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首爾塔엔 서울타워

塔高263m位在首爾正中央的南山山頂海拔262m 

南山N首爾塔建於1969年又於2005年12月重新改建後開幕

本來稱之為南山塔重新開幕後正式更名為N首爾塔

更新報報2015年4月10號N首爾塔櫻花盛開

 

 

3

從南山纜車出發俯瞰南山櫻花

 南山纜車來回票8000韓幣

 

6

緩緩而上的纜車與緩緩而上的纜車交會著

 

7

經過一間傳統韓式韓屋木覓山房목멱산방

去年一月有去吃過還不錯

是間首爾人來南山爬累後會在這裡小歇一會吃飯喝茶的地方

位於纜車出口處斜對面非常好找

 

 

8

南山上的櫻花盛開 

 

9

一路爬著山沿路的櫻花景色

 

10

11

 

12

告別冬天南山開始有綠意了

還有粉嫩的櫻花點綴著

 

13

 

14

 南山上著名的愛妳心形

 

1

從愛情鎖裡看首爾這繁華熱鬧的都市

 

15

塔前的圓形立柱是燈光控制台

  

16

之後這裡就成為首爾觀賞夜景的著名景點

口罩上N首爾塔都會點亮美麗的燈光十分的耀眼

每天都會顯示首爾的空氣懸浮粒子濃度未超過45㎍/㎥時會亮藍色燈光

若濃度超過45㎍/㎥則如往常般的點亮白色的燈

所以當你看到N首爾塔的燈亮起

可以注意看今天的空氣懸浮粒子的濃度喔~

超過請記得上

 

17

可惜

N首爾塔頂的櫻花還沒開

2015年4月櫻花盛開更新完成

 

 

以上為2015年4月11號更新櫻花

....................................................................................................................

 2012年4月1日文章銀杏.雪.交通資訊

 


一 下 公 車 所 映 入 眼 簾 的 美 麗 夜 景

不 怕 冷 的 我 這 次 上 山 真 的 被 冷 凍 到 了

所 以 我 的 標 題 是 真 的 凍 而 非 動

傍 晚 臨 時 起 意 上 山 因 正 值 首 爾 塞 車 時 間 好 像 15 多 分 鐘 車 程 坐 了 30 多 分 鐘

暖 氣 吹 得 很 爽 在 下 車 的 瞬 間 快 冷 翻 了 

山 上 與 山 下 的 溫 差 太 大 加 上 暖 氣 又 吹 太 久 了




下 車 的 正 對 面 有 間 便 利 商 店 C U

先 進 去 取 暖 適 應 溫 度 才 再 度 上 山 

大 斜 坡 上 去 的 城 墎 還 積 滿 厚 厚 的 雪 堆



沒 記 錯 的 話 是 在 2009 年 後 南 山 塔 改 名 為 N 首 爾 塔

以 往 都 是 遠 遠 的 看 

這 回 晚 上 打 燈 後 近 看 好 漂 亮 又 浪 漫 難 怪 好 多 情 侶 上 山




爬 上 山 的 中 途 會 有 大 型 雕 花 投 影

原 來 晚 上 更 美 被 凍 爆 爆 的 代 價 ㄝ 很  棒



每 次 上 山 看 到 大 陡 坡 

對 於 都 用 雙 腳 自 助 旅 行 得 我 來 說 是 天 大 的 折 磨 呀

還 好 都 有 風 景 可 以 看 忘 了 可 惡 的 陡 坡



爬 上 山 頂 後 的 美 景

沒 有 戴 手 套 手 凍 到 一 直 抖 所 以 拍 的 都 有 糊 掉 的感 覺



遇 上 傳 說 中 的 投 影 秀 約 20 點 30 開 始 吧(太冷沒戴手套不想看錶) 
 
