3  號 出  口 開 了 第 二 家 分 店

聽 說 有 型 男 會 為 你 烤 肉 唷



八 色 五 花 肉  팔색삼겹살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13-21 1층 팔색삼겹살
預約電話:313-0183
1. 地鐵2號線新村站3號出口直走約50m,
2.  etude house(에튀드하우스)右邊巷道進入,
3. 直走到ministop(미니스)或萬里香(만리향)左轉後前進約83m







除了《BIBAP Show》拌飯秀我沒有看多以外
其它的地點
真的是通通一樣ㄋ可以點進去看看官網真的一模一樣
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點我)
韓國國民美食 首爾大突擊!(2012.07.11#188首播)


更多好玩的首爾行在這裡I



更多好玩的首爾行在這裡II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