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창신동 문구・완구 종합시장

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行必到之處

每每去都會有不同的新東西出來

所以我常常會更新這篇文章記得要常常回來看一下我更新的圖片文章^^

這次更新是2014年7月份時購買

2014年8月4號再度到玩具文具批發市場

 

332

蠻喜歡這間店的老闆

他的東西賣的價錢實在常常跟他買就算不是批發也能再給便宜

上次買的是繼承者中的貓頭鷹爆枕

這次買彩虹雨傘3000韓幣

 

331

 

330

這家文具店也是我門間來玩具街必逛

每次來都會不同的東西可挑選

 

100

 

 

101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05

 

 

106

 

 

 

 

107109110 

2015年4月以上更新

...............................................................................................................................................

以下2014年7月份 

297

今年最夯的彩虹橡皮筋

整個Fb都被彩虹橡皮筋給洗版

迷你包彩虹橡皮筋

 

298

彩虹橡皮筋豪華版

 

299

上圖彩虹橡皮筋普通版

下圖彩虹橡皮筋攜帶盒

 

301

可以擦掉的水蠟筆

 

302

303

香蕉雨傘

 

304

疊杯

給小孩訓練手部及眼力速度

73歲老媽ㄝ說要一組玩玩

 

305

306

可愛的少女包包

 

308

隨身化妝包

 

307

今夏ㄝ很夯的水槍

 

309

罵小孩的好幫手大聲公

阿姐的朋友抱怨小孩好難叫我們感同身受

於是看到大聲公馬上買來自用順便送朋友輕鬆吼小孩的好利器

 

310

311

滿滿又多樣化的貼子

喜歡貼子的朋友記得來這裡買喔!

 

312

黏土送給小小孩

 

313

阿~~~

尖叫~

 

319

小二及大班小小女孩的東西

夢幻可愛

 

316

長腿妹

買了扇子還有扇子套一組

ㄝ順便買一組給老媽

然後老闆娘好妙喔~

很委婉的拜託我們挑快一點因為她很忙

 

314

擴音器,小喇叭

這個好方便插了就有聲音出來

敗~

 

315

大壯丁的迷你車車

我們畢業團的三個男生各買一台回去尬車

 

317

上圖那一款老闆這次推薦品

但太貴啦!敗不下去

這一間店大壯丁每來必看的一間賣遙控車的專門店

老闆ㄝ會坦言大陸制

 

318

畢業生們竟然想買這一組

太大了

 

..........................................................................................................................................................................

