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 國 明 洞 심 슨 담 部 隊 鍋 
 
一 人 份 的 部 隊 鍋 附 上 一 碗 白 飯

口 味 很 不 同 於 娜 夫 與 崔 大 叔 部 隊 鍋 

這 家 口 位 較 重 較 辣 還 有 濃 濃 的 起 司 味 超 超 超 香 

不 過 位 於 明 洞 的 這 店 家 態 度 很 跩

所 以 點 餐 時 我 ㄝ 很 跩 的 只 想 說 哈 那 . 哈 那 .......哈哈哈

店 家 很 驚 訝 看 著 我 但 ㄝ 懶 的 解 說 就 讓 我 哈 那(一份)

已歇業




一 整 鍋 紅 色 還 加 上 起 司 香 味 超 濃 郁

裡 面 有 罐 頭 肉  +  高 麗 菜  +  大 蔥....還 加 價 一 人 份 的 拉 麵

大 家 都 知 道 點 餐 後 最 基 本 的 就 是 小 菜

這 家 심 슨 담 附 上 的 小 菜 有 泡 菜  。 小 魚 乾 。 魚 板 

圖 上 的 大 鍋 是 一 人 份 的 部 隊 鍋 8000 韓 幣 還 附 上 一 大 碗 白 飯

這 餐 真 的 是 超 値 划 算 ㄋ

拉 麵 加 點 1000 韓 幣






眾 所 皆 知 的 韓 國 店 家 超 沒 耐 性 ㄝ 態 度 超 超 差 的

但 這 些 僅 限 於 明 洞 的 店 家 其 它 地 方 的 態 度 都 很 好 喔

我 們 倆 母 子

在 明 洞 換 完 錢 後 肚 子 通 常 都 是 餓 扁 的 狀 況(明明吃過飛機餐呀)

這 家 店 沒 中 文 ㄝ 就 算 了 重 點 態 度 很 跩

哈~~~

餓 過 頭 的 我 帶 個 小 孩 ㄝ 沒 胃 口 吃 太 多

我 看 他 的 跩 態 度 ㄝ 懶 得 點 倆 份 餐 點  

就 直 接 點 了 一 人 份 的 部 隊 鍋 時 看 到 他 的 表 情 驚 訝 看 著 我(韓國店家不能倆人吃一份)

但 店 員 ㄝ 很 妙 的 懶 的 解 釋 只 問 了 我 要 不 要 加 拉 麵

我 竟 然 說 好 應 該 跟 他 繼 續 玩 聽 不 懂 的 遊 戲

只 有 在 明 洞 店 家 態 度 不 好 時 我 ㄝ 會 變 成 奧 客 





這 家 店 不 大 桌 子 都 好 小 

韓 國 人 蠻 喜 歡 白 飯 加 上 奶 油 一 起 吃 

所 以 這 家 部 隊 鍋 店 桌 上 基 本 的 ㄝ 附 上 奶 油





抱 怨 歸 抱 怨

態 度 很 差 的 店 家 竟 然 還 附 上 兩 碗 白 飯

讓 我 們 母 子 倆 一 人 一 碗 

天 呀 ~ ~ ~ 是 想 整 我 嗎 ??? 哈

我 吃 的 好 撐 唷

一 碗 白 飯 在 韓 國 單 點 要 1000 韓 幣(約28台幣)

很 貴 對 吧 !!! 





一 鍋 感 覺 就 很 大 了 重 點 是 鍋 子 還 很 深

不 同 於 一 般 娜 夫 部 隊 鍋 或 崔 大 叔 部 隊 鍋 的 淺 淺 的 大 鍋

吃 了 半 碗 的 白 飯 我 就 吃 不 下 了 

只 好 交 給 大 壯 丁 嗑 光 光 

這 家 辣 度 ㄝ 很 足 但 在 這 冷 吱 吱 的 冬 天 吃 上 ㄧ 碗 辣 得 很 爽 快 ㄝ 很 暖 ㄋ

看 大 壯 丁 的 嘴 唇 ㄝ 辣 到 變 香 腸 嘴 了





春 天 氣 息 的 明 洞 店 家 





每 每 到 明 洞

不 同 的 季 節 主 街 上 的 店 家 都 會 換 上 不 同 的 招 牌

有 春 天 氣 息 的 Nichkhun 





說 到 換 錢 想 要 找 匯 率 最 好 的 店 家

這 時 就 要 走 到  明 洞 邊 緣 的 韓國漢城華僑小學 旁 的 一 品 香

前 面 還 有 兩 家 大 使 館 換 錢 所 但 多 走 個 10 步

可 以 換 到 多 一 美 元 不 是 很 讚 嗎






這 家 態 度 雖 然 不 好  

但 他 的 部 隊 鍋 真 的 很 好 吃 還 有 以 攪 拌 用 炒 的 方 式 的 部 隊 鍋 

離 開 時 來 了 兩 個 韓 國 女 生 點 了 三 盤 炒 的 部 隊 鍋 份 量 很 大 唷

我 ㄝ 好 想 吃 看 看 呀 

韓 國 人 點 餐 都 好 豪 邁 不 管 吃 不 吃 的 完 ㄋ

只 有 韓 國 才 有 的 部 隊 鍋 原 由 怎 麼 來 得 自 己 問 谷 哥 吧 






심슨담.TM  
怎麼去
地鐵明洞站8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
請參考白色虛線白色圈圈就是部隊鍋所在位子
店家位於二樓(隔壁棟就是神先雪濃湯)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年10月1日

讚75 推23

無名累計人次113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