有 錄 影 手 都 快 凍 傷 了 為 時 約 10 分 鐘 融 入 現 代 與 古 代 還 算 精 彩



看 我 是 不 是 抖 得 很 厲 害

城 市 美 景 ㄝ 被 我 抖 掉 了.哈.糊 的 好 嚴 重 



N  首 爾 塔 著 名 的 情 人 鎖 牆

晚 上 看 的 感 覺 更 為 壯 觀 浪 漫







白 天 大 多 都 是 觀 光 客 

晚 上 周 圍 變 得 好 多 情 侶 不 是 抱 在 一 起 就 是 親 蜜 的 玩 自 拍
 
害 的 大 嬸 我 好 吃 味 呀




辣 媽 安 的 小 情 人



堆 滿 雪 的 情 人 鎖 樹

乍 看 之 下 又 堆 滿 了 雪 像 極 了 聖 誕 樹 




N 首 爾 塔 前 廣 場 的 八 角 亭



去 年 11 月 時

這 兩 邊 都 是 楓 葉 有 紅 色 還 有 黃 色 美 不 盛 收 

今 年  2 月 再 度 上 山 

雖 然 是 光 禿 禿 的 但 晚 上 打 燈 又 加 上 雪 有 另 一 種 感 覺 的 美

但 記 得 一 定 要 穿 得 更 暖 因 為 山 上 好 冷 害 我 真 的 凍 到 變 冰 柱 了

一 到 山 下 真 的 有 解 凍 的 感 覺 



晚 上 燈 一 打 這 顆 心 真 的 又 好 美唷

裡 面 一 樣 有 情 人 鎖




白 天 的 心

感 覺 大 不同 對 吧



N 首 爾 塔 是 首 爾 的 地 標

從 來 都 不 會 想 上 山 因 應 阿 姐 的 要 求 就 上 山 走 走

才 發 現 原 來 塔 不 只 是 塔 周 邊 超 美 規 畫 的 ㄝ 很 好

上 山 的 方 式 很 多 種 但 兩 次 都 是 坐 公 車 因 為 便 宜 方 便 又 省 錢




白 天 拍 的 是 去 年 11 月 所 拍 

沿 路 上 的 的 楓 景 好 美 ㄝ 好 多 人 選 擇 走 路 上 山

下 次 ㄝ 來 試 試 我 愛 爬 山 誰 要 跟 我 爬 呀!!!




2012 年 11 月 的 楓 景


白 天 的 情 人 鎖 區

不 僅 能 有 琳 瑯 滿 目 的 鎖 還 有 美 麗 的 首 爾 景 色


超 級 壯 觀 的 情 人 鎖 

情 人 買 一 對 鎖 寫 下 祝 福 的 話 語 再 互 相 鎖 在 一 起 後 把 鑰 匙 丟 掉

象 徵 著 一 生 一世 都 會 永 遠 再 一 起






N 首 爾 塔 的 椅 子 都 是 作 成 這 樣 蠻 特 別 的

是 造 景 藝 術 還 是 為  了 讓 情 侶 坐 的 更 黏 滴 滴 ㄋ ???

這 兩 張 椅 子 應 該 是 重 新 塗 鴨 好 的 還 沒 被 愛 到 此 一 遊 的 人 留 言 過

我 竟 然 忘 了 坐 上 去 裝 可 愛 拍 一 張 ><



真 的 不 用 買 票 進 塔 裡 外 面 就 很 精 彩 了

四 季 景 色 大 不 同 又 多 了 可 愛 的 彩 繪 造 型 椅 子




白 天 的 情 人 鎖 樹


一 層 一 層 的 鎖 所 形 成 的 樹

真 的 是 碩 大 便 是 美



N  TERRACE 是 首 爾 塔 周 邊 的 其 中 一 間 咖 啡 廳

真 的 就 像 陽 台 一 樣 坐 著 看 風 景 

分 成 兩 區 左 邊 坐 位 區 右 邊 是 點 餐 區 全 是 以 自 助 型 態 



我 好 喜 歡 這 樣 的 設 計

坐 在 沙 發 上 窗 前 直 接 是 城 市 的 風 景

不 過 晚 上 很 討 厭 因 為 沙 發 上 全 是 一 對 對 投 靠 著 頭 的 情 侶 們




窗 前 的 美 景 是 江 南



真 的 有 偷 得 浮 生 半 日 閒 的 感 覺

但 這 杯 拿 鐵 ㄝ 真 不 便 宜  6000 韓 幣(171台幣) 



11 月 的 八 角 亭 

秋 天 冬 天 都 看 過 了 下 次 要 在 春 天 上 山

ㄝ 一 定 要 在 傍 晚 5 點 左 右 我 想 看 看 夕 陽 的 感 覺 



沒 有 進 到 N 首 爾 塔 上 面 過 

因 為 大 嬸 我 覺 得 門 票 太 貴 了 我 捨 不 得 花 錢 上 去

台 北 的 101 觀 景 台 我 ㄝ 捨 不 得 花 錢 上 去 說
 



如 名 信 片 般 的 楓 景 - N首爾塔

公車站往N首爾塔的路上






每 條 路 線 行 走 的 路 線 圖


N  首 爾 塔 有 三 條 路 線 的 環 保 充 電 公 車

大 人 950 圓 小 孩 350 圓



循環公車有到南大門,明洞,東大門等.....

很多知名的景點可以方便上下車旅遊或是轉搭地鐵

N首爾塔的公車站牌一定會有中文招牌善用公車路線ㄝ可以讓行程更精彩

從站牌走至N首爾塔約5分鐘

 

2首爾明洞 
我 坐 的 是 5 號 公 車 在 明 洞 地 鐵 3 號 和 4 號 出 口 的 中 間 有 間 IBK 銀 行

前 面 就 有  5  號 公 車 站 牌 站 名 為 明 洞 入 口 此 為 定 點 循 環 公 車

回 程 時 我 想 到 南 大 門 改 坐  3  號 公 車 在 會 賢 站 下 車 後 對 面 即 是 南 大 門 

好 啦!!! 我 凍 壞 了   5  號 ㄝ 可 以 到 南 大 門 但 到 會 賢 站 我 較 認 的 路

個 人 覺 得 搭 公 車 省 錢 路 線 很 多 都 可 到 達 想 去 的 地 方 是 不 錯 的 選 擇 
(其實我怕高所以不敢搭纜車啦)
  


N首爾塔透明電梯搭纜車路線(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讚67   推21

無名累積人次69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