以下為2012年8月購買


東 大 門 玩 具 文 具 批 發 市 場

算 是 韓 國 最 集 中 的 玩 具 及 文 具 類  的 批 發 市 場

平 均 比 外 面 還 便 宜 約  30% 左 右 真 的 可 以 說 是 物 美 價 廉




一 條 不 長 約 一 公 里 多 有 80 餘 家 左 右 兩 邊 都 是 玩 具 及 文 具 的 批 發 街

真 的 會 讓 小 孩 瘋 狂 的 好 地 方

卻 是 讓 媽 媽 尖 叫 大 失 血 的 壞 地 方

我 逛 到 最 後 告 訴 我 兒 子 別 再 逛 啦 偶 累 啦 偶 失 血 太 多 啦



如 果 你 要 問 哪 裡 製 造 店 家 ㄝ 會 老 實 地 告 知 是 中 國

產 品 大 多 都 有 註 名 出 產 地

這 裡 看 到 的 東 西 一 半 是 中 國 製 一 半 是 韓 國 製

中 國 製 的 ㄝ 不 見 的 質 感 就 差

但 到 韓 國 買 中 國 製 造 的 難 免 會 覺 得 怪 怪 的 吧

所 以 我 看 到 是 中 國 製 直 接 放 回 去 除 非 真 的 很 喜 歡 不 然 絕 對 不 買



文 具 批 發 店

堆 了 滿 滿 整 打 與 零 賣 的 貨 物

這 間 很 大  約 有 100  坪 吧

在 裡 面 尋 寶 很 有 趣 看 得 眼 花 撩 亂 有 些 甚 至 還 要 多 看 兩 眼 是 做 什 麼 用 的

發 現 它 的 用 處 後 整 個 人 會 有 大 驚 的 感 覺 好 好 玩



一 大 盒 在 賣 ㄝ 有 單 賣 一 隻 筆

整 盒 買 會 更 便 宜

整 枝 筆 的 質 感 不 錯 造 型 多 樣 化 還 有 分 粗 細



可 愛 的 筆 記 本

質 感 好 不 輸 韓 國 有 名 的 文 具 店

ㄝ 有 可 能 是 從 這 裡 批 去 買 的 喔 雖 然 沒 發 現 有 一 樣 的 東 西 在 店 內 賣



貼 子 ㄝ 是 多 樣 化 精 緻 可 愛

立 體 感 ㄝ 十 足


可 惜 我 站 著 看 了 好 一 會 ㄝ 想 了 好 一 會 不 知 買 了 要 貼 哪 放 棄



這 家 店 是 大 壯 丁 講 最 多 次 韓 文 的 一 間 店

這 邊 的 店 家 大 多 數 都 不 會 標 示 價 錢 我 想 是 東 西 太 多 了

大 壯 丁 想 買 的 我 都 會 問 他 這 多 少 錢

他 就 開 始 自 己 學 著 開 口 用 韓 文 問 兒 媽 耶 唷(多少錢)

然 後 在 遞 上 小 計 算 機 給 老 闆 之 後 他 自 己 再 換 算 成 台 幣 告 訴 我 價 錢

大 壯 丁 想 買 的 太 多 了 既 然 去 問 了 老 闆 至 少 有 30 次 以 上

老 闆 到 最 後 告 訴 他 別  再 問 了 啦

之 後 大 壯 丁 ㄝ 害 羞 地 跟 我 說 老 闆 被 他 問 煩 了

害 我 聽 到 ㄝ 覺 得 你 太 誇 張 了 問 了 這 麼 多 次

結 帳 時 我 叫 大 壯 丁 離 我 遠 點 還 好 老 闆 臉 不 臭 只 是 被 問 那 麼 多 次 我 ㄝ 會 不 耐 煩 ㄋ



轉 進 這 條 街 後 才 逛 沒 幾 家 就 被 陷 入 那 100 坪 的大 型 文 具 店 裡

在 裡 面 逛 了 好 久 出 來 時 才 發 現 地 是 濕 的

外 面 都 下 大 雨 了 還 不 知 道 還 好 出 來 時 雨 ㄝ 跟 著 停 了



這 裡 連 傘 都 有 專 賣 店 樣 式 很 多 樣 化可 愛.花 俏.成 熟 風 都 有

想 藉 機 敗 個 可 愛 的 傘 ㄝ 都 沒 機 會 買 放 棄 繼 續 逛



憤 怒 鳥

在 這 裡 整 個 超 大 失 心 瘋

好 多 樣 式 及 不 同 款 式 這 是 我 兒 子 的 最 愛

但 好 在 他 真 的 長 大 了 沒 有 買 憤 怒 鳥 玩 具

倒 是 憤 怒 鳥 手 錶 讓 他 一 看 到 超 級 愛 不 釋 手 一 次 敗 10 隻 憤 怒 鳥 手 錶 回 家



 
Kitty 立 體 小 背 包

超 可 愛 真 想 敗 一 個 回 家



小 小 孩 的 練 習 筷 款 式 很 多 樣 化

買 了 兩 種 不 一 樣 的 老 闆 還 特 地 提 醒 我 有 分 左 右 手

趕 緊 放 回 一 個 因 為 我 買 到 給 左 手 用 的 筷 子

台 灣 佐 撇 子 較 少

韓 國 ㄋ 左 撇 子 的 人 還 不 少

因 他 們 的 父 母 不 會 因 為 小 孩 使 用 左 手 就 去 特 別 糾 正



兩 個 失 心 瘋 的 小 孩 讓 我 有 點 驚

我 看 到 時 她 們 倆 很 自 動 的 用 機 器 查 詢 價 格

不 知 道 到 底 可 不 可 以 這 樣 自 己 操 作 查 詢 害 我 傻 眼

大 壯 丁 想 買 玩 具 飛 機

但 不 好 託 運 又 要 手 拿 上 飛 機 有 點 麻 煩

重 點 是 前 一 家 店 跟 我 說 遙 控 飛 機 都 是 中 國 製 造 我 想 就 沒 必 要 非 得 買



這 娃 娃 好 可 愛 唷

我 女 兒 還 小 一 定 會 買 給 她 玩



一  副 滿 足 的 臉 旁

應 該 就 可 以 知 道 這 小 子 收 穫 算 很 滿

老 娘 我 呀 整 個 大 吐 血 說



其 實 我 一 直 想 買 隻 韓 國 豬 公 回 家存 錢

但 怎 麼 看 都 沒 有 台 灣 豬 公 來 的 討 喜

作 罷



逛 累 喔

豪 邁 的 買 了 一 罐 鳳 梨 汽 水 豪 飲 中



這 是 第 一 天 的 戰 利 品

齁 齁 齁 ~ ~ ~

說 多 不 多 但 擺 起 來 陣 仗 還 大 的 還 包 括 我 在 南 大 門 的 敗 家 飾 品



這 種 款 式 的 錶 一 組 8 隻 裝 拆 開 後 ㄝ 還 有 各 自 盒 子

我 買 了 一 組 回 家 感 覺 質 感 還 不 錯 送 禮 自 用 兩 相 宜

它 不 是 用 傳 統 的 錶 帶 方 式

而 是 用 啪 下 去 就 會 捲 再 一 起 的 材 質 方 便 小 孩 很 好 用

錶 還 可 以 拆 下 替 換 別 的 錶 帶 顏 色 或 花 樣 
 


憤 怒 鳥

把 所 有 有 的 顏 色 款 式 通 通 帶 回

一 樣 錶 帶 是 用 啪 的 方 式 錶 本 身 一 樣 ㄝ 可 以 拆 下 替 換 不 同 顏 色 的 錶 帶

看 到 這 麼 多 隻 你 ㄝ 憤 怒 了 嗎 ???

我 好 憤 怒 因 為 買 太 多 隻 啦

哈 哈 哈

還 有 憤 怒 的 一 點 因 為 它 是 大 陸 製  >< 可 惜

不 過 我 發 現 台 灣 知 名 的 書 店 所 販 賣 的 憤 怒 鳥 系 列 ㄝ 全 是 大 陸 製

所 以 算 值 得 ㄋ



超 有 彈 性 的 咚 咚 時 會 發 出 亮 光 的 怪 獸 球

買 來 送 小 孩 .大 陸 製

在 民 宿 大 壯 丁 自 己 就 玩 得 不 亦 樂 乎

還 沒 送 人 就 搞 壞 一 個



憤 怒 鳥 吊 飾

本 想 買 整 個 家 族 但 老 闆 說 只 剩 這 兩 種

我 自 己 要 的 迴 旋 鳥

吼 ~ ~ ~

才 一 回 台 灣 嘴 就 已 經 被 大 壯 丁 玩 到 裂 開 一 半 超 無 言

雖 然 是 大 陸 製 但 整 個 質 感 不 差 有 把 關 過 還 有 雷 射 標 籤



買 了 一 堆 筆 的 長 腿 妹

回 來 後 我 看 了 ㄝ 傻 眼 是 要 備 用 到 大 學 出 社 會 以 後 了 是 吧

後 來 才 跟 我 說 實 話 極 細 自 動 筆 她 是 要 送 同 學 用 的

筆 記 本 一 本 10 元 她 要 作 筆 記 用 其 他 就 是 畫 重 點 用 的 螢 光 筆



大 聲 公

用 來 罵 小 孩 真 的 好 實 用

我 家 不 大 但 吼 小 孩 還 是 很 費 力 因 為 他 們 總 是 能 裝 聽 不 到

有 了 大 聲 公 後 沒 理 由 再 說 聽 不 到 啦

哈~


怎 麼 去 昌 信 洞 玩 具 文 具 批 發 市 場

其 實 非 常 簡 單
 
不 過 去 時 我 是 從 東 大 門 歷 史 文 化 站 14 出 口
 
慢 慢 地 悠 哉 的 邊 逛 邊 晃 到 唱 信 洞 走 起 來 不 累 ㄝ 很 舒 服

昌 信 洞 玩 具 文 具 批 發 市 場

地 鐵 東 大 門 站 往 4 號 口 上 去 後 往 前 直 直 走


約 走 60 公 尺 後

看 到 這 家 藥 局 동 일 약 국 .右 轉 即 可 到 達 批 發 市 場

二 樓 則 是 有 中 文 招 牌 的 一 家 東 大 門 羊 肉 串 店 ㄝ 可 以 作 為 指 標

但 首 爾 店 家 變 換 算 蠻 快 的 別 過 度 依 賴 認 店 家 作 為 依 據



右 轉 後 即 是 昌 信 洞 玩 具 文 具 批 發 市 場 起 點

黃 色 布 條 上 就 是 寫 著 昌 信 洞 玩 具 文 具 批 發 市 場

馬 上 就 可 以 開 始 逛 囉

 


回 程 時 走 下 東 大 門 站 4 號 出 口 回 去

一 下 到 下 地 道 看 到 這 長 長 的 的 長 廊

哇 喔 ~ ~ ~

離 站 門 還 有 一 大 段 路 要 走 好 累 內 心 想 爆 髒 話 說

 

一條約1.5公里長兩邊店家密集

從地鐵東大門4號出口開始逛到底可以銜接至地鐵東廟站6號出口

可以逛到底後到東廟站坐地鐵

或可先逛右手邊的店家逛到底後再折返逛左邊的店家

 

 

 

2014.4.22圖片更新

東大門玩具玩具批發零售市場

每次去約隔才兩個月東西都會推成出新

還會配合當下最流行的卡通韓劇去販售商品

22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

價錢,雷射商標正品與盜版的分別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26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各式各樣的襪子

500~1000韓幣左右

 

28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我到玩具文具街必逛的一間店

小小的店面

其實裡面很深很多種類的文具玩具可以逛很久

 

29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30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27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有次買到一雙500韓幣約15台幣的Kitty襪子

便宜到不可思議

確定是正貨因為有雷射標籤

當時只買了5雙整個後悔到爆

後來再去就變成一雙1000韓幣以上的價錢

雖然還是很便宜但襪子不會壞那時應該買個50雙囤貨呀!哈

我在想那一次去會這麼便宜可能是款式剩不多所以便宜賣

 

31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32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33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34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36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35東大門玩具文具批發綜合市場.繼承者們貓頭鷹暖手抱枕Roumang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柏峴洞咖啡街i'm home悠閒走去來自星星的你咖啡場景아임홈(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首爾禾谷站在地有名的美食營養豬腳영양족발必吃(點我)

首爾禾谷站禾谷本洞市場平民美食巡禮(點我) 

世界盃體育場天空公園하늘공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昌信洞文具、玩具综合市場
창신동 문구・완구 종합시장

各家營業時間:早上7點至18點左右
星期日大部分的店家休息只有少數店家會營業

地鐵東大門站4號出口
地鐵東廟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